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余靜萍 結果共12筆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盧凱彤墜樓亡 攝影師太太首發聲: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上午9時50分在跑馬地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她的台灣攝影師太太余靜萍原本在重慶工作,接到噩耗立即返回香港認屍,外界都相當擔心她無法接受。昨晚(6日)余靜萍首度透過私人臉書發聲,她指出關於情緒病,自己和盧凱彤都懂得太少,但2人都很努力,並要大家堅強。
    2018/08/07 07:48
  • 盧凱彤攝影師妻子傳抵港奔喪 計畫在台結婚宴客夢碎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昨天(5日)驚傳從跑馬地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據悉,大她12歲的的台灣攝影師妻子余靜萍原本在重慶工作,得知消息後已於昨晚秘密返回香港。
    2018/08/06 08:14
  • 盧凱彤妻余靜萍傳「失聯中」 曾和金馬影后爆緋聞

    32歲香港女星盧凱彤驚傳墜樓身亡,2017年她曾在金曲獎的舞台上公開出櫃,並對台下的攝影師太太余靜萍深情告白,表示「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大方向太太示愛,引起一陣話題;盧凱彤驟然離世的消息傳開後,目前余靜萍也暫時聯絡不上,情況令人相當擔心。
    2018/08/05 16:09
  • 藝人受心病所苦 她藉刺青疼痛抒發情緒

    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香港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墜樓原因尚在調查,盧凱彤15歲就出道,2013年被診斷得了憂鬱症,幾個月後才確定是躁鬱症,接受了1年多藥物控制與心理輔導才逐漸好轉,據傳在生病期間,她藉著刺青的疼痛抒發情緒,而她也曾感謝生病時有余靜萍的陪伴,成為她踏實的後盾。
    2018/08/05 15:31
  • 盧凱彤曾有躁鬱病史 死因待釐清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去年因奪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在台上出櫃感謝「老婆」余靜萍,放閃行徑羨煞眾人,當時她還透露等台灣同婚法過關,一定會去登記,如今,卻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傷重不治身亡,令人惋惜。
    2018/08/05 15:30
  • 盧凱彤為愛公開出櫃 曾說要在台灣舉辦婚宴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得年32歲。2001年從at17組合出道,豐富的音樂才華讓她受到注目,而她的性向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在金曲獎公開宣布與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在加拿大已婚,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兩人情牽7年修得正果,引起一陣話題。
    2018/08/05 14:26
  • 【金曲告白】不完美卻最適合 盧凱彤與她復合就結婚

    31歲的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在金曲獎上公開宣布與43歲的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已於去年5月在加拿大結婚,這場得獎後愛的告白相當感人,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兩人情牽7年修成正果,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個公開出櫃,還宣布婚事的女歌手。
    2017/06/28 04:59
  • 【金曲告白】萌萌不要看!她們出櫃擁抱愛

    31歲的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在金曲獎上公開宣布與43歲的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已於去年5月在加拿大結婚,這場得獎後愛的告白相當感人,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
    2017/06/28 0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