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余苑綺癌症 結果共18筆

  • 「6種糞便顏色」是身體在求救!醫曝這2情況恐是癌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癌逝,讓許多人開始關注自己身體狀況,其中每日的排便狀況,就是自我觀察身體很重要的指標之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就提到糞便若是出現六種顏色就表示身體已經出現警訊,其中灰白色和鮮紅色都可能是癌症的警訊。
    2022/08/27 19:18
  • 演藝圈癌友積極對抗病魔!罹直腸癌漫畫家醫院治療瘋狂作畫

    余苑綺癌逝,8年的抗癌之路艱辛,讓演藝圈同是癌友的女星都很難過。罹患乳癌的朱芯儀說余苑綺是很偉大的媽媽,而目前朱芯儀還有腫瘤,只要開刀除去不用化療;唐玲則是胃癌併發卵巢癌症,每3個月要回醫院打維生素;漫畫作家蕭言中罹患直腸癌,好友鐘欣凌透露,他很樂觀面對,在醫院化療都會作畫。
    2022/08/22 18:05
  • 拼圖缺一塊! 余苑綺二度抗癌逝世昔因化療缺席余天造勢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天(31日)不敵病魔離世,身為爸爸的余天痛哭失聲。而過往余天參選時,一家大小總會在一旁相伴,但2019年余苑綺癌症復發後,就因化療缺席造勢;直到日前病況惡化,原要出席黨內活動的余天也臨時喊卡、緊急趕往醫院,爸媽一路陪著愛女抗癌,看到女兒受病痛折磨,全家人痛在心裡。
    2022/08/21 20:32
  • 余苑綺癌逝! 營養師建議必吃「6食物」:有效預防腸癌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症末期,18日傳出病況危急且情況並不樂觀,余天今(21)日悲痛證實,女兒已經離世,享年39歲。外界關心要預防大腸癌,飲食須注意哪些部分?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曾分享「6大類食物」可有效預防大腸癌。
    2022/08/21 20:30
  • 余苑綺病逝!罹癌前忽略「1徵兆」 台大醫:很多人都搞錯

    藝人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近期傳出病危消息,父親余天今(21)日傍晚悲痛證實女兒已離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多年前曾透露,忽略「1症狀」,發現時已罹癌。對此,台大大腸直腸科主治醫師黃約翰指出,很多人都會憂心便秘才導致大腸癌,其實這「徵兆」更要擔心。
    2022/08/21 20:20
  • 余苑綺求「讓我走」 余天崩潰 醫建議:用到這藥該放手

    8月18日看到立法委員,同時也是資深藝人的余天和太太李亞萍,在媒體面前痛哭,說不捨放手癌症末期的女兒余苑綺,很多從小看著他們表演長大的閱聽眾也感到不捨。不過專家表示,家人的不捨放棄,可能反而讓最親愛的家人白受無效醫療的痛苦,生死都遺憾。
    2022/08/20 23:39
  • 曝直腸癌「2徵兆」女性難察覺 余苑綺哽咽:為什麼罹癌

    39歲藝人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勇敢化療70多次,如今狀況不樂觀,余天今(20)日證實女兒已簽屬放棄急救書。過去她曾在節目透露,罹癌前的兩大徵兆,女性較難察覺。
    2022/08/20 18:00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 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病況惡化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余天受訪時崩潰表示,女兒狀況不太好,外傳余苑綺今日的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主要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如病危就不再積極搶救,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對此,今(19)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最新病況。
    2022/08/19 17:00
  • 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天受訪時心疼女兒拜託「讓她走」崩潰大哭表示,「我怎麼可能讓她走。」對此,有醫師分析,最壞狀況,直呼「她真的好勇敢」。
    2022/08/19 16:04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李亞萍病倒了!才緊急送醫「隱疾再復發」願用一命換余苑綺

    女星余苑綺癌症3度擴散,肺、肝、淋巴等處都有癌細胞,近日再爆癌指數從3上升到8,病況危及。對於余苑綺的病情,媽媽李亞萍一直相當憂心,3年前就因為擔心女兒狀況而氣喘發作,怎料如今爆出再次病倒了,2大隱疾復發。
    2022/02/19 15:53
  • 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剩2個月生命?余天心疼女兒做化療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8年抗癌9次開刀、近70次化療,被估計可能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生命,余天透露,目前女兒在榮總化療,讓她很心疼。
    2022/02/18 18:53
  •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2022/02/16 10:48
  • 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資深藝人李亞萍日前證實二女兒余苑綺癌症末期再擴散,不僅肺照出陰影,淋巴結還有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預計8月將開「大刀」。抗癌6年耗費約4百萬醫藥費的余苑綺,近期積極接業配賺開刀費,卻有粉絲因她被騙,余苑綺今(11)日急發聲澄清,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余苑綺8月手術後的百萬計畫。
    2021/07/11 10:51
  • 余祥銓轉戰網路放更開! 吐余苑綺罹癌心聲

    最近藝人前仆後繼,斜槓當起YouTuber,像是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最近就開設新頻道,影片年後開工又打拳擊,放得很開,而提到姊姊余苑綺癌症復發,也透露很心疼,不過情況沒有想像中嚴重。
    2021/02/24 17:42
  • 淚證余苑綺癌症末期!李亞萍激鬥志:要小孩叫別人媽?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周剛生下第2胎,就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肝,媽媽李亞萍昨天(24日)崩潰證實余苑綺「其實就是末期了」,並稱家人心裡都有數。她現在除了努力幫女兒「去惡露」補身體,也會故意用「歪理」刺激余苑綺,問她「妳要讓2個小孩叫別人媽媽嗎?」
    2019/10/25 08:01
  • 余苑綺癌症擴散肝、肺 余天心疼女兒淚崩

    余天女兒余苑綺,上週才生下二寶,今晚(10/21)傳出她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肺部和肝臟,余天晚間在新北市跑攤,獲知消息,在台上哽咽落淚,他難過表示,女兒狀況真的不好,他現在不管選舉選贏選輸,只希望女兒可以度過這一關。
    2019/10/21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