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余苑綺病況 結果共13筆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余苑綺求「讓我走」 余天崩潰 醫建議:用到這藥該放手

    8月18日看到立法委員,同時也是資深藝人的余天和太太李亞萍,在媒體面前痛哭,說不捨放手癌症末期的女兒余苑綺,很多從小看著他們表演長大的閱聽眾也感到不捨。不過專家表示,家人的不捨放棄,可能反而讓最親愛的家人白受無效醫療的痛苦,生死都遺憾。
    2022/08/20 23:39
  • 曝直腸癌「2徵兆」女性難察覺 余苑綺哽咽:為什麼罹癌

    39歲藝人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勇敢化療70多次,如今狀況不樂觀,余天今(20)日證實女兒已簽屬放棄急救書。過去她曾在節目透露,罹癌前的兩大徵兆,女性較難察覺。
    2022/08/20 18:00
  • 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天受訪時心疼女兒拜託「讓她走」崩潰大哭表示,「我怎麼可能讓她走。」對此,有醫師分析,最壞狀況,直呼「她真的好勇敢」。
    2022/08/19 16:04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站都站不了!余苑綺惡化「併發腎積水」開刀 李亞萍悲曝近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一路挺過化療70次,近日現身爆料自己暴瘦凹陷,還被親弟余祥銓說瘦到像是「骷髏人」。怎料,余苑綺病況惡化,媽媽李亞萍今(12)日也親自證實,女兒「腎積水」做手術,「發燒又發炎」讓她很心疼。
    2022/06/12 16:04
  • 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前後撐過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李亞萍透露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昨(1)日弟弟余祥銓曝光自己做的1個超暖舉動,網友群起狂讚根本「最棒舅舅」。
    2022/06/02 08:22
  • 74歲余天為癌女想退選!李亞萍氣轟「沒責任感」關鍵曝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外界分析可能將接棒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的位置,對此余天先前受訪曾透露,因女兒余苑綺病況持續不明朗,心力交瘁的情況下讓他動念不再參選,對此老婆李亞萍發聲,怒罵余天「沒責任感」。
    2022/04/06 20:56
  • 化療沒用改用新療法! 余天曝余苑綺病況「她瘦到49公斤」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9日)參加海洋科技大學56周年校慶暨海洋事業夥伴締盟典禮,被問到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天透露余苑綺現在接受耕莘醫院最新的療法,用雷射手術刀照射她的20顆腫瘤,並從淋巴把癌細胞剷除,每次半小時,希望能達到最佳效果,讓余苑綺的身體越來越好,他也表示余苑綺與老公、小孩都已經搬到北投余家附近,余天跟妻子李亞萍也可就近照顧。
    2022/03/19 13:01
  • 獨/今入院動刀!李亞萍悲曝余苑綺「這次很排斥」揭手術現況

    資深藝人余天妻子李亞萍日前證實二女兒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部照出不正常陰影,淋巴也出現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情況非常非常嚴重。原本預計8月要動大刀,但因肝又照出新腫瘤,因此提前於今(26)日進行手術。李亞萍向《TVBS新聞網》透露余苑綺上午7點就進去動刀,預計傍晚才會開完,並指余苑綺「這次比較排斥」,因此她和余天都不敢多打攪。
    2021/07/26 13:29
  • 為兒堅強!弟心疼曝余苑綺病況「化療無數次…」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2019年)生完第二胎發現直腸癌,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將在近期安排開肝部手術。余祥銓今(17日)錄節目時透露,余苑綺十分積極對抗病魔,目前癌指數有降低,氣色非常好,「姊姊很堅強,因為有2個小孩。」
    2020/05/1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