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余建新 結果共13筆

  • 【新新聞】余建新逼馬英九賤賣中視內幕

    辦案人員發現,馬英九非常禮遇余建新,在一系列談判過程中,余一路壓馬逼中投退讓,最後如願用8.9億元低價入主中視;為了政治利益,更將已賣給榮麗公司的華夏大樓再賣給張榮發。這兩樁交易馬英九都親自介入,不沾鍋的馬英九終究是進了廚房……。
    2018/07/18 16:52
  • 「你以為總統當定了嗎?」 余建新嗆馬成逆轉關鍵

    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原本在2005年底允諾,以93億元買下三中,隔年1月卻毀約,只願購買中視,馬英九當時正值第2任市長尾聲,角逐總統大位的呼聲頗高,對於余建新未履行合約,害他對黨產及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政見承諾陷入跳票,非常光火,希望儘快拿回三中重新找買家。
    2018/07/10 11:04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 【新新聞】年底選戰 馬將再起

    〈三中案馬英九首以被告身分出庭不發一語〉、〈三中案圖利余建新 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馬英九三中案過年前將起訴?〉……,媒體大標題提醒著民眾,卸下總統職務的馬英九遇到了麻煩。
    2018/01/10 16:07
  • 「你以為總統當定了?」 他嗆馬讓三中逆轉回饋

    台北地檢署連月來重兵部署重啟三中案調查,人證、物證及金流一一浮現,如今連最後一塊背信動機拼圖也遭檢方掌握。據鏡週刊調查,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臨時變卦,不包裹買三中、只想買中視,馬英九知道後氣得要拿回三中改賣其他人,與余建新密會談判,沒想到遭余建新怒嗆:「你以為總統當定了嗎?」
    2018/01/03 09:50
  • 【全文】三中案圖利余建新 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

    台北地檢署重啟三中案調查,獲得重大突破!檢方日前首度搜索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查扣上百片錄音光碟,其中一份錄到馬英九主持中視股權交易的會議時,因有4.8億元價差,正反意見始終僵持不下,馬英九突然「現聲」裁示「那就回饋給他」,一句話讓買家中時集團前老闆余建新占了大便宜,加上檢方搜出一張余建新送給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500萬元現金禮盒照片,雖然當事人均稱有退款,卻坐實馬英九等國民黨高層損及中投權益,圖利余建新的犯意。
    2017/12/17 19:28
  • 【三中案大突破】扁案未轟洩密 馬英九昨是今非

    針對本刊今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是三中交易案的藏鏡人,決定回饋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4.8億元,損及中投公司權益,涉嫌違反刑度7年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罪,馬英九下午突然現身北檢提出洩密罪告訴,並徒步至高檢及最高檢遞狀,要求北檢移轉管轄,引起各界關注。
    2017/12/13 18:51
  • 【三中案大突破】不滿北檢洩密 馬:檢察官已不適任

    本刊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賤賣國民黨產證據,依檢調搜索中投錄音光碟,馬現聲裁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等。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北檢狀告北檢洩密。馬英九表示,他從來沒有指示回饋圖利給任何人或單位,他認為偵辦本案檢察官已不適任繼續調查,將聲請上級法院移轉管轄,希望檢察總長發揮檢察一體職權公平辦案。
    2017/12/13 18:45
  • 【三中案大突破】馬英九創先例!親赴北檢狀告檢方洩密

    本刊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賤賣國民黨產證據,依檢調搜索中投錄音光碟,馬現聲裁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等。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北檢狀告北檢洩密,這也創下卸任元首狀告檢方洩密的先例。
    2017/12/13 18:43
  • 快訊/馬英九告北檢涉犯洩密罪 要求移轉管轄權

    針對媒體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曾指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北檢涉犯洩密罪,要求移轉管轄權,創下卸任元首告檢方洩密的首例。
    2017/12/13 17:44
  • 快訊/三中案「絕無不法」!馬英九庭訊14小時請回

    最新消息,北檢偵辦「三中」相關國民黨黨產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以被告身分出庭,在北檢接受馬拉松式複訊超過14小時,晚間11點多訊後請回。離開北檢時,馬英九強調從政30多年絕無不法。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中時前董事長余建新,則於晚上7點多陸續被請回。
    2017/11/29 20:25
  • 中視中廣中影 國民黨58億賣中時

    今天是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最後期限,國民黨舉行記者會宣布,中視、中廣跟中影的持股公司「華夏投資」已經在順利轉賣中國時報董事長余建新所有的榮麗投資,國民黨所得58億台幣。
    2005/12/26 18:59
  • 中晚工會協商三小時 宣告破裂

    有17年歷史的中時晚報,傳出下星期二起正式停刊,旗下員工措手不及,工會下午和資方協商,不管是要求資遣條件優於勞基法,還是工人辦報,勞資雙方都沒有共識,工會很無奈,而董事長余建新也將在明天下午正式向員工宣布停刊。
    2005/10/2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