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余佳昇 結果共3筆

  • 棄國立大學考警專 余佳昇姨淚悔:早知別鼓勵他…

    敬鵬工業惡火奪走5名消防員性命,不只隊員難過,最心痛的莫過於失去至親的家屬,其中27歲的余佳昇,噩耗傳回台南故鄉,家人難以接受,其中看著余佳昇長大的阿姨更是哭倒,直言當時余佳昇是放棄國立大學考警專,淚崩喊「早知道當初就不該鼓勵他…」
    2018/04/30 17:21
  • 年輕生命殞落!5警消殉職 3人僅20餘歲

    殉職的消防員當中有3人非常年輕,分別是22歲到27歲,其中從小就被阿姨帶大的余佳昇27歲,休假總是回家幫爸爸搬冷氣的他走了,讓家人哭斷腸!另外,熱愛工作的游博瑜3年前才在臉書PO一張消防員的素描,為新屋保齡球館大火殉職的同學跟學長祈福,他寫著「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沒想到這一次他也遇上了。最年輕的林伯庭才22歲,妹妹在臉書PO文哀傷的說「任務結束了,大家以你為榮。」
    2018/04/29 19:07
  •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2018/04/2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