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何韻詩 結果共170筆

  • 下午北中南遊行挺港 藝人何韻詩將出席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超過3個月,台灣民間團體今天下午(9/29)將號召北中南大串聯舉辦遊行集會,聲援香港爭取自由人權,而藝人何韻詩也將加入台北場遊行。根據了解,就怕在遊行途中,有統派人馬現場抗議發生衝突,警方已經提前動員3個分局將近800名警力,提前戒備。
    2019/09/29 12:50
  • 出席華府智庫活動 黃之鋒:港台應互助團結

    黃之鋒和何韻詩今天在華府出席台灣智庫的活動,黃之鋒表示不管在美國或台灣,爭取所有政黨對香港爭民主的支持是很重要的,他也希望台灣各總統候選人都能認知,支持香港民主化的重要。黃之鋒明天還將在華府拜會美方官員。
    2019/09/20 18:23
  • 反送中延燒百日 黃之鋒、何韻詩赴美發聲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已經超過100天了,香港民權運動人士黃之鋒和何韻詩,前往美國國會聽證會,希望美國通過香港民主人權法案,在這波抗爭下,香港親中建制派的官員,在民眾心中滿意度大幅下降,而泛民主派的政黨,大幅超前,另外也有許多年輕人轉投入政壇,這些政治素人要在今年11月底的香港區議會選舉,挑戰親中的建制派。
    2019/09/18 23:15
  • 和港人站同一陣線 黃之鋒、何韻詩美國會發聲

    17日香港民主議會HKDC,在美國華府成立,黃之鋒跟何韻詩等人也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目的是希望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禁止出口鎮暴武器給港警,兩人在聽證會上發表演說,讓美國國會罕見地出現了掌聲。
    2019/09/18 19:47
  • 旅美港人設非營利組織 爭取香港民主法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美國國會爭取對台灣的支持已經將近40年,而FAPA也啟發了在美國的香港人,非營利組織香港民主議會HKDC在華府正式成立,首要目標是推動「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在美國國會通過,以及要求美國政府停止出口鎮暴武器給香港警察。
    2019/09/18 16:39
  • 祈美挺港 黃之鋒、何韻詩出席美國會聽證

    香港反送中示威群眾,對美國國會的「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寄與厚望,儘管這個法案未必有助於解決香港問題,但具有重要的象徵意義,黃之鋒、何韻詩今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希望成功遊說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也提醒香港問題不該放在美中貿易談判桌上。
    2019/09/18 13:22
  • Korea Fish=韓國瑜 何韻詩乍聽沒意會過來

    香港歌手何韻詩,最近跟網路紅人鍾明軒合拍影片,被問到知不知道台灣名產「Korea Fish」,意思是指韓國瑜,何韻詩先是一愣,當場笑了,事實上韓國瑜的名字,時常變成諧音製造話題,甚至還曾被柯文哲,拿來當作形容詞。
    2019/09/17 15:33
  • 何韻詩談反送中 「雨傘運動挫敗後再起」

    港星何韻詩來台第二天,出席論壇活動,以反送中運動當作演講主題。她拿這次的抗爭,與2014年的雨傘革命相比,體認到團結力量大,甚至認為雨傘革命的失敗,才會造就香港人勇敢站起來的精神,活動上何韻詩還獻唱自己的廣東歌曲,呼應日前香港空服員寫的歌詞,為她加油打氣。
    2019/09/13 20:37
  • 929台港大遊行 何韻詩串聯台音樂人聲援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3個多月,歌手何韻詩這回特別來台,為了「929台港大遊行」宣傳,去年曾參加高雄「大港開唱」的她,聽聞今年停辦是因為政府不支持,感嘆白色恐怖已經走到台灣的門前。
    2019/09/12 20:18
  • 何韻詩凌晨抵台! 盼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

    近來不少香港人在國際發聲引起大陸反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之前在德國與德國外交部長會面,大陸為此召見德國駐華大使表達不滿,香港藝人何韻詩今天也抵達台灣,將為香港民主發聲。
    2019/09/12 13:57
  • 美國會17日聽證會 黃之鋒、何韻詩受邀談反送中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與歌手何韻詩將在17日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提供香港反送中運動第一手訊息,並促使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2019/09/10 09:01
  • 香港眾志主席被捕 港警:至今逮1117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持續延燒,昨天深夜在旺角,又有多人因為街頭抗爭被捕,總計從六月到現在,有超過一千一百多人,遭到拘捕,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也在今天早上入境香港時被海關帶走,藝人何韻詩氣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大罵,香港已經跳過戒嚴跟法治,成為香港軍政府
    2019/09/03 12:51
  • 831不見被傳逃亡 何韻詩秀照:赴澳受訪

    香港歌手何韻詩,支持反送中運動,不過就在831大遊行當天,她卻消失被質疑是逃亡,對此她臉書PO文,要大家別再誤傳逃亡,她是去澳洲雪梨工作,還接受電視台專訪,想把香港人聲音傳遞出去。
    2019/09/01 12:19
  • 快訊/港警連逮反送中大將 何韻詩推特報平安

    香港警方一天內逮捕7名反送中大將,藝人何韻詩譴責港警抓人,今晚(8/31)透過推特用英文報平安,表示將前往澳洲參加論壇,說明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最新情況,也提醒香港民眾要注意安全。
    2019/08/30 22:22
  • 何韻詩受梅艷芳啟發 暢談六四到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指標性人物,知名歌手何韻詩接受CNN專訪。她暢談積極參與民運的心路歷程,還說她的師父梅艷芳,生前一言一行,對她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六四民運的立場。
    2019/08/23 00:35
  • 一度傳恐將清場! 抗議人士暫離機場後折返

    受到民眾抗爭影響,香港機場取消周一下午4點以後的所有航班,關閉機場,藝人何韻詩也現身機場,表示因為擔心警方清場,大家驚恐撤離,不過有部分抗議人士發現警察並未有動作後,也隨即折返機場繼續靜坐。另一頭則有香港市民包圍警察總部要求當局接收投訴信。
    2019/08/13 00:05
  • 香港罷工!罷市!罷課! 機場員工加入航班亂

    不滿港府的香港民眾,今天發起全港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包括香港機場工作人員,也集體請病假響應,數百航班被迫取消。包括藝人杜汶澤、何韻詩等呼籲港民站出來響應罷工。不過日前大陸五星旗被丟入海裡,大陸微博發起14億護旗手運動,包括成龍,陳小春等人都貼文,表態挺北京政府。
    2019/08/05 21:20
  • 何韻詩籲UN「除名中國」 陸外交部:不自量力

    香港一波波反送中抗議,震撼國際!回顧香港歷史,其實經歷三次大動亂,最嚴重的是1967年,被稱為「六七暴動」,是香港史上最嚴重的騷亂。另外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要求將大陸除名,大陸外交部今天回應說:何韻詩不自量力。
    2019/07/09 23:46
  • 特首親宣「送中」已死!何韻詩聯合國控北京

    長達一個多月,幾乎周周都有遊行,對於遊行活動提出的訴求,香港特首今天一一回應。香港人最擔憂的送中條款,到底要不要撤回?林鄭月娥親口證實,「草案已經壽終正寢,The bill is dead.」。藉此希望能安香港民眾的心。香港百萬人上街這件事,也進到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香港歌手何韻詩,應「聯合國觀察」和「人權基金會」邀請,發表兩分鐘的演說。全程實際發言的時間僅90秒,兩度被中國代表打斷,不過何韻詩無所畏懼,仍在發言的最後向主席提出,聯合國是否會把中國從人權理事會除名?
    2019/07/09 19:55
  • 何韻詩UN談反送中 陸代表兩度杯葛打斷

    香港歌手何韻詩,受邀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演講,說明反送中運動,演講時兩度被中國大陸代表,以臨時動議打斷。大陸代表認為何韻詩談話,違反聯合國憲章的「一個中國」原則,因此提出抗議。不過大會主席,還是堅持讓何韻詩發表完演說。
    2019/07/09 00:46
  • 歌手何韻詩挺反送中 受邀聯合國演講

    香港藝人何韻詩,多次現身「反送中」抗議場合,支持示威民眾,現在何韻詩受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邀請,將到瑞士日內瓦,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發表演說,再次引起關注。
    2019/07/06 20:30
  • 梁家輝譚詠麟力挺港警 何韻詩怒轟「前輩」:荒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資深藝人梁家輝、譚詠麟和鍾鎮濤等人選擇站出來力挺香港警察,譚詠麟和鍾鎮濤表示原本不願意談論政治,但看到港警遭受如此對待不得不站出來。對此,黃耀明先是大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何韻詩也接著怒斥前輩「荒謬」!
    2019/07/01 14:15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台港群星挺「反送中」 林夕填詞命名「撐」

    力挺香港「反送中」,台灣、香港音樂圈,悄悄發起大串聯,共同創作這首歌「撐」,包括林夕作詞、董事長樂團編曲,找來何韻詩、滅火器等近20組人獻唱,歌詞國語、粵語穿插,搭配街頭抗議畫面,超有感覺。
    2019/06/28 18:34
  • 護港女神何韻詩 被陸封殺不畏懼仍上街示威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2014年雨傘運動時,被警察對民眾噴灑催淚瓦斯的那一幕給激怒,決定站出來為港人發聲,但也從此成為北京政府的眼中釘,遭到全面封殺,今年的反送中抗議,她當然沒有缺席,以實際行動告訴大家,不是抗議一兩次,革命就能成功,要堅定信念,用選票來改變現狀。
    2019/06/19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