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何韻詩 結果共170筆

  • 何韻詩遭押36h獲釋! 港府:「立場新聞」是邪惡份子

    香港獨立網媒「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大規模拘捕,一同被捕的歌手何韻詩,今天晚上六點左右獲釋。經過一整夜的訊問,何韻詩看起來神情有些疲憊。至於被迫停刊的「立場新聞」,原有網上的新聞,全部下架,英國分社也停止營運。這起針對媒體的搜捕行動,也引來西方國家的關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香港「扼殺新聞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否認,這不是「整頓反對派媒體」。
    2021/12/30 21:47
  • 何韻詩拘留1夜獲釋 立場新聞2高層遭起訴

    香港法院,今天(12/30)開庭審理立場新聞被捕人士,前董事藝人何韻詩下午5點多獲釋離開警署,總編輯林紹桐和前總編輯鍾沛權遭到起訴。
    2021/12/30 19:01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快訊/因立場新聞涉煽動案被捕 何韻詩今日獲保釋

    香港歌手何韻詩29日因為曾任立場新聞前董事,遭港警逮捕。最新消息是今天(30日)何韻詩已在下午5點獲得保釋。
    2021/12/30 17:47
  • 何韻詩遭逮 在台港人挑「中國銀行」前抗議

    繼蘋果日報之後,香港另一家網路媒體被開鍘,港警昨晚(29日)逮捕包括歌手何韻詩等人,總統為此還在臉書上發文挺香港,在台灣的香港人,和人權團體,也特別挑在信義區中國銀行的門口,抗議中共政權打壓新聞自由。
    2021/12/30 15:27
  • 談民主即煽動?港媒《立場新聞》遭搜 黎智英等人被加控

    香港國家安全處29日以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六名《立場新聞》現任及前高層,其中包括藝人何韻詩,對此,多國外交部皆表示「香港自由正不斷被侵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傾向民主派的媒體《立場新聞》遭搜索後,已立即停止運作、並遣散員工,目前臉書上已無法找到該媒體專頁。」陳韻雯補充「除了《立場新聞》,黎智英等七位蘋果日報高層28日在法院再提訊時,遭加控『串謀刊印煽動刊物罪』,及改動『串謀外國制裁香港或中國等控罪』。以現在局勢來看,在香港似乎只要報導民主新聞,就會被冠上『煽動』的罪名。」 另外,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宣布明年將繼續執行ECFA,陳韻雯說明「自ECFA簽署至2020年底,台灣企業享受累計約70億美元的關稅減免,但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導致許多台商擔心該法案會因此終止,此時陸方證實將繼續執行,對台商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1/12/30 15:25
  • 港警拘捕何韻詩 蘇貞昌:譴責中國50年不變的一國兩制

    香港立場新聞高層、歌手何韻詩等人昨遭拘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在行政院會中指出,譴責中國所謂50年不變的一國兩制,但也同時為台灣帶來警惕。
    2021/12/30 12:49
  • 港立場新聞多人被捕 美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立即放人

    香港網媒立場新聞遭警方查抄,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與1名關聯人士被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指中國沒自信,強調新聞工作並非煽動,反而有益社會繁榮,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2021/12/30 11:36
  • 有片/挺何韻詩! 總統聲援批陸忘一國兩制承諾

    香港歌手何韻詩,因為擔任立場新聞前董事,遭到港府逮捕,其實何韻詩在台灣有不小的知名度,過去也曾為了撐香港飛來台灣,還遭人潑漆喧騰一時,如今何韻詩深陷囹圄,不少立委好友都跳出來幫忙聲援,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發文撐港。
    2021/12/29 23:31
  • 港警「斬首式」大拘捕! 「立場新聞」遭抄家即起停刊

    香港國安處,今天(29日)清晨展開「斬首式」的突襲行動,火速逮捕香港「立場新聞」7名高階主管及董事,藝人何韻詩也在行動中被捕。新聞報導,被冠上「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引起國際譁然。「立場新聞」今天宣布停止運作,並遣散所有員工。香港警方表示,「立場新聞」金流不單純,隨即凍結大約2.1億台幣的資金。
    2021/12/29 21:50
  • 《立場新聞》多人被捕 蔡英文批中共:毀一國兩制承諾!

    香港立場新聞高層、歌手何韻詩等人今天遭拘捕。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很遺憾再次看到中共當局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再次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呼籲世界各國關注他們的人身安全與香港情勢的發展。
    2021/12/29 21:43
  • 快訊/總統發文撐港、撐港人! 高度關注香港情勢

    總統蔡英文晚間(12/29)發文撐港,表示遺憾看到中共當局再次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再次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對於港府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及歌手何韻詩,總統府高度關注此事件,也呼籲世界各國、民主陣線的盟友,一起關注他們的人身安全,繼續關注香港情勢的發展。
    2021/12/29 21:34
  • 港箝制升級!何韻詩被捕 民主派媒體「被封麥」

    曾兩度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提名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週三清晨遭港警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只因為她曾經擔任香港民主派網路媒體《立場新聞》董事。而港警不只逮捕何韻詩,還大動作搜索《立場新聞》辦公室,更把另外四名報社的前任高層與現任總編輯全都逮捕,扣上「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的國安罪名,這個罪名,與香港檢方周二對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在內的7名壹傳媒高層所增加指控的罪名一樣。立場新聞隨後宣布停止運作,香港民主派遭當局「完全封麥」,港人的自由與人權前景也更加艱難。
    2021/12/29 20:02
  • 挺何韻詩! 在台港人轟港府「趕盡殺絕」

    香港歌手何韻詩,因為擔任立場新聞f前董事,遭到港府逮捕,其實何韻詩在台灣有不小的知名度,過去也曾為了撐香港飛來台灣,還遭人潑漆喧騰一時,如今何韻詩深陷囹圄,不少立委好友都跳出來幫忙聲援。
    2021/12/29 19:21
  • 港警逮《立場新聞》高層 柯P:北京不會讓人民心悅誠服

    香港警方今(29)日上午兵分多路,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包含藝人何韻詩,引起注目。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北京政府對媒體的壓迫,針對性的裁罰、濫捕媒體工作者,用監獄做為壓制異見的工具,不會讓他的人民心悅誠服,不會得到國際社會尊重。
    2021/12/29 19:11
  • 港國安處逮「立場新聞」6人 含前董事何韻詩

    香港警方今早(12/29)兵分多路,拘捕六名網媒公司「立場新聞」高層和前高層,指控他們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這六人還包括藝人何韻詩。就在警方凍結約2.1億資產後,立場新聞宣布停止運作,所有員工即時遣散。
    2021/12/29 18:01
  • 《立場新聞》共7人被補 港警查財產來源凍結2.16億

    香港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共7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柱華下午出面說明,除了指《立場新聞》發布港獨、警察暴力等煽動性文章外,也質疑其高達6100萬港幣(約2.16億元台幣)的資產來源不明,恐有勾結外部勢力之嫌,目前也已另對相關涉案人士發布通緝。
    2021/12/29 17:15
  • 快訊/港「立場新聞」遭凍結2.1億 關閉、遣散員工

    香港立場新聞今天凌晨六點,遭香港國安處拘捕六名高層和前高層,包含前董事,也是知名歌手何韻詩,公司遭凍結2.1億台幣資產。而稍早立場新聞發公告表示,他們即日起停止運作,包括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也從即日起移除,所有員工今日全部遣散,包括總編輯也已經請辭,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1/12/29 16:38
  • 何韻詩、媒體高層遭拘捕 民進黨:譴責中共扼殺香港自由

    香港藝人何韻詩等6位《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人員,今(29)日早晨遭拘捕。民進黨今天發出聲明,譴責中共當局持續扼殺香港民主自由。
    2021/12/29 14:05
  • 港警搜立場新聞拘6人 無國界記者批攻擊新聞自由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動員200多人突擊泛民主派網媒立場新聞辦公室,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6人,包括曾任董事的藝人何韻詩。無國界記者組織稱這是對新聞自由的攻擊。
    2021/12/29 13:36
  • 【今日熱搜】郭雪芙/廖科溢/何韻詩/漢翔/林瑞陽/溫妮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郭雪芙」。女星郭雪芙與男星王子認識長達10年,先前還合作拍攝電影《山中森林》,戲中兩人在街頭相擁深吻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雙方被周刊爆出熱戀ing,男方被目擊進出女方香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9 12:43
  • 立場、蘋果同被控煽動刊物 羅冠聰:宰制言論絕招

    針對香港立場新聞、蘋果日報高層接連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流亡海外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上午發文表示,這項罪名「已成為針對傳媒、言論自由的殺著(最厲害的絕招)」。
    2021/12/29 12:41
  • 港警突襲逮立場新聞6高層 泛民媒體景況不樂觀

    繼前蘋果日報後,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對另一家泛民主派媒體立場新聞採取行動,逮捕了6人,這次行動令人對泛民僅存的媒體景況不樂觀。
    2021/12/29 12:23
  • 港國安處逮「立場新聞」6人 含前董事何韻詩

    香港警方今早(12/29)兵分多路,拘捕六名網媒公司「立場新聞」高層和前高層,指控他們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這六人還包括藝人何韻詩。
    2021/12/29 12:13
  • 林昶佐曾助何韻詩取得就業金卡 嘆還未來台就被逮捕

    香港警方國安處整肅新聞媒體,今(29)早晨兵分多路,分別拘捕網路媒體《立場新聞》6名高層,包含前董事、歌手何韻詩。據了解,何韻詩有透過立委林昶佐辦公室,向台灣申請就業金卡並申請居留。林昶佐今天對此回應,辦公室一直都有在協助香港朋友,包含來台灣 工作或是拓展海外工作機會,相關程序也都在協助,包含何韻詩在內的香港朋友,只是還沒成行就已經被逮捕,他認為接下來何韻詩要出來會更困難。
    2021/12/2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