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何老師 結果共11筆

  • 餵藥案等嘸道歉 幼師泣訴告王婉諭等五人

    新北板橋餵藥案還有後續!今(24日)當事幼兒園何老師指出,司法還給真相卻仍等不到道歉,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北檢提告羅致政、王婉諭等五人,誹謗及洩漏個資,不過遭點名的羅致政、王婉諭反控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7/24 14:36
  • 「餵藥案」受害師怒告王婉諭等5人 泣:我們不是選舉祭品

    日前板橋幼兒園驚爆「餵藥案」,經檢警多次調查、檢測,最終未發現不法情事,引發社會議論。幼兒園何老師因個資遭曝光,飽受各界攻擊,今(24)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5人,包含時力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何老師哽咽說,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平與正義,讓這些人負起應有的責任。
    2023/07/24 11:51
  • 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教保員擬對王婉諭、王薇君提告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偵結,園長等9教保員證據不足不起訴。該幼兒園何姓老師今天表示,司法會還他們清白,沒有人還給他們公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風向、未審先判,要求兩人必須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2023/07/13 16:57
  • 老師呢?童誤觸熱水器手指燙傷 反遭退學

    只是去上學怎麼會被燙傷?日前有家長指控桃園一間幼兒園「管理不周」,因為他們的兒子上個月27日接近放學時間,獨自一人跑進學校餐廳,甚至還觸碰到熱水器按鈕,導致手指二度燒燙傷,過程中竟沒有任何老師發現!園方表示發現後第一時間有按照SOP處理,後續也積極協助醫藥費的部分,不過家長反駁,起初園方還不願交出監視器,最後竟然還被退學。
    2021/09/06 20:19
  • 《俗女》小嘉玲揭李國毅「耳邊悄悄話」 聽完臉紅超害羞

    《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邀請到李國毅、天心等人客串演出,其中李國毅假扮的家教「何老師」更是替陳家引起不小的波瀾,當他自知要被拆穿假身分而選擇離開前,特地在「小嘉玲」耳邊呢喃一段話,引發觀眾好奇,至於他說了些什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親自在臉書揭開謎底,並透露害羞心情。
    2021/09/02 13:07
  • 《還願》女星曝光!台大生科畢 音樂劇女演員

    國產遊戲還願,遊戲中退隱女明星鞏莉芳,被人發現長得很漂亮,原來現實當中真有其人,本人還是台大生科系畢業的音樂劇演員,資歷14年,外表相當亮眼,男主角杜豐于雖然在遊戲中沒露臉,但也是音樂劇男神程伯仁,雙雙在鏡頭前面曝光,也合體重現遊戲中片段。
    2019/03/01 19:37
  • 名校師霸凌兼討拍 發飆辱生「是你心理有問題」

    台中市頂尖公立學校「惠文國小」何姓教師,曾因恫嚇學生,踢小朋友椅子、把書包掀掉等粗暴行徑,讓小朋友受到驚嚇,議員張耀中介入,學校還是力挺何老師,此事尚未落幕,本刊即接獲其他家長投訴,指何姓教師經常以排擠、指桑罵槐的方式,對她不喜歡的小朋友進行「關係霸凌」,進而達成她「完美帶班」的目的與虛榮。
    2018/03/21 08:58
  • 扯!迎新脫內衣褲、舔腳趾 景文科大認疏失

    景文科大迎新宿營內容讓學弟妹感到噁心,新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當天玩遊戲,從上車開始就是一連串怪異遊戲,口接口喝水、甚至要舔襪子腳趾等等,到了下午大地遊戲,支援前線這關竟然要新生脫內衣褲來玩讓新生感到不舒服,大地遊戲都沒有任何老師教官在場,而且學生也沒依照事前呈報學校的計畫書來辦活動,直到這次誇張的行為爆發,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也被批評處理慢半拍。
    2016/10/12 18:49
  • 【一步一腳印】簡單快樂過生活 何老師的土地養生術

    何俊賢:「每個人遇到類似,像中年危機這樣的過程,他的找到出入的方式都不一樣,一些人他可能會做些比較傷害別人的事情,啊,有些人啊,他可能就是會變得比較自我中心,那我找一個比較溫和的方式,就是我來這邊,做一些我自己覺得可以放鬆自己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就好了,在這邊還滿有收穫的。」
    2012/09/23 22:46
  • 狼師侵女童 和解當天走上不歸路

    涉嫌在5月底利用台東縣運機會,性侵田徑隊員的徐姓體育老師,可能是承受不了外界壓力,昨天傳出不幸消息,女童家屬聽到不解,因為已說好要和解了,為何老師還會選擇走上不歸路,面對外界關心,家屬選擇低調辦後事。
    2011/07/06 13:08
  • 〈獨家〉刮下鬍鬚 增長成捲曲毛髮

    你相信刮下來的鬍鬚還會繼續變長嗎,台東一名退休何老師,準備整理一把1個月沒清理的舊式電動刮鬍刀時,發現刀片被一團黑色捲曲3到5公分的毛髮盤據,為了證明不是頭髮,何老師當場刮頭髮,結果卻是根根分明;醫師表示有可能是刮下的鬍鬚帶有毛囊,才會在一定的生長時間繼續增長。
    2007/10/2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