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何皓翊 結果共4筆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 認斷豪門婚後首露面! 茵芙談到他們當場淚崩

    34歲女星茵芙前年宣布與圈外男友何皓翊登記結婚,不過,昨(4日)遭週刊爆與台中豪門出身的老公離婚,隨後公司證實此消息。今(5日)她在節目錄影時被問及婚變,談到父母當場淚崩。
    2019/12/05 15:51
  • 認了已簽字離婚!女星駁「豪門婆家不認」4點反擊

    從模特兒身分出道的34歲女星茵芙,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半年,分手後沒多久,茵芙火速和圈外人何皓翊交往,並於前年生日當天宣布登記結婚。沒想到今(4日)有週刊爆料,茵芙因不被台中豪門婆家接受、老公斷了金援,種種摩擦下感情轉淡離婚,經紀公司隨後也認了2人確實已離婚。
    2019/12/04 14:37
  • 豪門婆婆不認她斷金援? 茵芙結婚2年爆離婚

    藝人茵芙2017年閃嫁圈外老公何皓翊,她提到男方因工作關係須經常待在國外,但即便人不在身邊,也會想盡辦法哄她開心,給予滿滿安全感,認定對方就是對的人。不過看似甜蜜的婚姻,日前卻傳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據悉,家境優渥的何皓翊,當時為和茵芙結婚不顧家人反對被斷金援,導致婚後無法負擔經濟開銷,加上放不下公子哥的身分,才會造成彼此摩擦最終協議離婚。
    2019/12/0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