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何文海 結果共9筆

  • 偷倒廢棄泥土 中市府將會勘依法告發處分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旁土地發現被偷倒廢棄泥土,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接獲投訴認為有違法疑慮,市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將前往現場會勘,如有影響環境,將依法告發處分及要求改善。
    2021/04/13 18:06
  • 時力中市議員候選人9票落選 法院進行驗票

    時代力量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去年以9票之差落選,她向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後,台中法院今天起連3天進行驗票,吳佩芸表示,有信心可以逆轉勝。
    2019/02/12 11:11
  • 時力中市議員候選人9票落選 提當選無效之訴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以9票之差落選,她今天到台中地方法院,對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何文海回應表示,確信選務單位公正無誤,一切尊重司法。
    2018/12/10 15:34
  • 時力女議員選前控對手性騷 差9票落選!提當選無效

    台中市時代力量正妹議員吳佩芸,以9票之差輸給同選區民進黨老將議員何文海,差距實在太小,吳佩芸要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不過吳佩芸和何文海兩人的「過節」,從選前吳佩芸的泳裝看板開始,何文海一句話吳佩芸指控性騷擾,不過何文海在臉書澄清,當時並沒有要吳佩芸露胸的說詞,1個月後竟然被放大。
    2018/11/27 12:29
  • 「把胸露出來」9票之差敗給涉性騷議員 她要驗票!

    台中南屯區市議員選情激烈,時代力量正妹候選人吳佩芸最後僅以9票之差,敗給曾對她涉及性騷擾的民進黨資深老將何文海,無奈成了落選頭。但她和律師討論後,決定提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聲請驗票,並有信心能獲得逆轉勝。
    2018/11/26 12:58
  • 吳佩芸申訴何文海言語騷擾 民進黨將啟動調查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今天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提出申訴,指控日前參加餐會遭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言語騷擾,要求民進黨處理。
    2018/08/16 14:56
  • 泳裝照被酸何不露胸!時力參選人要求民進黨處理性騷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爆出被性騷擾,而且對他騷擾的還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因為吳佩芸有ㄧ幅看板是穿泳裝照,露出肩部以上,卻被何文海說,為何不露出胸部,讓吳佩芸覺得很難過,雖然何文海在臉書道歉,但她還是要求民進黨中央要盡速處理。
    2018/08/16 12:56
  • 調侃吳佩芸「不如露胸」 綠營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臉書道歉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上月掛出泳裝競選看板,不料卻被民進黨籍市議員何文海開玩笑說「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一番話不僅讓她相當錯愕,更有性騷擾之嫌。對此,何文海今(15日)下午在臉書PO文道歉,強調身為民意代表需為自身言論負責,因此他要向吳佩芸和社會大眾鄭重致歉。
    2018/08/15 21:17
  • 申辦花博卡送小提燈 另類慶元宵受歡迎

    元宵節將至並為響應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活動,台中市議員何文海今天上午在服務處舉辦申辦花博卡送小提燈活動,30分鐘內送出200多個小提燈,民眾反應熱烈。
    2018/02/2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