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何志平 結果共4筆

  • 「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因夢(胡茵夢)一起封為「台灣四大美女」的「霸王花」胡慧中,於1998年與何志平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女何嘉珍。不過近期現年65歲的胡慧中復出動作頻頻,先是開通多個社群網站帳號,去年底更接演舞台劇《如夢之夢》,連愛女何嘉珍都打卡上傳媽媽美照,為復出之路加持。
    2024/01/03 15:29
  • 昔與林青霞並列「台灣四大美女」 63歲胡慧中近況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茵夢名列「台灣四大美女」的63歲女星胡慧中,1998年嫁給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此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想不到她13日無預警開通微博,還拍攝一段影片向外界打招呼,立刻引發討論。
    2021/09/14 18:08
  • 港前民政局長涉國際賄賂 紐約被捕

    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涉及一起國際賄賂案,在美國紐約被捕,他正面臨的是最重20年的牢獄刑期,何志平涉嫌幫大陸一家中資企業,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跟查德總統商討石油開採權時,提供了賄賂款200萬美金;另外也為這家公司旗下的基金會,跟烏干達取得商業機會,提供賄款50萬美金給烏干達外長。何志平卸任官職後投入國民外交,受到大陸當局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重用,他的妻子就是70年代的玉女明星胡慧中,由於何志平所涉及的賄賂案金額龐大,有沒有國際政治陰謀引人聯想。
    2017/11/22 19:34
  • 涉嫌行賄! 「霸王花」胡慧中夫在美被捕

    香港前民政局局長何志平聯同塞內加爾前外長,涉嫌為中資企業,賄賂查德總統,同時還洗黑錢,他們上周末在紐約遭逮捕,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罪成最高可被判監20年。而涉賄賂罪的前香港高官,就是台灣女星胡慧中的丈夫。
    2017/11/2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