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何媽媽 結果共14筆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永豐棧酒店爭議不斷!舊東家持母親遺照 引爆肢體衝突  

    日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五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爭議,原東家「豐昱國際」於今(111)7月,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的保證金、租金未如期繳納,至本月已欠租5個月,今(15)日,豐昱國際董事長何豐棧召開記者會,持老母親遺照進入酒店,並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宣布已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申請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人馬火藥味不斷,一度引爆肢體衝突。
    2022/12/15 17:50
  • 被小嫻氣到中風?「全台最無尊嚴婆婆」暴瘦近況曝光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前夫何守正簽字離婚,當時爆出婚變原因是因為小嫻無法生育,何守正姊姊因不滿輿論偏向小嫻,還在臉書指自己的媽媽是「全台灣最無婆婆尊嚴的人」,到老無法抱孫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甚至傳出氣到中風。然而相隔4年,何守正近日曝光母親近況。
    2021/10/18 09:49
  • 媽媽在睡覺!母難產死 5歲兒天天守在靈前等她醒

    她一定會醒來!菲律賓一名母親因為難產過世,獨留5歲的兒子凱恩和剛出生的孩兒,對於年紀還小的凱恩來說,不理解為何媽媽躺在棺材裡,認為媽媽總有一天會醒來,令旁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19/01/26 11:45
  • 海陸兵枉死…母通靈見亡兒 淚崩:他來看我一直哭

    屏東潮州槍擊案,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因被凶手認錯,枉死槍下,目前檢方正相驗遺體,釐清他到底身中幾槍。乖兒子被槍殺,何媽媽這幾天夜夜失眠,悲憤心情無法言語,今(4日)她到殯儀館,透露這幾天有透過通靈的方式見到兒子,淚崩表示「看到兒子一直在哭」,還說不認識殺他的那些人,但開槍的凶手至今仍未到案,讓家屬都無法接受。
    2018/06/04 22:30
  • 婚變牽連家人!何守正向母下跪 友爆「他想自殺」

    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近日傳出婚變,引發軒然大波,外界幾乎一面倒批評男方,讓何家人心中倍感煎熬,甚至傳出何媽媽因不堪壓力小中風住院,讓何守正的情緒近乎崩潰。現在有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何不捨家人遭輿論砲轟,為此向母親下跪道歉,甚至還萌生輕生念頭,「他前2天都想自殺」。
    2017/12/20 11:27
  • 再撇有小三!何守正崩潰自清:有就直接一頭撞死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5週年前夕驚爆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項傳聞,便是因為何守正在外有小三。正嫻婚變不但何守正姐姐們出面護航被網友譙翻,連何媽媽都被網友批評,甚至氣到小中風。而何守正則是情緒崩潰,向友人訴苦,表示「如果真的有小三,直接一頭撞死」。
    2017/12/14 23:35
  • 小嫻賣房求子卻心寒分居 密友爆婆婆這句話是關鍵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驚傳5年婚變,引發各界關注。何遠嫁國外的姐姐紛紛發文護弟,三姐何桂育更直指小嫻篤信妙禪才分居。但對此說法,小嫻密友反擊,正嫻兩人分居的原因,是何媽媽以「沒小孩還沒結婚,先不要入籍」為由,加上何選擇聽媽媽的話,才讓小嫻心寒搬出何家。
    2017/12/13 18:42
  • 小五過動兒遭霸凌? 母控師不讓吃午餐

    嘉義一名何媽媽出面指控,就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患過動症,在學校被同學霸凌,老師卻加以包庇,沒有告知對方家長,何媽媽還指控導師連續兩次讓孩子沒吃午餐餓肚子,進一步詢問,老師卻回答要訓練小孩獨立,讓家長難以接受!但校方澄清老師沒有讓學生,純粹是誤會一場。
    2017/06/21 17:18
  • 曉鳳快回家! 罹癌母淚眼盼女團圓

    伊莎貝兒確定就是何曉鳳,而她思念的母親,今天終於現身,71歲的何媽媽,撐著罹癌的虛弱身體,淚眼呼喚女兒快點回家,她說當年丈夫趁她不在,將曉鳳送走,她絕對沒有賣孩子,而透過報導看到何曉鳳氣色很好,在美國生活安穩,家人不懂她為何還不回家看可能來日不多的媽媽?精神科醫師表示,何曉鳳應該有受虐後的創傷症候群,面對過去會矛盾恐懼的,要她回到痛苦的開頭,真的需要時間。
    2011/11/24 13:04
  • 肌肉男化身金髮女 何潤東裝娘代言吸睛

    一向給人帥氣白馬王子形象的何潤東,這回居然變身成搞笑達人,在日本牛奶糖廣告裡,扮成海盜、帽子怪客,甚至還有乳牛以及金髮女郎,犧牲形象的演出,讓他賺進一千萬台幣廣告費,而事後何媽媽看到兒子女裝扮相,還猛誇看來很像林志玲。
    2011/11/19 11:55
  • 媽媽的「新」肝寶貝! 兒捐60%救母

    母親節前夕,有媽媽因為兒子捐肝,獲得重生。一名62歲的何媽媽因為猛爆性肝炎陷入昏迷,得緊急開刀換肝,最後兒子決定捐肝給媽媽,醫師切除他六成的肝換給母親,媽媽則是在換肝成功後才知道,心肝保貝捐肝給自己,非常感動。
    2011/05/07 12:06
  • 7人排除染病 返墨疫檢2點出爐

    和墨西哥旅客同班機,回台的27名旅客,經過檢疫,其中有7個人已經排除感染新型流感的疑慮,剩下的檢驗結果也將陸續在下午兩點出爐,也包括早上才從墨西哥回台灣的留學生何同學,才下飛機就測出發燒38度立即採檢,前一天家長何媽媽才批評防疫草率,疾管局為此特別早上開記者會說明。
    2009/05/03 11:03
  • 「司法不公奪我女」何母痛哭吶喊

    女模特兒何蘋全身穿紅衣跳樓,抗議司法不公,家屬忍住悲傷,為她四處奔走,想要幫她平反。但是原本堅強的何媽媽今天正好生日,想到何蘋自殺再也不能為她祝壽,何媽媽完全崩潰。
    2005/12/2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