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何奕達 結果共6筆

  • 永豐餘董事會改選 何壽川家族全面退出

    永豐餘董事會改選,何壽川家族全面退出董事會。永豐餘現任董事長何奕達指出,相信新經營團隊能提升既有優勢,將股東利益最大化,呼籲股東支持新經營團隊,守護永豐餘下個百年。
    2021/05/17 12:55
  • 震撼彈! 何壽川家族退出永豐餘投控董事會

    永豐餘投控今(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第28屆9位董事提名名單,不過其中卻不見大股東何家第二代掌門人何壽川家族成員,第三代、現任永豐餘投控董事長何奕達父子,也不在其中,震撼市場。外界猜測何壽川家族將退出永豐餘經營。從名單看來,集團未來將由專業經理人接手。
    2021/04/01 17:54
  • 永豐王子閃辭銀行董事 何奕達仍任金控董事

    何奕達昨(15)日突然閃辭永豐銀行董事,引起外界關注。何奕達今天發信給永豐銀行的員工,希望員工能專注工作,並強調他仍會擔任永豐金董事。
    2018/05/16 15:09
  • 好糗!紙業龍頭少東首登股東會 永豐餘卻發不出股利

    今年首度主持股東會的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坦言,去年是「特別辛苦的一年」,面對大環境欠佳、組織轉型和調整的陣痛期,因此發不出股利,遭到股東抗議。更有小股東直指,永豐餘號稱「造紙龍頭」,表現遜於同業正隆和榮成,現在「連龍尾巴都抓不住了。」
    2017/06/07 12:02
  • 【永豐餘接班】何壽川外孫改姓何 原來是為了…

    永豐餘何家第3代、永豐餘集團總裁何壽川兒子何奕達去年接下永豐餘董事長一職,接班態勢明顯,去年3月,何壽川將永豐金股票分別轉讓1萬張給何奕達和孫子何×仁。鏡週刊調查,何×仁其實是何壽川女兒何奕佳的獨生子,在2012年從「李」改姓「何」。 何壽川夫婦沒和兒子住一起,卻與女兒女婿同住元大一品苑,何家友人說:「何壽川夫婦其實比較疼何奕佳。」何奕佳近年表現積極,獨子又從母姓,讓何奕達全面接班添變數。
    2017/02/15 05:44
  • 永豐餘總裁夫人張杏如 30載幼教路

    說到國內童書第一品牌,很多爸爸媽媽會想到信誼,而一手推動響亮招牌的,就是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張杏如除了是台灣推廣親職幼教的靈魂人物,她還有個特別身分,就是永豐餘集團總裁何壽川的夫人,鮮少面對鏡頭的張杏如,特別接受TVBS的訪問,她說當初是為了兩個小孩何奕達及何奕佳,決定踏入幼教業,這一晃眼就是30年。
    2007/08/04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