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何俊仁 結果共12筆

  • 香港新冠疫情蔓延到監獄 前泛民主派領袖染疫

    香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至監獄,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皆為快篩陽性。
    2022/03/03 17:38
  • 香港支聯會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案 10月底審訊

    香港當局依國安法指控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以及支聯會「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各人今早出庭,法官押後案件至10月28日處理。
    2021/09/10 13:21
  • 支聯會李卓人、鄒幸彤等人 被港府起訴煽動顛覆國家

    香港當局依國安法起訴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以及支聯會「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2021/09/10 10:05
  • 反送中案 黎智英等7人被判非法集結罪成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和何俊仁等7人因為前年中參加「反送中」運動集會和遊行,今天被法院裁定組織及參與非法集結罪名成立。
    2021/04/01 12:49
  • 黎智英等8人全交保 港律師:只是第一階段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學民女神周庭等人,經過2天的港警大動作拘捕後,昨(12)天獲得現金交保,難道是證據不足以定罪嗎?我們越洋電話訪問了,陪同黎智英步出警署的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律師何俊仁,他說交保金的確不高,但這只是剛開始。
    2020/08/12 20:43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快訊/港支聯會悼六四 遭控「煽惑未經批准集結」

    香港支聯會今年六四,到維園舉行燭光集會,帶頭的支聯會主席等人,今天(6/11)陸續收到港警傳票,控告他們「煽惑未經批准集結」,連同副主席何俊仁及秘書蔡耀昌,和蔡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目前最少4人被控告。
    2020/06/11 19:48
  • 快訊/香港民主黨前主席遇襲 黑衣人持棍圍毆

    最新消息!前香港民主黨主席、現任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今晚(11/19)在天后地鐵站,遭到數名黑衣人持棍棒圍毆,何俊仁頭部濺血,隨即就醫治療,遇襲原因目前不明,港警已經派員調查。
    2019/11/19 22:09
  • 前立法會議員:人大必再釋法 傷害香港司法獨立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執業律師何俊仁預計,中國全國人大必定會就禁蒙面法的裁決進行釋法,此舉將會傷害香港司法的獨立性。
    2019/11/19 14:14
  • 港民主黨:公開林子健事件的決定正確

    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嫌誤導警方而被捕,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對此表示驚訝,但堅持當天公開「林子健事件」的決定正確。
    2017/08/15 11:34
  • 香港特首選舉 梁振英689票勝選

    香港特首選舉結果已經出爐,梁振英獲得689張選委票數,確定勝選,將成為香港下一任的新特首!其他候選人,唐英年285票,何俊仁則是76票;雖然這個結果是按照外傳北京屬意的劇本,第一輪投票就由梁振英取得勝利,但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現場也被民主派選委當場嗆聲。
    2012/03/25 12:44
  • 〈獨家〉港特首選舉各出招 宣傳仿「那些年」

    台灣電影「那些年」的熱潮,在香港不斷發酵,就連香港特首選舉三巨頭之一,候選人何俊仁拍攝宣傳影片,也要模仿台灣電影「那些年」,除了同樣有「沈佳宜」,還有被拒絕的男主角,只是內容變成了「選舉版」,候選人在片尾才會出現,設計巧思,就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票。
    2012/03/0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