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佔領運動 結果共15筆

  • 18歲學生近距離挨子彈 香港人上街頭聲援

    星期二在荃灣中槍的十八歲男子,今天下午被警方以暴動罪和襲警罪,兩項罪名提起公訴。另外,港府行政會,明天將召開特別會議,預計很可能在會後,將公布針對《緊急法》當中,「禁止蒙面」的部分進行立法。在港警執法是否過當的問題,引起廣大爭議之際,港府又打算加碼制裁示威者,各界擔心,恐怕更加激怒港人憤恨不平。從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為了聲援在荃灣中槍的中學學生,全香港多處有人聚集、堵路,甚至朝政府辦公大樓縱火。
    2019/10/03 20:08
  • 受台選舉結果啟發 香港「佔中」運動再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領運動已經65天,昨天晚上(11/30)衝突升高,學生突然號召群眾,包圍金鐘添馬的政府總部。至少10萬人響應包圍行動,港警大舉出動,數度爆發激烈衝突。學聯會發表聲明表示,台灣的選舉結果顯示,暴力鎮壓學生的執政黨慘遭崩盤,這次佔中運動再起,多多少少受到台灣選舉的影響
    2014/12/01 22:59
  • 馬總統挺佔中 陸媒重批「地方頭頭」

    香港佔中運動超過一個月,全世界都在關注北京要如何「收拾善後」,但日前馬總統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表示支持香港學生佔領運動,卻被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撰文痛批,重砲批評馬總統,形容挺佔中「是地方頭頭不負責任的言論」,陸委會晚間回擊,希望大陸媒體自制自重。
    2014/11/04 09:55
  • 「佔領運動」又來! 紐約西雅圖爆衝突

    沉寂一時的「佔領華爾街」運動,再度發動號召,在5月1日勞動節這一天,再度上街抗議,在紐約,民眾包圍各大銀行,和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在西雅圖,民眾上街砸店洩憤,德國民眾則發起「黑色封鎖」,拉丁美洲各國也爆發激烈抗爭。
    2012/05/02 17:19
  • 佔領運動吹又生 奧克蘭爆警民衝突

    美國占領華爾街運動,可以說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昨天在華府以及奧克蘭又上演新一波的佔領活動,尤其在奧克蘭的佔領運動,還擦槍走火,差點演變成警民衝突,最後警方還發射催淚瓦斯,才驅離了示威群眾。
    2012/01/29 18:45
  • 失業學生自焚抗議 摩洛哥警方頭大

    上百名畢業即失業的摩洛哥大學生,日前聚集在首都拉巴特的高等教育部附近,企圖發起佔領運動,大批警力出動維持秩序,其中有5名男子竟然引火自焚,嚇得現場民眾驚叫不已,其中3人嚴重燒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2/01/20 13:39
  • 佔領運動直攻華府 美警鐵腕捕62人

    持續了2個多月的「佔領華爾街運動」繼續延燒,來自全美各地的示威群眾到華府大集結,卻遭到警方強力驅趕。
    2011/12/08 22:13
  • 「佔領運動」發源地 紐約今強制清場

    不滿美國金融界貪婪腐敗的「佔領華爾街」,即將在週四屆滿2個月,訴求還沒有獲得正面回應,各大城市態度轉趨強硬,紛紛下令驅離清場,從丹佛、波特蘭到奧克蘭,警方都大動作趕人,下午最新消息,佔領運動的發源地,紐約華爾街也展開強制驅離,警方下午開始,動員大批人馬,拂曉出擊,強制拆掉抗議群眾的帳棚。
    2011/11/15 17:34
  • 「佔領奧克蘭」失控 美第五大港停擺

    美國「華爾街佔領運動」從紐約蔓延到加州,加州奧克蘭市5000名群眾走上街頭,以人海戰術佔領了當地碼頭,全美第五大港口因此停擺,原本平和的抗議遊行,到了晚間突然失控,一輛賓士車衝撞抗議男子,引爆街頭衝突。
    2011/11/03 22:27
  • 「佔領運動」失控!火燒羅馬 紐約大亂

    「佔領華爾街」運動愈演愈烈,全球接力,從美國到歐洲、亞洲,遍地開花,日本數百名群眾走上東京街頭,訴求是反核、反東電,不過在義大利羅馬的「佔領」運動,場面失控,蒙面暴徒趁機作亂,又燒又砸,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紐約時報廣場,也是亂成一團。曾經獲得諾貝爾獎的經濟大師克魯曼倒是表態,他說「佔領華爾街」行動,有助於扭轉全球經濟亂象。
    2011/10/17 22:28
  • 「佔領運動」失控!火燒羅馬 紐約大亂

    「佔領華爾街」運動愈演愈烈,15日當天全球接力,從亞洲到歐美各大城市輪番上陣,全球遍地開花,不過在義大利羅馬,發起的「佔領」運動,最後場面失控,暴徒趁機作亂,又燒又砸,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亂成一團,有新人穿著婚紗加入示威行列,把抗議場景當背景,當街拍起結婚照。
    2011/10/17 17:39
  • 佔領運動遍地開花 近千城市響應

    「佔領華爾街」運動,在15日這天,全球一起響應,估計有接近1千個城市,有抗議行動,發源地紐約,約5千民眾走上街頭,和警方發生衝突,而在歐洲,佔領運動也遍地開花,而且更加激烈,其中以義大利羅馬最嚴重,部分民眾趁機鬧事,鎮暴警察必須動用催淚瓦斯來應付。
    2011/10/16 08:32
  • 「佔領運動」擴散全球 82國齊響應

    「佔領華爾街」的示威活動全球發燒,台北、東京、香港,一直到歐洲各大城市,今天都有人上街頭響應,透過實際行動,表達對經濟的不滿。
    2011/10/15 19:47
  • 「佔領華爾街」全球燒 15日拉手圍101

    由美國開始的「佔領華爾街」抗議行動,15日將在台北101上演,目前透過臉書串連,破4000名網友「按讚」,但真正會到現場,支持「佔領101」活動的社運人士保守估計,可能在1千人上下,由於並沒有申請集會遊行,加上明天週末逛街人潮多,101已經加派保全,並聯繫警方加強巡邏,但這股抗議貧富不均的浪潮,已經在全球蔓延開來,現在有將近1700城市,陸續有人自動發起「佔領運動」。
    2011/10/14 12:21
  • 開響「佔領運動」第一炮 紐約現場直擊

    在美國發起的「佔領華爾街」運動,已經造成全球連鎖效應,開響第一炮的紐約現場,抗議民眾已經聚集將近1個月,公園內儼然變成一個小社區,還發明出獨特的手勢溝通方式,像是十指朝上甩動,代表「給予掌聲」,雙手框成三角形,意思是要你「閉上嘴巴」,只不過,這波抗議浪潮,沒有精神領袖,沒有具體訴求,究竟還能撐多久?引發各界關注?
    2011/10/11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