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佔名額 結果共5筆

  • 看病掛不到號!網路代掛佔名額 台大施景中:請放過我的門診

    名醫門診常常掛不到號,網路也出現不少代掛號服務,但這也讓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診人數顯示額滿但實際的看診人數只有21人,許多人都先搶了掛號名額之後才取消,導致有需求者掛不進來,忍不住呼籲「請那些代掛號公司,放過我的門診吧。」
    2022/11/05 11:20
  • 抽中公幼只讀1個月挨轟 張菲媳怒嗆:運氣不好就酸葡萄

    抽過公立幼稚園的家長都知道,名額跟口罩一樣搶手,經常是一位難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7年、育有1子1女的翁馨儀,近日因為「女兒抽中公幼後只讀1個月」遭網友質疑,她在IG上親自列出三點回應,狠嗆「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
    2020/09/03 16:07
  • 〈獨家〉秒殺!阿朗壹日限300人 夜守電腦搶報名

    阿朗壹古道有台灣原始的海岸線,壯闊的景緻讓它成為屏東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要進入得事先上網申請,而且規定是一個月前,但就有遊客抱怨,每次要登記週末六、日的名額,300個名額總是瞬間被搶光,原因不外乎是有旅行業者和登山社也搶著登記,甚至是以人頭來搶佔名額,縱使屏東縣政府規定如果要改登記名單只限登記人數的1/10,但當地人士就說,管理單位也不會確實核查身分,因此散客搶不過旅行社業者的情況依舊存在。
    2014/03/31 19:05
  • 補教師進建中「抗議基測」 引佔名額爭議

    一名在業界頗具知名度的補教老師洪安,參加今年國中基測考上了建中,45歲的他成為史上最老的建中生,被抨擊佔掉考生名額;不過其實洪安在5年前,就曾經參加考試,同樣也錄取了建中,只是當時沒有報到,不過他強調今年一定會入學,並表示會接連參加考試,是為了突顯基測制度的不合理,只是為了表達訴求,選擇參加考試,擠掉日夜苦讀學生的寶貴名額,還是引發外界爭議。
    2011/07/20 12:52
  • 連戰姻親佔名額 想登陸立委跳腳

    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就要啟程訪問大陸,一直還未正式公開的團員名單,赫然出現連戰姻親「陳清忠」夫婦的名字,這讓許多擠破頭想要隨團參訪的立委氣得不得了!立委許舒博今天就說,怎麼會讓一些「不能談事情」的人去?
    2005/04/2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