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住院證明 結果共8筆

  • 天兵!想繼續休假 他退伍前「假住院」代價超慘

    真是異想天開!新竹湖口裝甲旅一名22歲戴姓上兵,在2017年4月退伍前1個月,因沒假了卻還想繼續休假,竟自作聰明做了「假住院證明」給輔導長,原以為可以蒙騙過關,沒想到輔導長不只打到家裡關心,還向醫院求證,謊言直接被揭穿,對此新竹法官依偽造文書罪判戴上兵3個月,緩刑3年,並捐國庫5萬元。
    2018/08/27 16:15
  • 天兵偽造住院證明 輔導長探病「找嘸人」抓包

    一名在陸軍服裝甲工兵的戴姓上兵,為了想要在網咖泡一天,竟然偽造住院證明,還託人傳訊向長官請假。不料關心部屬的輔導長前往醫院探視時竟然撲空,戴男裝病的事件才因此曝光,結果卻吃上官司。
    2018/03/05 10:14
  • 〈獨家〉住院6小時不算1天? 申請理賠吃閉門羹

    保險公司的住院理賠到底怎麼認定?新北市一位許先生,因為疾病每天白天都要到醫院復健,晚上才能回家,他拿著醫師開出的日間住院證明,向保了15年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吃了閉門羹,保險公司認為許先生去醫院復健,不算是住院的治療過程,因此沒有核准理賠,但許先生表示,契約上明訂,只要有醫生證明証實的確有住院,就能理賠,消保官也以全額理賠進行協調沒結果,雙方為此對簿公堂。
    2012/03/15 19:06
  • 假旅遊真詐財 開假醫療證明A健保

    假住院、真詐財,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導遊藉著出團到柬埔寨,和遊客以及當地醫療院所勾結,拿著海外假的醫療住院證明,回台後再A健保費並向保險公司詐領住院理賠保險金,一年出團3次,總共A了3百多萬元,如今被查獲,全部不法利益都要追回來。
    2012/03/02 08:23
  • 詐健保費 醫護放任肺結核患者趴趴走

    真是誇張!署立台南胸腔病院的內科主任吳盈勳,竟然與10名護理人員聯手,涉嫌放任需要隔離住院的肺結核病患趴趴走,開立假的住院證明詐領健保費及保險金!驚人的是,放任22名病患趴趴走的時間長達5、6年,詐領金額超過3千萬!
    2011/08/26 18:13
  • 醫院詐健保給付 邱永仁300萬交保

    針對醫院涉嫌開具假住院證明詐領保險給付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傳喚立委邱永仁到案,檢察官認為邱永仁嫌疑重大,裁定3百萬交保;另外同樣涉及此案的立委林進興兩度傳喚未到,檢方不排除向立法院請求拘提。
    2006/02/09 17:04
  • 〈獨家〉設開假住院證明 3醫院人員收押

    插播最新消息,檢調偵辦高雄溫姓一家人,假住院詐領保險金案件,約談了涉嫌開立假住院證明的醫師,包括立委邱永仁醫院的副院長江好堆,民生醫院醫師郭恩芳,台南富強醫院院長賴禎添遭到收押禁見,另外,林進興醫院副院長張平定則是遭到聲押,整個案情繼續向上追查。
    2005/10/14 18:37
  • 假住院詐保險金 一家31口都騙人

    台南地檢署破獲一個專門詐領健保費的詐騙集團,溫姓一家31口,專門勾結醫院人員開立假住院證明,然後向保險公司領報險金,同時醫院方面還涉嫌向健保局詐領健保給付,10年得手至少3千萬,立委林進興和邱永仁的醫院都被搜查,不過立委大聲喊冤。
    2005/10/1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