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住萬華 結果共31筆

  •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2023/11/20 19:53
  • 碰到就發癢! 女控青旅床墊發霉 業者坦疏失

    一位張小姐反應,入住萬華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床墊多處發霉,枕頭上也佈滿黃色污漬,甚至「一坐上去就大腿發癢」,讓他當下決定退款,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上一位房客是女性月租客,退房後清洗完也疏於再次確認。
    2022/09/16 19:33
  • 想趁暑假大賺一波! 南港警攔截逾百包毒品咖啡 2毒販落網

    台北市38歲劉姓毒蟲,為了大撈一筆,打算趁著青少年放暑假期間大肆販賣K他命咖啡包,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蒐證,上個月28日見時機成熟,趁著劉嫌入住萬華區某旅館時逮人,事後又循線逮捕32歲孫姓藥頭,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毒品,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2022/07/02 10:20
  • 【今日熱搜】謝和弦/大谷翔平/石斑魚/MIS-C/周天成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曾多次表示想要參選,昨(10)日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詢問有無網友住萬華或中正區可讓他遷戶籍進去,被問真要選了嗎?他給出肯定的答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1 12:41
  • 震撼彈!謝和弦確定選「北市這區議員」 首曝驚人下一步

    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先前曾不只一次表態想從政,像是女星徐小可先前批評政府防疫政策時,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呼麻被逮時,他都曾表示想要參選。今(10)日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詢問有無網友住萬華或中正區可讓他遷戶籍進去,被問真要選了嗎?他給出肯定的答案。
    2022/06/10 18:10
  • 超越台北!嘉縣暴增9例最多 感染源曾住萬華鋁廠員工

    嘉義縣加零失敗,一次暴增9例確診個案,超越台北單日個案,原來是嘉義市29日公布的確診者職場群聚感染,讓縣長翁章梁急叩老朋友,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30日中午親自南下討論防疫措施,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嘉義縣市宣布,即日起到8月6日,全面禁止餐廳內用,自主提升防疫警戒。
    2021/07/30 19:33
  • 點名「住萬華」別來上班! 女員工嘆遭歧視

    在這次疫情衝擊之下,台北市萬華不只面對最嚴峻的疫情,萬華人還因此遭到外界歧視和排擠,就有家住萬華的員工指控,被公司要求別來上班,整整兩個月沒收入,讓她覺得根本是被歧視。另外,就連萬華的知名牛肉麵店也撐不下去,宣告停業,公告上也無奈感嘆,萬華在這波疫情,實在承受太多汙名化。
    2021/06/17 19:09
  • 快訊/高公局坪林交控中心染疫 廚師住萬華確診

    高公局坪林交控中心,新增一名廚師確診,經查該個案居住於臺北市萬華區,6號晚間核酸檢測確診,目前居家隔離,等候通知前往集中檢疫所。相關同事全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並自費篩檢將持續追蹤,交控中心也已經全面消毒。
    2021/06/07 23:27
  • 北投1家3死「親戚破門才知」 柯文哲:不是叫你躲山洞

    北投該名高姓93歲老翁與88歲妻子因中風,癱瘓臥病在床,兩人育有2子3女,平日與53歲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兒同住,70歲大兒子本來住在住萬華,但疫情爆發後回北投老家居住,豈料發生1家3口陳屍家中,初估死因為猝死。
    2021/06/05 17:18
  • 別再標籤化!女住萬華叫小黃 運將變臉趕客:不載、下車

    疫情期間「不對立」才有助防疫,但有萬華人要搭計程車,小黃司機一聽到目的地是萬華,竟然變臉要乘客下車拒載,萬華居民難過標籤撕不掉。同在萬華區的家樂福桂林店,因為有內部員工確診,5/28到6/2暫停營業,內部大消毒,但為了讓工作同仁安心,安排全體員工190人快篩,超過9成都是陰性,開業後也會調整營業時間。
    2021/06/02 19:18
  • 陳時中:三級奏效「增266本土加89校正回歸」 柯文哲:控制住萬華

    30日新增266例的本土個案,以及校正回歸89例,總共355例,整體看起來,和先前幾乎天天四百例以上,有下降的趨勢,雖然疫情主要還是集中在雙北,不過,陳時中認為三級警戒似乎奏效,但詳細對疫情的判斷,要等下禮拜會更明朗,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萬華陽性篩檢降到3.9%,代表萬華疫情有控制住。
    2021/05/30 18:08
  • 住萬華、去過台大醫院遭歧視? 民眾控遭護理之家解約

    一名家住萬華的民眾,因為意外脊椎受傷,入住北市一家護理之家養傷,不過他指控院方歧視他是萬華人,還去過台大醫院很危險,就和他解約不讓他續住,不過護理之家也出面喊冤,說是他外出沒按照時間回來,也交代不清楚去處,基於其他住民安全才會和他解約。
    2021/05/25 19:50
  • 新竹市累計8本土!「竹科染疫廠商住萬華」5人居家隔離

    國內再增334例本土及256例校正回歸案例,僅管新竹市今(24)日無新增個案,但確診數已累積8例,對此,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市社區篩檢站即日起正式啟用,另外,對於昨日新竹科學園區出現1名廠商染疫,他也做出說明。
    2021/05/24 15:46
  • 快訊/一銀南京東路分行員工確診! 營業場所全消毒

    第一銀行證實,昨晚接獲南京東路分行,一名居住在萬華區的行員確診,但行方早在5/17就通知,居住萬華區行員居家辦公,因此過去一周,這名行員都沒和客戶接觸,22日也已經安排進行公司消毒。
    2021/05/23 14:14
  • 國會又傳疫情!立委羅致政又1助理染疫 已兩人確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辦公室日前才爆出有一名家住萬華的助理確診,羅致政也緊急居家隔離。羅致政表示,今天又有一位辦公室同仁被通知確診,不過他本人目前狀況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1/05/22 13:27
  • 家住萬華!北市刑大小隊長確診 擬擴大快篩接觸者

    新冠肺炎燒進警界!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林姓小隊長日前出現發燒等症狀,昨(20)日快篩呈陽性,今(21)日下午經核酸檢測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緊急送往隔離所治療,警方正在協調衛生局對相關接觸者進行擴大篩檢。
    2021/05/21 19:56
  • 疫情燒到國會!綠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家住萬華高風險區

    新冠疫情燒進國會,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21)日證實,他國會辦公室某位居住於萬華的同仁,因為居住於高風險熱區,上周日(5/16)進行採檢,之後於昨晚5月20日(四)晚間7點30分左右接獲通知確診。
    2021/05/21 10:20
  • 快訊/台中梨山平等國小籃球隊 快篩92人皆陰性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國小籃球隊,上星期到台北參加全國籃球賽,4天3夜行程中有一天入住萬華區飯店,返校後昨天有5人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台中衛生局幫籃球隊師生、家長和衛生所醫護快篩,一採快篩92人都是陰性,檢體還會送PCR檢驗,如果都是陰性,梨山地區就相對安全。
    2021/05/20 09:16
  • 北上參賽入住萬華飯店!台中平等國小5人採檢結果出爐

    國內今(19)日新增267例本土個案,其中台中市占5例,目前共累計7例確診,此外,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日前參加完全國籃球聯賽後,有4名學生及1名老師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相關檢體結果已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也宣布至當地設置前進指揮所。
    2021/05/19 16:19
  • 大學淪陷!台師大生「住萬華」染疫 淡大老師確診「去萬華」

    疫情延燒到大學校區,台北市的師範大學證實,一名外宿在萬華區的學生確診,校方緊急停課到暑假,另外新北市的淡江大學也是有一名老師確診,當時接到通知確診,還正在學校內進行遠距教學,但身邊並無任何學生在場,校方也緊急全面消毒。
    2021/05/19 14:08
  • 家住萬華!女星驚見「理髮廳都沒戴罩」揭當地真實現況

    29歲女星黃云歆演過《粉紅色時光》、《前男友不是人》、《獨家保鑣》等台劇,也是旅遊節目《鬧著玩》主持人,最近她更晉升影像公司老闆。近期全台疫情升溫,住在萬華的黃云歆從14日就開始主動隔離,她也揭露當地有「資訊不對等」的狀況。
    2021/05/19 12:55
  • 中市平等國小設快篩站 首波對象曾到萬華59人

    台中市平等國小師生11日曾入住萬華區的飯店,昨天5人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中午在平等國小設立快篩站,首波對象是曾到台北萬華的師生及接觸的家長共59人。
    2021/05/19 12:48
  • 全校師生曾出入萬華 台中平等國小4生現症狀急採檢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國小的4名學生、1名家長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18日到梨山衛生所採檢,因平等國小全校師生為替女籃隊加油,11日北上曾入住萬華區飯店,市府今天調查中。
    2021/05/19 11:03
  • 馬偕開第一槍!住「萬華、板橋」居民 就醫改「戶外門診」

    本土病例持續創新高,各大醫院也嚴陣以待,就怕量能垮台,也避免造成院內感染風險,馬偕醫院就開出第一槍,宣布只要家住萬華和板橋的民眾,就必須在戶外門診就醫,不得入院。包含台大、長庚、北榮和新光也取消非緊急手術、住院,來提升負載量能,另外,指揮中心也啟動加強版集中檢疫所,收置輕症和無症狀患者。
    2021/05/17 19:41
  • 馬偕拒萬華民眾 陳時中解釋「發燒篩檢站」據風險做安排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今(17)日爆增333例確診,再創單日新高,馬偕醫院公告自主健康管理或居住萬華、板橋等疫情熱區的病患,即日起至台北與淡水院區就醫將改至戶外門診評估,非迫切需求就不會安排入院。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作法如同「發燒篩檢站」,確保院內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2021/05/1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