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住戶大會 結果共16筆

  • 台南大樓住戶大會爆肢體突! 2住戶1保全受傷

    台南安平區一棟大樓召開住戶大會,卻爆發肢體衝突!住戶怒控,現任管委會刻意阻撓開會,以人數不足宣布流會,讓他們十分不滿,當場與保全人員爭吵,沒想到,保全人員竟然衝過來打人,打傷了住戶,造成2名住戶受傷,保全人員也有1人受傷!管委會反駁說,是前保全公司與前管委會人員刻意抹黑,不排除提告。
    2023/09/04 15:02
  • 北投日式拉麵店紛爭!「滿來」、「滿足」互槓 鬧上法院

    台北市北投知名拉麵店「滿足」,負責人跟妻子也是社區主委、副主委,因為和前租客「滿來」拉麵店有官司,雙方鬧上法院,但今天住戶大會卻有人質疑,雙方官司的律師費,怎麼要所有人承擔,公款疑似被私用,對此,滿足老闆娘說,這個決議有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2/04/16 13:38
  • 質疑作票!住戶大會爆衝突 主委遭控打人

    社區住戶大會,上演暴力衝突!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召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針對停車位問題辦理投票,主委投下一疊同意票,被其他住戶質疑作票,為了搶票雙方爆發好幾波肢體衝突,事後報警互相提告。
    2021/12/27 13:22
  • 劉承武咆哮住戶 部長怒「丟檢察官的臉」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惹出爭議!他被指控,在自家社區擔任主委,卻在住戶大會上大聲咆哮,原來當天他為了禁止其他住戶直播,才會和大家吵了起來,但整個失控過程也都被拍下。法務部長對此震怒,通批劉承武惡行惡狀,實在丟檢察官的臉,劉承武回應遭人狹怨報復,會對爆料住戶提出告訴。
    2020/10/14 21:12
  • 惡鄰退散!大樓走道禁擺雜物 住戶「講好」仍違法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如果鄰居間相處不來,可是更加令人頭痛,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公共空間的使用問題,擺放鞋櫃、雜物等等,經常引發社區內的爭議。但其實就算住戶大會同意,在走廊、樓梯間擺雜物,仍然是違法行為,最重會被裁罰20萬元。
    2020/08/31 23:12
  • 回收物竟堆「機車格」 夫妻控管委會「亂來」

    新北市林口有一對夫妻控訴,去年他們的社區,來的新的物業公司,也有新的管委會,卻開放在停車場放過多的回收物,甚至會有異味,引發他們的不滿,而且多次向管委會反應都沒有改善。對此其他的房仲法務說,其實可以藉由臨時住戶大會,來強制管委會,更改規定。
    2019/04/11 19:18
  • 住戶大會爆全武行 主委、住戶爆互毆4人傷

    開住戶大會,竟然演變成全武行,一群人互毆,驚動警方一度出動快打部隊,事情發生在台中豐原,張姓主委因為不滿,宋姓住戶開會時拿手機錄影,雙方搶手機過程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人拿鋁棒出來,造成主委、住戶夫妻檔,共4人受傷;雙方之前就有官司訴訟還沒解決,如今又因為衝突互告傷害,沒完沒了。
    2019/04/10 19:43
  • 住戶大會辦摸彩 選舉年避賄選獎變少

    社區住戶大會常會舉辦摸彩,提高出席率,不少民代政治人物,也會提供摸彩品,有趣的是,平時送摸彩品人不會到,但是遇到選舉年,人來了,避免被檢舉賄選,反而不提供彩品。雲林斗六一處社居大樓,就有這樣有趣的現像。
    2018/11/19 19:08
  • 憂「維冠」翻版! 住戶怨健身房拆隔間不講

    台南市一棟將近2000戶的大樓最近地下室有健身房進駐正在施工,但住戶抱怨業者為了營業要把2道隔間打通,而且未經住戶大會同意就擅自施工,不但怪管委會沒有幫忙把關、也質疑工務局沒有盡到督導責任,但工務局表示業者有依法申請並提供變更圖資,所以核備後同意施工,另外業者也擔心引發反彈,決定下週要開放供住戶進入視察。
    2018/06/22 19:25
  • 住戶大會濺血!6旬翁持刀砍 住戶破肚

    台南一處社區1日號下午爆發喋血事件,一名住戶慘遭馮姓男子持刀砍殺,根據統計,管委會與住戶起爭執甚至涉及刑案,包括偽造文書與妨害名譽,其中業務侵占最多,近3年有50件,房仲業者建議住戶最好制定公約,例如管委會的任期或者罷免機制。
    2018/05/14 19:21
  • 恐怖!社區大會結束警離場 住戶被刺2刀

    台南市大林新城社區召開臨時住戶大會,討論財務虧損問題,警方怕有爭執還派員到場監看,沒想到會議結束後警方才離開5分鐘,家住附近的一名馮姓男子竟然預藏水果刀闖進大樓,他跟一名60幾歲的住戶爆發口角當場扭打,進而持刀朝住戶胸部及腹部刺了2刀,當場血流如注把住戶們嚇壞了。
    2018/05/14 13:06
  • 禁外人!雲門翠堤住戶開自救會 主委:抒發情緒

    雲門翠堤大樓一夜倒塌,有土木結構師點出大樓是V字形結構,比起矩形建築底卻有更容易傾倒的可能,再加上阿官火鍋跟漂亮生活旅店疑似都有更改結構,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地震當下有住戶第一時間幸運逃生、被緊急救援,但還有一些住戶失聯;不過管委會主委則是打起精神召開住戶大會,不只要討論後續安置、救難金問題,也要讓住戶有空間可以抒發情緒。
    2018/02/08 20:13
  • 七張捷運共構宅 住戶控北市府強佔空間

    新北市新店的七張捷運站共構宅,住戶控訴北市府,佔用公共空間!住戶大會認為,地下三樓十年來都被北市府,放置冰水主機占用,去年向北市府提出遷移要求,雙方因而進入司法訴訟,另外十樓的水塔機房,老舊馬達噪音大,也讓鄰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北市府解釋,近期會盡速更換成靜音馬達。
    2017/08/28 18:19
  • 中庭水池壞景觀 婦倒漂白水毒百錦鯉

    社區住戶反對管委會在中庭規劃生態池,竟倒漂白水毒死上百條錦鯉!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婦人,認為社區中庭水池養錦鯉、水草會破壞景觀,不滿管委會和住戶大會多數決通過提案,為了抗議,竟然往池子裡倒漂白水,毒死100多條錦鯉跟孔雀魚,還拔光水草,管委會怒告公共危險,但板橋地檢署認定,魚與水草是住戶共有財物,社區水池也不是飲用水,依毀損罪將她起訴。
    2012/11/22 12:18
  • 住戶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被控打人

    高雄縣議員蘇炎城,擔任鳳山市一棟大樓主委,卻被住戶指控動手打人!前任主委質疑蘇炎城不住大樓,卻擔任主委,涉嫌貪污,雙方在住戶大會上大打出手,事後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的,也讓住戶糾紛鬧上警局。
    2008/07/06 12:04
  • 停車場暴利! 黑道爭奪「大樓管委會」

    高雄傳出有黑道介入大樓管理委員會,甚至為了一席委員,不惜動用所謂「流氓」來爭奪,而開住戶大會時,還動用警方來蒐證,住戶和主委爆發激烈口角。
    2005/03/2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