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住宿體驗 結果共17筆

  • 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日人氣2大光芒飯店開箱 爽泡露天浴場

    日本旅遊住宿體驗如何,是許多旅人最重視的一環,這次食尚小編前往東京,開箱2間日本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旗下的新橋、六本木分店,主打距離車站近、都有溫泉可泡,房間比起一般商務飯店更寬敞、有設計感等特點,是近年許多人到日本住宿的首選之一。
    2024/03/25 12:10
  • 飯店1備品超好用!妹子回家「狂囤30個」 一票讚:原來不只我

    為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不少飯店會在房内擺放一次性備品,如牙刷、肥皂、拖鞋、梳子等。對此有女網友分享,「飯店1備品」非常好用,回家後還會大量囤貨,甚至一買就是30個,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票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笑喊「原來不是只有我」。
    2024/03/01 22:38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獨特住宿體驗!星野集團改造舊奈良監獄 2026春天開幕

    去日本旅遊又有新的飯店可選擇啦!星野集團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將舊奈良監獄化身全新「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飯店,預計於2026年春天開幕,保有舊奈良監獄紅磚建築風格,帶給你全新體驗,讓人等不及要朝聖了~
    2023/09/18 13:45
  • 「來去總統別墅住一晚」韓青南臺特別企劃

    位於南韓首爾的青瓦臺,現在已經不是總統辦公室,而是開放給一般國民的休憩空間,而在忠清北道的青南臺,有「溫暖的南方青瓦臺」涵義,是自1983年啟用的南韓總統渡假別墅,最近青南臺打算將別墅內的房間,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體驗,引起話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05 13:59
  •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2022/11/05 18:07
  • 五星級飯店雙標?她預約泳池被拒 尪「撂英文」有空位

    不敢恭維!滿心期待入住五星級酒店,卻變成最差的住宿體驗。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房間內打電話想預約泳池,對方告知預約已滿,沒想到換成老公用英文預約,竟又有空位且預約成功了。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誇張,「用英文就可以差別待遇嗎?國人不是人嗎?」
    2022/10/19 16:09
  •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驚悚過程曝光

    藝人依依與納豆交往4年多,挺過年初納豆腦出血中風住院,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小倆口感情穩定發展,日前納豆被問到「是不是娶定依依了?」他頻頻微笑點頭,似乎暗示好事將近,依依也帶著納豆四處旅遊散心。趁著工作空檔,選擇到澎湖來趟小旅行,只是太臨時決定,加上是旅遊旺季,熱門旅宿幾乎客滿,只好隨便下榻一間旅館,沒想到卻換來一場驚悚的住宿體驗。 ​​​​​​​
    2022/08/15 07:50
  • 鮪魚外景「打破古董」腿割傷 小鐘淪落掃廁所:我爸會哭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主持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改版為《愛玩客歡迎光臨》,2位主持人要到各地民宿體驗管家生活,每週接待一組來賓,除要幫來賓打理好住宿外,也會帶著來賓去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鮪魚在第一天就打破民宿的古董玻璃,還不小心刮傷自己的腿,而小鐘耍小聰明竟然被來賓郭靜虧是「薪水小偷」,整趟旅程笑料百出。
    2022/05/16 15:23
  • 大富翁、小精靈遊戲為靈感 童趣旅館如迷你遊樂園

    出門度假,住宿體驗也能為旅程加分,美國就有一間很不一樣的旅館,每個房間都是以桌遊遊戲為靈感打造的,像是大富翁,或是西洋棋,還有連連看等遊戲,都被擺進房間內,讓房客邊住邊玩,趣味十足。
    2019/12/16 19:35
  • 郭董地方夜宿初體驗!首曝睡前照 網:開始接地氣了

    臉書擁有28萬粉絲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才開直播首談對「自由貿易區」的看法,更諷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皆對貿易都是外行,引發外界熱議,今(10日)又深夜在臉書發文,首次曝光他的睡前照,再度引起話題。
    2019/05/10 08:54
  • 飯店服務科技化 機器人、聲控來升級

    現在各行各業都在尋求自動科技化,當然很缺人的服務業也不例外,以台灣的飯店業來說早就紛紛朝科技化邁進,有飯店業者推出自動報到櫃台和搬運機器人,另外還有客房的聲控系統以及結合智慧房卡服務,都讓住宿體驗更升級,也增加了產業競爭力。
    2018/04/19 23:24
  • 機器人變飯店管家 協助解決客房服務

    人工智慧越來越融入我們生活,從個人管家再到居家照護,新加坡因應人力需求,不少飯店也開始使用機器人,不只能減輕員工負擔,多元方便的客房服務,也讓住宿體驗多了不同的新鮮感。
    2017/08/21 15:34
  • 旅店大戰台北開打!日式職人服務PK自動智慧設施

    雖然,陸客來台大幅減少,不過看準香港、澳門遊客增加,以及交通便利性,今年暑假仍有不少高檔飯店新開幕,而主打也各有不同,有的以日式服務的專業精神,要給旅客人性化的住宿體驗;另也有訴求年輕,強調房間設施用平板控制、自助check in,各自出招吸客。  
    2017/08/12 23:55
  • 從鹽屋到冰屋 特色旅館讓人好想住

    到國外旅遊住宿,卻住膩了一般的套房嗎?看看以下這些特色旅館,從鹽屋到冰屋,從微型旅館到監獄套房,應有盡有,體驗當地風情之餘,還能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是不是很棒呢!
    2015/08/19 10:32
  • 來去IKEA住一晚 台幣300元可體驗

    付300元台幣,就有機會住在IKEA的夢幻展場,這樣的好康活動即將出現在澳洲雪梨,IKEA和短期租屋網站合作,推出住宿體驗活動,除了可以住在佈置好的現成房間一晚,還加贈一頓晚餐。
    2014/08/24 13:50
  • 暑假怎麼過! 衝浪、採洋蔥打工換宿夯

    想好暑假怎麼過了嗎?墾丁有衝浪民宿業者,推出打工換宿體驗,平時負責房務打掃工作,空檔時間就能和老闆一起下海學衝浪,雖然沒有領薪水,但以1天500元的免費住宿費來算,1個月就省了1萬5000元,還能免費吃2餐,另外也有業者推出下鄉體驗活動,採洋蔥或是採收香蕉,活動為期1週到1個月不等。
    2014/06/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