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住宅建設 結果共6筆

  • 降息熱!美住宅開工量暴增 房貸利率跌破7%

    被高利率打壓已久,美國房屋市場持續展露曙光!包括房貸利率持續減壓,不但帶動全美住宅建設暴增;紐約曼哈頓的租金,也降到兩年來最低水準,市場看好房市能支撐第四季GDP成長,投資人則持續沉浸在聯準會的降息預期。緊接著這星期,將有多份重要數據公布,包括美國第三季經濟成長率終值,以及被聯準會視為重要觀察指標的,11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
    2023/12/20 19:52
  • 侯喊挺居住正義 林右昌反酸新北社宅落後

    在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的號召下,716遊行在凱道登場前就引發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遊行前,在臉書上發文表明支持,還說自己不會缺席,並提出五大住宅政策。然而,他的言論遭到內政部長林右昌的反擊。林右昌質疑侯友宜在新北市擔任市長期間社宅建設進度明顯落後,更酸其家族在文大的出租套房,可以加入內政部的包租代管計畫。
    2023/07/16 14:33
  • 北韓80樓住宅落成!住戶憂住高樓層 這原因恐成地獄

    根據北韓《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6日視察松新、松花地區即將完工的1萬戶住宅建設專案,包括80層樓高的住宅大樓、教育設施和公園等等。然而有媒體指出,即將入住的住戶痛批住宅樓層分配不公,還透露大家都搶著住低樓層,擔憂高樓層將形同「地獄」。
    2022/03/22 16:49
  • 打房打掉無效客!選舉年建案銷售熱 專家:房市有望墊高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場概況的住展風向球,今年2月分數為44.6分,較1月減少0.7分,分數連續三個月下跌,但對應燈號則維持綠燈,已經「連7綠」。風向球六大構成項目中,預售屋推案量、新成屋戶數等兩項分數下滑,議價率、待售住宅建案個數與成交組數等三項分數持平,僅來客組數一項分數上升。對此,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 2月住展風向球分數下滑主因在於供給量縮減,原因則與季節性因素有關;隨著原物料價格高漲推升通膨疑慮,以及選舉建設題材開始發酵,預期接下來房市風向球將可往上墊高。
    2022/03/04 20:41
  • 南韓關係胞妹處理? 金正恩主持會議只談民生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現身,但外界關注的除了他的健康問題,還有他真的要交棒了嗎?北韓官媒公布畫面,金正恩周末主持北韓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商議經濟計畫,除了要把主力放在發展化學工業,還要改善住宅建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大談民生,卻絕口不提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脫北者議題。他的胞妹金與正上周才痛批南韓,放任脫北團體飄送傳單到北韓,揚言要關閉兩韓辦公室,金正恩則完全不予評論,是否意味著把外交事務都交由妹妹打理?而南韓政府也發現不對勁,8日上午例行致電北韓,卻無人接聽,這也是自兩韓聯合辦事處啟用後1年9個月以來,北韓首度拒接電話。
    2020/06/08 19:54
  • 新品發表會 展示最新建材、照明設備

    適逢100週年,企業舉辦商品發表會,展示住宅建設相關商品,持續以創意、科技及設計,研發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居家生活空間,提供更舒適便利的居家生活。
    2018/11/16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