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住商合一 結果共6筆

  • 新莊40年老屋磁磚剝落 居民疑6.8強震「破更大」

    有民眾發現在6.8級地震後發現,位於新莊一處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外牆磁磚剝落,更有附近居民留言、分享,感覺外牆龜裂地震搖完之後變大了。新北市工務局回應,這棟建築外牆龜裂早就存在,會輔導所有權人改善。而這次玉里倒塌的民宅,一樓就是超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軟腳蝦"建築更危險,不過專家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屋齡老,至於住商合一建築要看是否在二次後拆除牆面等,危險性比較高。
    2022/09/19 19:26
  • 還能回來住嗎?釐清結構安全 土木技師勘查城中城

    高雄城中城大火,有住戶回大樓拿東西,只是一二樓都燒壞了,樓梯走廊也通通都是灰燼。高市府工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多次會勘,初步認為大樓沒有「立即傾倒」的危險性,只是住戶想回來住,恐怕在結構安全性上還是有難度。市長陳其邁也強調,住民安置會以社會住宅或包租代管為主。
    2021/10/21 19:37
  • 消防車濺起水花如大浪 沖毀鐵門監視設備

    颱風大雨過後,開車走在積水的馬路上,真的要減緩速度慢行,否則這水花的力道,可是十分驚人!在台南,就有機車騎士遭到大水花衝擊,全身濕透;而消防車幫忙救災,帶動的水花猶如大浪,不僅把兩戶人家的鐵捲門沖毀,其中一戶住商合一的店家,墊高的設備,包括電腦主機音響,全掉了下來,損失慘重!
    2016/09/30 18:33
  • 消防車濺起水花如大浪 沖毀鐵門設備全毀

    颱風大雨過後,開車走在積水的馬路上,真的要減緩速度慢行,否則這水花的力道,可是十分驚人!在台南就有機車騎士遭到大水花衝擊,全身濕透,而消防車幫忙救災,帶動的水花猶如大浪,不僅把兩戶人家的鐵捲門沖毀,其中一戶住商合一的店家,墊高的設備,包括電腦、主機、音響全掉了下來,損失慘重。
    2016/09/30 11:17
  • 逢甲又臭又吵 住戶嗆比照師大撤攤販

    台中逢甲夜市旁是眷村改建的國宅大鵬新城,多達1400戶,其中有近100戶緊鄰逢甲夜市文華路而居,居民抱怨晚上都得忍受夜市的噪音和油煙污染,有人睡不著覺,得看身心科吃安眠藥,還有許多住戶無法開窗,因為一到傍晚就會出現濃濃油煙味,居民要求市政府比照台北師大夜市將逢甲停辦,但業者強調,逢甲本來就是住商合一,和師大夜市不能相提並論,而且也已經做了隔音牆,要求攤販加裝抽油煙機,盡量配合住戶。
    2012/05/12 18:07
  • 5惡少闖住家 棍棒亂砸 潑紅漆

    新竹縣竹北市一戶住商合一的代書事務所,中午突然遭五名惡煞闖入,拿著棍棒任意揮舞,把辦公室內的電腦、電視相關電子用品全部砸爛,還拿紅色油漆四處潑灑,當時正好在二樓吃飯屋主聽到乒砰聲下樓查看,才發現事情不妙,趕緊報警。
    2006/01/1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