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住吉會 結果共9筆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詹惟中遭控欠500萬 日黑幫:害我斷指謝罪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綜藝圈及算命界闖出一片天,名利雙收的他身價破億,但近日卻衰陷一樁欠債疑雲中,有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日本黑幫成員控訴詹惟中積欠一筆500萬日幣(約新台幣140萬)的和解費,將近10多年都不還,害他自斷小拇指保命謝罪。
    2018/07/25 08:38
  • 早有掛勾!日「住吉會」是台最密切交往黑幫

    這回台日交換情資,逮到日本黑幫「住吉會」其中一名組長級的成員,已經公安委員會被列為指定暴力團,但根據了解早在2009年,曾有製毒師坦承背後下單的對象就是黑幫住吉會,他們能迅速在關東地區拓展勢力,成為日本第二大黑幫,涉及不少生意,只是後來有部分成員都是跨足毒品,放高利貸等不法勾當,才變成警方檢肅對象。
    2017/11/13 18:24
  • 山口組拼住吉會 東京街頭罩陰影

    東京街頭最近不平靜!日本幫派山口組和住吉會,因為爭奪地盤,在東京街頭多次火拼,住吉會的高級幹部被山口組擊斃,山口組擴張快速,為了增加財源,只好和住吉會爭奪地盤,也讓這幾天東京的街頭,籠罩在幫派橫行的陰影下。
    2007/02/09 19:28
  • 山口住吉爭地盤 東京槍聲四起

    最近前往東京民眾要特別注意,連日來日本黑道兩大幫派,山口組以及住吉會,為了爭奪六本木地盤,兩派人馬,在六本木、池袋,以及涉谷爆發槍戰,日前住吉會幹部杉浦良一,疑似遭到山口組人馬槍擊斃命,日本警方擔心,將爆發嚴重黑道火拼事件。
    2007/02/08 22:19
  • 日第三大黑幫老大病逝 野口返日

    來台弔唁黑幫老大許清海的日本黑幫「住吉會」會長「野口松男」早上匆匆忙忙趕回日本,因為非常巧合的是,日本第三大幫派「稻川會」的幫派會長也剛好過世,由於「住吉會」和「稻川會」過去為了爭地盤,常常發生黑道火拼,為了避免告別式出現衝突,野口松男特地趕回日本坐鎮。
    2005/05/30 18:20
  • 日第三大黑幫 「稻川會」會長病逝

    日本黑幫住吉會旗下野口會的會長「野口松男」,因為參加許海清「蚊哥」 的葬禮,這2天成為國內矚目焦點。在此同時,日本媒體報導,名列日本第三大黑幫的稻川會會長、64歲的「稻川土肥」昨天早上在東京的醫院過世。
    2005/05/30 11:31
  • 〈獨家〉日本第一大幫 「住吉會」取代「山口組」

    台灣黑道大老「蚊哥」喪禮,日本「住吉會」也派代表來台,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因為「住吉會」在日本已經已經超越一般人熟知的「山口組」,成為目前勢力最大的黑幫組織,台日雙方黑道有怎麼樣的密切關係?TVBS獨家揭密。
    2005/05/2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