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住公司 結果共13筆

  • 騎車通勤22分鐘!他無奈喊想搬家 秒遭圍剿「乾脆住公司」

    不少人都覺得,在「出門上班」已經夠讓人絕望的情況下,被卡在車留當中動彈不得更是煩人;一名網友曾發文透露,自己從家裡到公司的路線開車雖然只要8分鐘,但在上班塞車的情況下,要想10分鐘內抵達根本不可能,而若是騎車則要花22分鐘,讓他相當苦惱、也不斷思考要不要搬到離公司更近的地方。不過相關發言也馬上遭到鄉民圍剿,認為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2023/10/13 18:04
  • 就是要搭車! 婦路口肉身擋公車想硬上

    台中有一位婦人直接在路口攔住公車,並且用肉身阻擋去路,想要直接上車,遭到司機拒絕還到附近店家借紙筆要投訴,讓公車業者超無奈,直呼要是司機讓婦人上車,除了自身違規,公司也會被市府開罰記點。
    2023/08/11 14:54
  • 陳婉若打造《未來少女》黑曜精靈9妞 推「少女公寓」邀粉絲入住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來自星光瑞瑞的「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隊」在7月6日率先推出「TB少女公寓LINE OA」開站活動,邀請粉絲們和9位少女一起入住「TB少女公寓」,她們會在公寓裡獨家公開自己的心情日記、當日穿搭、工作花絮以及「秘密小本本」,上線第一天立刻擁進上千粉絲入住公寓。
    2023/07/10 12:22
  • 長榮四兄弟「經營權爭霸戰」 盤點5大聲量高峰事件

    昨(10)日長榮集團旗下長榮鋼(2211)召開股東常會,選舉結果由哥哥派拿下3普董與1獨董,而弟弟派則是取得1普董與2獨董,哥哥派領先1席次,守住公司經營權。
    2022/06/11 13:49
  • 住公司隔壁超爽的? 過來人嘆:千萬別讓同事知道

    上班族常花很多時間在通勤,如果遇到塞車更是苦不堪言,因此很多人都夢想可以住在公司旁。PTT上就有網友發問,詢問大家把房子買在公司旁有沒有什麼一般人想不到的壞處,結果大家幾乎都站反對立場,分享慘痛經驗叫原PO不要買公司旁。
    2019/11/20 16:13
  • 20坪月租5千「水電全免」賺到? 網揭陰謀:你會後悔

    在外地工作,要是口袋不夠深「租屋」恐要耗掉大部分薪資,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幸運地以月租不到5千的價格,租到20坪超大空間,「飲水機、洗衣機、網路應有盡有」,讓她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喜悅。不過網友看完後,卻一面倒地表示「有陰謀,你會後悔!」
    2019/06/27 15:06
  • 這樣停車!狂找1小時不見人…全公司為他不能下班

    亂停車占車庫、擋出口的案例層出不窮,但真的碰上了可是要傷透腦筋!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有台外來車直接停上斜坡擋住公司出入口,害得整間公司的人無法下班,已經找人找了1小時,讓苦主崩潰大喊:「你可以出來移車嗎?」
    2019/02/20 12:32
  • 香港虐傭後再傳虐外勞 住公司4年沒休假

    香港在2014年接連發生2起虐傭案,不過2年過去了,香港政府在法令上看不出任何改變,美國有線電視CNN訪問到一名巴基斯坦的外勞,他說雇主完全不讓他休息,過去4年他甚至每天住在公司裡卻投訴無門。
    2017/02/21 21:06
  • 勝華向法院聲請重整 今起全額交割

    曾經是蘋果供應鍊的中小尺寸面板廠勝華,從今天起變全額交割股,為了保住公司,勝華向法院聲請重整,因為連續3年半虧損,導致財務危機,勝華表示,起因就是當初誤判觸控面板發展,投入過多資本支出。
    2014/10/14 16:24
  • 太子勤美/素顏小公主 刊大廣告再護勤美

    檢調大動作搜索勤美集團,也重創勤美這兩天的股價, 由於勤美董事長何明憲已經被收押,為了穩住公司商譽,以及給股東一個交代,有律師背景的何明憲女兒,何佩芬,更是帶父出征,這兩天,除了在證交所開記者會,今天更是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自,不過股價還是跌停開出;素顏不化妝,沒有名牌,她是身價數十億的勤美小公主何佩芬,年約30歲,已婚,在美國唸法律,也當律師,生活了將近8年,直到前年底回台灣。
    2009/06/04 12:08
  • 台銘嫁女/十指相扣 郭曉玲夫婦婚後首露面

    台灣首富郭曉玲上星期嫁給曹斯杰,今天曹斯杰父親公司舉行喬遷之喜,小倆口婚後首度露面,分享新婚的喜悅,兩個人不僅帶同款墨鏡,手到哪邊手都緊緊相繫,讓曹憶非也忍不住公開喊話,希望媳婦能趕快生小孩,而且多多益善,好讓他完成抱孫的願望。
    2007/05/28 19:20
  • 力霸危機/破天荒! 政府進駐亞太固網

    受到力霸集團波及,亞太固網副董王令台,為了撐住公司營運,主動向政府求援,要經濟部和NCC破天荒首次進駐,明天下午將由公股主導召開臨時董事會,改選董事長,要求王又曾家族持有的24席董事全部下台。
    2007/01/18 13:29
  • 領52萬遇搶匪 會計被拖行渾身傷

    高雄市一名旅行社的會計,從銀行領了52萬元,結果遭到歹徒尾隨機車搶劫,這名會計盡忠職守,死命護住公司的這筆鉅款,結果被歹徒狠狠的拖行的50多公尺,渾身是傷,最後歹徒終於放棄搶錢逃走。
    2006/03/3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