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低鈉鹽 結果共6筆

  • 天冷最怕半夜腳抽筋!網推9種食物 乳糖不耐吃豆腐補鈣

    天氣冷,手腳「冷吱吱」已經睡不太好,偏偏「腳抽筋」又來報到!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早晚溫度冷常常會半夜腳抽筋,痛到直接從床上醒來!要怎麼預防下次半夜腳抽筋又找上門?網友推薦9種食物,包括香蕉、牛奶和深綠色蔬菜吃了有助防抽筋。不過營養師提醒,抽筋不只是缺鈣或缺鉀,許多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反而要小心「缺鈉」,可能是大問題。
    2022/12/25 20:15
  • 快訊/食藥署要求食鹽「含鉀標示」 遭專家打臉  

    低鈉鹽,打著健康名號,這幾年頗受青睞,不過因為裡頭,含有「天然放射性物質鉀-40」,衛福部食藥署七月預告,明年開始,相關產品外包裝,應該註明醒語,草案公告後,專家紛紛反對,認為天然放射性物質鉀普遍存在,一旦標示,反而造成恐慌,如今預告期滿,食藥署遲遲未公告,也陷入困局。
    2019/10/21 10:16
  • 鹽含鉀-40免驚 吃10克相當3根香蕉

    立法委員與環保團體今天表示,市售低鈉鹽含高劑量天然放射性核種鉀-40,應立即下架。食藥署表示,鉀-40是天然核種,一天吃10克低鈉鹽,鉀-40攝取量相當3根香蕉,無需恐慌。
    2017/09/21 14:28
  • 健康鹽不健康?台鹽「減鈉鹽」 竟含超高輻射

    台鹽低鈉鹽標榜健康鹽,不過卻被檢出輻射過量! 原能會7日針對市售鹽的放射性含量分析,其中台鹽健康減鈉鹽的鉀40濃度,高達8860貝克,核工專家認為,把這樣的輻射量吃進體內,很可能引發癌症,甚至心臟驟停的風險,台鹽和食藥署則表示,食用健康減鈉鹽並沒有明顯的輻射影響,要民眾不用擔心。​​​​​​​
    2017/09/21 12:57
  • 高血壓吃「低鈉鹽」 血鉀飆高、心亂跳

    台灣有400萬高血壓患者,不少人會改吃低鈉鹽顧健康!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特別是其中有1/4患者還有糖尿病,醫師開的降血壓藥會抑制鉀離子,如果這種病人用「鉀含量高」的低鈉鹽,反而會讓身體吃進過多的鉀排不出來,造成高血鉀,嚴重會四肢無力,甚至心律不整。
    2014/06/18 20:06
  • 麻辣王國原點 從台中夜市起家

    如果聽到鼎王這兩年的年終,店長16.3個月、主任7.3個月、領班6.5個月,而基層員工兩個月,應該會讓人非常想知道,究竟麻辣王朝是怎麼建立的,當市面上頂級肉品差異不大時,鼎王執行長陳世明說,湯頭是他的強項,不僅麻辣湯可以直接喝,還說白湯裡的酸菜,配上辣湯吃才是經典,從夜市小店至今,鼎王已經發展出3個系統,包括最初的鼎王,養生的無老鍋,和講究低鈉鹽的塩選,然而一切的轉變,都是小店轉型,開精誠店時的破釜沉舟。
    2013/02/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