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低熱量飲食 結果共5筆

  • 瘦身成功卻狂掉髮? 營養師點「2地雷」:恐增身體負擔

    有吃蛋白質、有吃蔬菜,這樣就算是「健康減重」了吧?34歲的于小姐想要趕快瘦身、有曼妙身材,聽說減重最怕蛋白質不足和蔬菜不夠,所以她的減肥食譜只吃青菜和水煮蛋。她果然很快瘦到想要的曼妙身材,但卻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掉髮,一頭秀髮常常一梳就掉一大把,掉髮比變胖讓她更加擔心。
    2022/06/29 23:33
  • 研究證實這減肥法 效果完勝168間歇斷食

    為了讓人們專心減肥,專家用了很多花招、斷食、168間歇斷食等等,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這些花俏的減肥法最終仍是不敵:低熱量飲食。醫師表示,物質不滅定律,人不可能因為先吃蛋白質後,再大吃大喝都不會胖,或是一天狂吃暴飲、一天斷食就不會肥。要維持體重,終歸還是要限制熱量。
    2021/06/30 22:28
  • 「加料綠茶」正夯!中醫師曝這樣喝燃脂力超強

    女人終其一身都在和減肥抗爭,每個時期都會有大熱的減肥方式,除了靠低熱量飲食、少吃含糖食物以及多喝水多運動之外,還可靠自制「飲品」幫助排毒與瘦身,畢竟每天只能喝白開水也有點無聊,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了各種「加料綠茶」的瘦身飲,據說三週就能減五公斤,真的如此神奇嗎?
    2021/05/01 05:00
  • 無油水煮有缺點  營養師這麼說

    坊間不少標榜快速減重方法,但營養師認為,最常見的不良減重方法,包括無油水煮餐、單一食物減重、不吃澱粉、極低熱量飲食,容易造成營養不均;減重太快,日後更容易復胖。
    2017/03/23 13:08
  • 「低卡不一定瘦」! 打亂荷爾蒙恐復胖

    想減肥,許多民眾選擇低卡飲食控制熱量,但英國最新研究發現,「極低熱量飲食」會影響體內2種荷爾蒙,瘦體素和飢餓素分泌異常,瘦身甩掉的肥肉,竟然會有一半都會再長回來;醫師提醒,低卡飲食的熱量,最好控制在800到1200大卡,真的想靠極低熱量飲食減重,頂多吃3個月,否則身體會「凍抹條」。
    2011/10/3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