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低潮期 結果共73筆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亞運拳擊場捷報! 賴主恩闖金牌戰加奧運門票

    相隔7年,我國拳擊好手賴主恩確定再拿奧運門票,也在男子63公斤級4強賽中擊退伊拉克對手闖進金牌戰,賽後接受訪問,賴主恩坦言,自己走過低潮期,這次給自己的期許很大;而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四強賽中不敵大陸選手,不過也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
    2023/10/03 23:31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民調/政黨支持度出爐!綠創近3年新高 藍白陷17%拉鋸戰

    2024大選如火如荼,台灣民意基金會今(3)日公布最新政黨支持度調查,8月份詢問1081個受訪者中,民進黨以36.8%支持度領先,接續是民眾黨17.8%與國民黨17.1%幾乎打平;而23.4%的受訪者表示沒有特定支持政黨,時代力量1.7%、台灣基進1.2%,其它政黨合計0.9%;1%拒答。而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綜合國內外各項因素,民進黨的支持度創下自2020年10月以來的新高點,而且超越藍、白兩黨加總,整個8月份,儼然是在野陣營空前的低潮期。
    2023/09/03 23:17
  • 李佳歡怎麼了?突揭黑暗面認了無助 「對人性有更深體悟」

    李佳歡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公開前導單曲〈黑〉,詞曲由她操刀,將內心黑暗面作為靈感,寫下情緒、情感低谷的無助與低潮期,她更顛覆過往甜美浪漫形象,在充滿迷幻的音樂裡化身為「黑化公主」,接受眾人膜拜。
    2023/08/26 11:16
  •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2023/06/19 19:16
  • 韓正出席英王加冕 本周將與英外交大臣會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2日受訪時表示,預期本周將與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這也是英中關係在目前低潮期,兩國政府高級官員之間的罕見會面,預計雙方將討論包括香港和新疆等人權議題。
    2023/05/03 15:30
  • 韓正出席英王加冕 本周將與英外交大臣會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2日受訪時表示,預期本周將與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這也是英中關係在目前低潮期,兩國政府高級官員之間的罕見會面,預計雙方將討論包括香港和新疆等人權議題。
    2023/05/03 15:28
  • 賈靜雯不要看!修杰楷車震「八點檔女神」激情畫面流出

    TVBS以高規格打造精品的原創影集《親愛壞蛋》,講述以家為核心,探討許多社會議題,全程以4K高規格拍攝,在籌備與製作上超過2年,也受到疫情期間的影響下,終在今年四月順利正式推出,於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過往台灣戲劇作品多數外銷至中國大陸,但近年採購率略低及許多題材也受限,TVBS不但突破了疫情間市場上的低潮期,在疫情後《親愛壞蛋》是台灣第一部銷售至中國大陸在優酷平台上同步播出。
    2023/04/28 17:30
  • 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是嘻哈圈的老前輩,許多新生代歌手都聽他的歌長大,不過中間卻因為太過得志,導致心態不正確,錯失很多機會,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後連同期的瘦子、後輩熊仔都超越,現在他重新出發,將在3月18日於The Wall 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過去的低潮期,他坦言自己抗壓性不夠,「想要衝破關卡,卻像流沙一樣被淹沒」。
    2023/03/11 13:35
  • 以為刮刮樂中5萬!女兒定睛看 獎金翻百倍「中5百萬」

    靈異作家主播賴正鎧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指稱有一名做餐飲業長達15年的黃先生,好不容易撐過來疫情三年的餐飲低潮期,身子卻撐不住,頻頻出問題。某日黃先生找來奇門遁甲師到店裡查看風水,隨後去拜拜又臨時起意去買來刮刮樂玩,結果真的好運中了5萬元。但黃男將刮刮樂拿給女兒,細細比對之下才發現,竟然是中了500萬!賴正鎧說,他採訪民俗新聞長達6年,聽過很多中大獎的故事,但求神拜佛、看風水,從來不是關鍵因素,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平時都有靠自己的努力維持生計,老天才會幫助自助者。
    2023/02/27 13:59
  • 睡夢中遭前妻剪斷命根子 男多年後親曝「太監生活」心聲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多年前某日睡覺時,命根子遭前妻剪掉,因而成了社會新聞事件的男主角。他提到事發之後也和對方離婚,這些年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現在也再婚了,並分享如果度過那段低潮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找出當年疑似的新聞事件,並安慰男方真的辛苦了。
    2023/02/24 05:30
  • 減肥遇瓶頸? 網推4位「瘦身系YouTuber」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課題,而瘦身方式百百種,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已經減重24公斤,但還是看起來肉肉的,讓她非常擔心新認識的朋友會因肥胖而嫌棄她。這些擔憂讓她陷入低潮,她表示自己會去看一些瘦身成功的Youtuber,藉此激勵自己,她也將這個方法分享給陷入低潮期的大家。
    2022/11/08 21:05
  • 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11月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臨,農作物全數收割完畢、收藏入庫,許多動物也準備冬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明(2023)年有5個生肖犯太歲,需把握一年一度立冬轉運的機會,至於今年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虎、蛇、猴、豬」,則會否極泰來,揮別不順的低潮期,迎來好機運。
    2022/11/02 11:22
  • 黛妃之死怒火燒向她! 英女王一生最低潮時期

    英國女王駕崩,對於全英國人來說,是非常沮喪的一天。女王生前也遇到好幾段低潮期,尤其是查爾斯和黛安娜的婚姻觸礁,引發的皇室家庭風暴,是女王人生最低潮的時期,而當時溫莎古堡又遭遇祝融,對女王又是一大打擊。
    2022/09/09 20:47
  • 窮到帶寶特瓶當「偷水賊」 孫協志苦吐:沒錢時臉皮特厚

    亞洲天團5566隊長孫協志,在還未走紅前也歷經過入不敷出的低潮期,窮到沒錢買水,只能每天帶寶特瓶當銀行「偷水賊」。後來組團酬勞三級跳,加上買賣房地產獲利千萬,卻又因開公司全賠光,還到處和朋友借錢,如今債務陸續償還,總算撥雲見日。
    2022/07/13 10:17
  • 獨/Mia陷憂鬱2年爆哭「我快被打倒」 淚謝親友:救了我一命

    Mia陳甯亞有著童顏、高挑身材,曾是啦啦隊成員的她2年前因風波沉寂,最近加入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成為節目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2年前因事件陷入憂鬱和恐慌,目前需要定期看心理醫生,談起那段低潮期,她忍不住落淚:「這件事在我人生中,幾乎要把我打倒,所以我坐在這,我都是感謝的,我感謝自己很勇敢,沒有這些事情,我其實不會成長這麼多,那段時間我完全把自己鎖起來。」
    2022/06/30 11:02
  • 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女星郭亞棠演出《多情城市》、《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昨(20)日歡慶35歲生日,透露收到紅色玫瑰花及一指鑽戒,也宣告自己斜槓了新身分,就是學塔羅牌占卜,會有這些轉變是因為前陣子歷經低潮期,尤其爸爸的離世以及愛犬猝死,讓她一度找不到堅強的理由,甚至偷偷去找身心科醫師問診,讓身邊的朋友既驚訝又擔心,了解到她一直都是報喜不報憂。
    2022/05/21 12:57
  • 結婚8年仍甜如蜜!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她是我的天使

    以嘻哈團體Machi麻吉出道的歌手李玖哲Nicky,曾獲得金曲歌王紅極一時,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期間歷經7年多的低潮期,都是老婆相馬茜一路扶持相伴,甚至在最艱辛的時刻嫁給他,讓他感嘆宛如遇到天使。兩人結婚至今8年多,儘管時常分隔兩地,感情卻是越來越濃,他更曾在節目上大秀恩愛直呼:「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2022/05/18 22:05
  • 小禎堅持瘦身2要領 挺過低潮期:要把自己活得漂亮

    37歲胡盈禎(小禎)母親節前夕分享養生養顏秘訣,除了常態性健身更不能忽視食補的重要性,她曾分享:「做女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妳要把自己活得漂亮。」在歷經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與婚變後,這些人生淬煉反倒成了滋養她的養分,女兒的鼓勵也成為最棒的支持,讓她下定決心改變心態與體態。
    2022/05/03 17:13
  • 《華燈》造型幕後功臣 許力文: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造型指導許力文曾六度入圍金馬獎,她跨界操刀戲劇「華燈初上」演員造型,近日也掀起熱議。許力文說,雖然也曾有過低潮期,但憑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決心,終能獲得甜美成果。
    2022/02/03 14:29
  • 林俊傑深夜無預警撂重話「莫名其妙」 釣出天后現身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來在家鄉新加坡開演唱會,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他,今(29)日罕見透露,自己度過一段低潮期,更形容這個感覺很「莫名其妙」,且氣憤又無奈。PO文曝光後,竟釣出鐵肺天后鄧紫棋親自留言,現身給予林俊傑鼓勵。
    2021/11/29 15:29
  • 隋棠認曾陷婚姻低潮 罕曝「6歲高敏兒」育兒辛酸引共鳴

    女星隋棠婚後育有2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道育兒理念,過去她曾透露,6歲大兒子Max是高敏感兒,在教育和相處上都讓自己及老公Tony面臨極大困境,兩人都曾經因此失控陷入低潮期,卻導致Max高度恐懼大哭;而隋棠今(19)日也釋出一段影片,和Tony大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
    2021/11/19 12:29
  • 退伍後遇新冠肺炎消失2年 蔡凡熙靠這事度過人生低潮

    現年24歲的蔡凡熙,近期擔任《Ciao潮旅》雜誌11月封面人物,出道沒多久就接到好評如潮的《通靈少女》中阿樂這個討喜的角色,一炮而紅。事業剛剛起步之初,看似一帆風順,前程似錦,卻遇到兵役問題,當完兵更遭遇疫情,讓他有過一陣低潮期。
    2021/11/0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