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低底盤 結果共49筆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影音/無敵噴射基開turbo!柯基短腿狂奔 賽道「緊追體育生」

    2023/06/17 18:08
  • 影音/柯基叼超長樹枝卡欄杆! 15秒開竅「低底盤穿越」

     
    2022/12/06 09:54
  • 不讓你開SUV!英環團展開刺胎行動 一週184輛車遭殃

    休旅車是現在不少人的購車首選,擁有較大的利用空間,同時高底盤的特性也比起一般低底盤的轎車還要擁有更多應用,例如去到野外時可以有著比較好的地形適應力,對於有些駕駛來說,SUV較高的視野也帶來比較安心的駕駛感受,不過不少研究都指出SUV比起轎車還要更加耗油,而且因為重量比較重的關係,輪胎的消耗也會更快,造成更嚴重的環境污染,現在英國的環保團體「Tire Extinguishers」就對開SUV的車主感到不滿,而他們激進的手法令人難以苟同,因為他們在短短一週內就將184輛休旅車的輪胎刺破,只因為他們開的是休旅車。
    2022/11/06 12:04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有錢人的困擾..從千萬小牛下車「連跪帶爬」 網虧:行大禮

    不少人都知道,和一般的房車、休旅車相比,跑車的底盤相對低很多,因此正、副駕駛在下車時,往往都比較困難,過去還有跑車達人專門教學,該用怎麼樣的方式下車,比較不會傷到自己和車子。最近剛好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貼出自己73歲的爸爸,從跑車上下車的畫面,根本是「用爬的」爬出來,父女倆都笑到不行。
    2022/06/05 14:47
  • 代步車要同等級?拖吊害漏油 借車空調不冷被嫌爛

    高雄一名男子違停被拖吊,拖吊過程中,疑似低底盤導致零件受損而漏油,他把向拖吊場反應,業者願意負責維修,這期間提供一輛代步車,但當事車主認為,這輛車比較老舊,冷氣不冷,煞車又不穩,怕車子出狀況,把車開回去還,要求換一輛跟他自己的車款一樣的代步車,雙方因而起爭執。
    2022/03/26 20:06
  • 要拖要小心!「低底盤」撐高 車損理賠、沒義務借代步車

    這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是低底盤的掀背車,拖吊過程要更謹慎,業者會用千斤頂,以及兩側前輪上夾具,把車身往上撐高,避免撞傷低底盤車輛或超跑就得慘賠,而就算造成毀損,其實業者也沒義務提供代步車,而是賠償修車期間,車主搭乘大眾運輸的費用。
    2022/03/26 19:26
  • 開車遇大雨積水闖或者不闖? 4大判斷標準避免受困

    最近因「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都出現豪大雨,甚至釀成零星災情。而每次豪大雨期間總是會看到有車輛因為誤判馬路積水深度想硬闖通過而拋錨甚至泡水的案例,也讓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為什麼下過大雨後許多路面積水都超過15公分了,底盤較高的休旅車型不說,連一堆低底盤的轎車都不假思索的硬闖,實在很難理解這類車主的想法。
    2021/10/14 16:46
  • 1500萬超跑照拖吊!眾人驚呼司機神勇:當心傾家當產

    一不注意便會傾家當產!​​​​​​​一名男子分享近期外出時,看見有業者大膽拖吊違停的千萬超跑,令他當場驚呆,畢竟拖吊作業過程中,若不加以當心,相當容易造成低底盤跑車損傷,進而產生鉅額賠償金爭議,不少業者心驚驚能不碰就不碰,豈料此畫面曝光,令許多人忍不住驚呼「司機好神勇!」
    2021/08/18 05:11
  • 拖車脫鉤!進口轎車受損 業者慘賠33萬元

    車子被拖吊已經很慘了,還碰到滑鉤,新北市板橋有一輛改裝過的低底盤進口車,被拖吊時,直接脫鉤掉在路上,造成葉子板、保險桿等損壞,拖吊業者得賠償33萬元,不過就有拖吊人員私下透露,其實底盤太低他們都會用磚頭撐起輪胎,再用螃蟹手夾起,而且都會全程錄影,保障雙方權益。
    2020/01/08 22:17
  • 蹬7公分高跟鞋下公車 駕駛突駛離摔傷

    搭公車有駕駛沒注意,乘客下車走到一半,就把車往前開!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又氣又無奈,2日晚上,他穿著七公分高的跟鞋,搭232路線公車,下車時,因為不是低底盤公車,必須要小心翼翼的走樓梯,只是沒想到走到一半,車子突然關門開離,害他整個人摔出車外,右腳因此受傷。
    2019/05/09 18:53
  • 「低趴跳跳車」招搖日本 原來老墨是始祖

    不知道您是否注意過,經常出現在好萊塢電影或饒舌歌的MV中,低底盤、烤漆華麗、還會彈跳得很高的車子,這種車子叫做"低趴車",它不只流行於美國西岸,還紅到日本,名古屋甚至有低趴車超級大秀;其實,這種車是老一輩的墨西哥裔美國人發明的,買不起新車的移民買二手車來改裝,用極精細的做工和艷麗奢華的圖騰,創造出專屬於老墨的西岸街頭文化,更飄洋過海到日本,如果老墨饒舌歌手能紅到日本去,更是一種地位的象徵。
    2019/03/27 20:10
  • 別再亂停! 北市、基隆有「超跑剋星」車斗拖吊

    千萬超跑違規停車,該拖?還是不拖?一直是縣市交通隊頭痛的問題,臺北市和基隆市警交通隊和民間拖車業者合作,引進專拖超低底盤跑車的「超跑剋星」拖吊車,來執行拖吊作業,只是像新北市只有傳統的「螃蟹拖吊車」,業者接到拖吊超跑的請求,只能小心應對,以免刮傷超跑賠不起。
    2019/01/13 19:28
  • 媽攜2子又推車 公車司機超貼心舉動被讚爆:該讓他紅

    一個善意的舉動有時能讓他人感到滿滿的幸福。一名媽媽日前推嬰兒車帶著二寶要去新北耶誕城,等到一輛非低底盤公車,本來擔心造成不便,決定再等下一輛,沒想到司機知情以後,竟毫不猶豫將車停好,主動下來幫忙搬東西,熱心舉動讓她大受感動。司機的善舉獲得網友大力讚賞,而他的妹妹也現身,透露哥哥助人的背後原因。
    2018/11/18 16:16
  • 桃園推智慧公車 強化安全明年75輛上路

    桃園市府推動智慧公車計畫,兩條路線引進低底盤公車,增設免費Wi-Fi、車外展示中英日韓等4國語言,路線資訊LED字幕,也強化安全設備,預計到明年爭取預算,總共會有75輛公車有安全設備。
    2018/10/31 00:06
  • 恍神?煞車失靈? 掃街車闖黃燈衝撞安全島

    台北、新北在夜裡分別都有車輛自撞意外,其中一台低底盤公車,司機疑似為了閃其他車輛結果自己開上了分隔島,衝擊力道之大還把路樹直接撞斷;而另一台是幫忙掃街的清洗車,卻被民眾看到司機疑似闖黃燈高速衝上安全島。
    2018/10/27 12:05
  • 不友善!身障者搭公車摔傷 司機未照SOP協助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本身是身障人士,23號早上七點搭乘低底盤公車,卻因為司機猛烈剎車跌倒在地,還造成腦震盪和髖骨骨折,因為他還有心肺功能障礙,所以開刀治療也有困難,現在只能在床上休養,家屬和脊隨損傷協會認為,主因就是司機沒有依照SOP,協助他把輪子繫上安全帶。
    2018/10/05 16:22
  • 「為閃車、急左偏」 台中客運躍上分隔島滑行

    低底盤公車怎麼會騎上中央分隔島!週五晚間7點左右,台中市一輛客運在行經北屯路與進化路口時,整輛車衝上分隔島還滑行了50多公尺,車內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司機沒有喝酒,他說是因為要閃前車才會釀禍。
    2018/05/11 23:28
  • 中央釋出空污基金 高市多管齊下制空污

    高雄市空污嚴重,亟待改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樂見中央釋出空污基金,協助高雄市整治空污,高雄市將加速汰換二行程機車、增加低底盤電動公車數量等,多管齊下加強防制。
    2017/12/11 17:03
  • 不會操控斜坡板? 客運司機拒載輪椅族

    為了服務輪椅族,近幾年的新款公車大多是低底盤設計,但桃園一名男子卻表示,自己好不容易等到了低底盤公車卻被司機拒載,而原因竟是因為司機不會操作斜坡板,男子表示可以教他,司機也不願意,最後雙方爭執,還鬧到警察出面協調。
    2017/07/08 12:39
  • 扯!身障者上公車 司機竟說「浪費時間」

    為了服務殘障人士,近幾年新款公車多採低底盤設計,另外司機看到有身障民眾大多都會主動幫忙拉輔助斜坡,但花蓮一名司機,卻被投訴在身障民眾上車時,竟對車上乘客說服務這種人是浪費時間。
    2017/06/01 17:06
  • 行李塞滿走道! 高鐵機場接駁車挨批「落後」

    高鐵通車10年,從桃園站到機場的接駁巴士也行之有年,近期卻有專欄作家批評,這套接駁系統太落後,是第三世界國家水準!乘客上車,行李就堆在車門前空地和走道,沒有規劃也不安全。業者則表示,營運上有不得以的考量,甚至接下來面對機場捷運衝擊,即使目前使用的「低底盤公車」還沒回本,也可能不再經營下去。
    2017/02/10 19:09
  • FOCUS/電車地下化時代面臨翻轉 回路面!風起

    慢慢從日本各大城市消失的路面電車,現在似乎又有反轉的趨勢,日本不少地方,包括東京葛飾區、橫濱市等地,看中新世代路面電車也就是輕軌,低底盤容易上下車又環保的優點,紛紛考慮引進,而率先導入輕軌的北陸富山市,在輕軌上路幾年後,約四分之一的市民增加外出,其中高齡者更是大增三成以上,讓路面電車不僅成為高齡化社會公眾交通的新選項,也成了為空洞化的市區,找回人潮都市重生的解藥。
    2017/02/0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