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伴飛 結果共83筆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不只F-16伴飛 亞運代表團總統府慶祝玩自拍

    杭州亞運奪下19金20銀28銅,追平隊史最佳紀錄,今天(12)上午,總統蔡英文接見代表團,除了在府內設宴慶祝之外,還和選手大玩自拍,接著還有安排餐會,包含柔道男神「楊勇緯」、鞍馬王子「李智凱」和舉重女神「郭婞淳」都出席,接下來的目標,都是備戰2024巴黎奧運。
    2023/10/12 19:45
  • 釋放火焰彈!F-16伴飛台灣英雄 亞運選手嗨喊:感動

    亞運代表團在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的好成績,總統蔡英文今天指示空軍伴飛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選手們表示,看到F-16與熱焰彈真的很感動,也謝謝蔡總統的心意。
    2023/10/10 10:12
  • 榮耀回國!「F-16戰機」伴亞運代表團返台

    杭州亞運落幕了,今天晚上我國最大代表團,返抵台灣,飛行過程中,還有兩架F-16戰機伴飛,比照東京奧運,讓機上的選手們驚呼連連。而這次中華隊拿下19金、20銀、28銅,超越了最佳紀錄。
    2023/10/09 23:39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ALL IN 5廣州LONG STAY狂吃美食 下場竟是「炸馬桶」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2年前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組團出道後,積極展開各式挑戰,近期5個大男孩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廣州,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開創全新歌唱事業版圖。不過飲食清淡的柏安,一度因嘗試太多美食,導致腸胃負荷不了,自嘲每天都在「炸馬桶」。
    2023/09/15 12:04
  • 出訪友邦史瓦帝尼!總統:深化兩國交流

    總統蔡英文出訪我國在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這趟是為了慶祝史國獨立55年、史王55歲,同時也是兩國建交55週年,總統在專機上特別強調拚外交,而空軍也派出4架F-16伴飛。
    2023/09/05 23:35
  • F-16戰機伴飛總統出訪史瓦帝尼 史國稱我「台灣共和國」外交部:媒體不須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早上出訪友邦史瓦帝尼,進行期4天的國是訪問,F-16戰機也升空伴飛。史瓦帝尼總統府發言人日前表示,不認為蔡總統到訪會激怒中國大陸,更說和「台灣共和國」建交,從沒遇到過任何問題。對於史瓦帝尼用這稱呼我中華民國台灣,詢問外交部,發言人則表示媒體不須在這細節上做文章。
    2023/09/05 13:26
  • F16伴飛!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 啟程前令緊盯風災

    總統蔡英文今(5日)率團訪問史瓦帝尼,展開「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此行是為了出席史瓦帝尼國慶與獨立紀念日的「雙五十五周年」活動,行程總共四天,預計八日返抵國門。蔡英文表示「我們常說患難見真情」,這幾年面對疫情、威權主義擴張等許多國際的挑戰,史瓦帝尼總是站出來,堅定地支持台灣,帶給台灣信心和力量,持續的為世界做出貢獻。史瓦帝尼和台灣是熟悉的老朋友,更是互相扶持的真朋友,政府會繼續努力,在疫後復甦中共同面對挑戰,促進兩國的進步和發展,
    2023/09/05 11:19
  • 宋仲基倒數當爸坦言超緊張! 愛妻凱蒂挺孕肚伴飛「狀態太仙了」

    韓國演員宋仲基演出的新電影《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出道15年來首度進軍坎城,這次飛往當地身旁還有新婚妻子凱蒂愛相隨,23日他在坎城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透露了小孩即將出生也相當緊張。
    2023/05/24 12:51
  • 澤倫斯基訪歐首站到義大利 「聖母像防彈衣」送教宗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15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前往義大利的羅馬。義大利空軍不只派出「颱風」戰鬥機護航伴飛,就連地面維安都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澤倫斯基這趟,除了和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總理梅洛尼見面,親自表達對義大利援助的感謝外;他還特別前往教廷梵諦岡,和教宗方濟各談了40分鐘。澤倫斯基還為教宗帶來特別的禮物,是一件畫有聖母像的烏軍防彈衣。
    2023/05/14 13:59
  • CNN兵分兩路看南海皆遭共軍廣播警告 還派殲-11升空伴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從臺灣和菲律賓,兵分兩路觀察大陸在南海的軍事部署。沒想到這兩路人馬搭乘飛機靠近南海後,都立刻接收到大陸廣播警告,要求立刻離開。其中從臺灣進入南海的採訪團隊,甚至發現解放軍派出殲-11戰機,緊緊跟隨美軍P-8巡邏機,而且兩機最近距離,一度只有152公尺而已。
    2023/02/25 14:14
  • 高空伴飛中國偵察氣球 美公布U-2偵察機員所拍照片

    美國2月初指控一枚中國偵察氣球闖入領空並出動戰機擊落,引發美中外交風波。五角大廈公布一張飛行員在U-2偵察機駕駛艙拍攝的照片,可見映照在白色氣球上的飛機剪影。
    2023/02/23 10:30
  • 亂了手腳!坦克直衝佈雷區 俄軍一整旅全軍覆沒

    烏俄雙方在「布格烈達爾」激戰,俄軍似乎亂了手腳,大量坦克死命往前衝,結果衝到佈雷區,一整個旅的兵力,全軍覆沒。另外俄羅斯趁軍演之際,派三架軍機闖入波蘭領空,荷蘭緊急派出兩架F-35戰機,升空伴飛攔截。
    2023/02/14 20:44
  • 德國偵察機逼近邊界 俄羅斯派蘇愷-27戰機伴飛

    俄羅斯國防部昨(16)日表示,已派出一架噴射戰鬥機到波羅的海上空,伴飛一架靠近邊界的德國偵察機。
    2023/01/17 09:19
  • 「鴿」也太強了吧! 成群鴿子圍繞機車騎士一路伴飛

    高雄大寮出現一個奇特的景象,讓目擊民眾為之震驚,騎士呼嘯而過,身邊竟然圍繞著一群鴿子,就像是守護者一樣飛在主人身邊,實際找到這位養鴿達人,他表示,是依照鴿子的習性,拿飼料引誘,不必透過訓練,不過到其他的鴿園詢問,必須要從鴿子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讓牠認特定的哨音,鴿子才會聽從主人的指令。
    2023/01/03 21:20
  • NBA/這次不踢足球! 姆巴佩與哈基米現身籃網主場

    法國今年和世界盃冠軍擦肩,但陣中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仍然抱回一座金靴獎,世界盃結束後返回巴黎聖日耳曼效力。昨(2)天意外以1:3敗給朗斯後,姆巴佩和好友哈基米(Hakimi)結伴飛到紐約看NBA,見證籃網12連勝。
    2023/01/03 15:11
  • 傳「共軍擊落台灣伴飛戰機」 國防部打臉:空軍沒這任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快閃式」訪台,讓中共跳腳,隨即宣布要在今(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然而近來相關「假消息」不斷,中共通訊軟體更流傳「共軍擊落台灣伴飛戰機」的說法,國防部今日嚴正駁斥是假消息,空軍沒有這個任務。
    2022/08/04 13:26
  • 快閃大馬後使出「障眼法」! 裴洛西疑換專機飛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第二站,只有在馬來西亞短短停留幾個小時。她原本搭乘的專機,代號是「SPAR19」,但美國今天又派出同款專機,代號「SPAR20」,在裴洛西飛抵吉隆坡後,也跟著降落大馬。有可能是要進行「伴飛」任務,或是讓裴洛西更換座機。傍晚最新消息,裴洛西原本搭乘的「SPAR19」,下午3點40分左右,已經從吉隆坡起飛,裴洛西有可能換專機,再飛往台灣。
    2022/08/02 17:53
  • 裴洛西確定來台!胡錫進:戰機伴飛即軍事回擊 但非開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確定來台,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事前揚言解放軍可擊落裴洛西專機;今天他改口說,戰機「伴飛」進入台灣就是前所未有的軍事回擊,但不意味開戰。
    2022/08/02 13:55
  • 觀點/裴洛西擬今晚抵台 中共軍機會伴飛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極可能今晚抵台訪問,解放軍將如何反應?會否演變成「第四次台海危機」?很快就會見真章。
    2022/08/02 13:27
  • 北京超氣裴洛西可能訪台 胡錫進再嗆「擊落專機與美軍機!」

    美國總統繼位順序,排名第二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展開亞洲行,目前仍不確定是否來台灣,但北京已展開一連串恫嚇,除了在福建平潭軍演外,環時前總編胡錫進更揚言,要打下裴洛西的專機與伴飛的美國軍機。
    2022/07/30 19:17
  • 雲豹「同框民航機」 憲、空、特戰阻敵「奪松機」

    憲兵、空軍和特戰部隊,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反機降演練,多輛雲豹甲車穿梭在客機之間,模擬敵軍奪取機場,而現在傳出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陸媒大動作嗆聲要派戰機伴飛,但其實25年前時任眾議長金瑞契,就曾訪台降落松山機場。
    2022/07/29 19:39
  • 分析/裴洛西訪台恐引爆台海危機?美中角力讓蔡政府兩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消息引發美中台密切關注,在她展開亞洲行前,台灣時間28日晚間,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長達2小時17分鐘的「拜習通話」,從雙方會後對於談話內容的媒體報導來看,習近平認為美國不應玩火,顯然是針對裴洛西可能訪台的表態。外交高層分析,在當前國際氛圍下,我方能做出選擇的空間不一定多,「有些現實還是要面對」。
    2022/07/29 19:31
  • 陸媒嗆伴飛裴洛西 美雷根號駛入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目前敏感的台灣行程僅列「暫定」,局勢緊張之際,美軍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撰文嗆聲,共軍可能對裴洛西進行伴飛攔截。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問台灣,導致兩岸局勢升溫,多方訊息指出,美國和大陸似乎正在台海周圍加強軍事力量。大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提供追蹤訊息顯示,美國航母雷根號、一艘飛彈驅逐艦和一艘巡洋艦25號結束新加坡訪問後,朝東北方向南海前進。雖然美軍未透露最後目的地,但若雷根號打擊群持續朝同方向前進,最終將抵達台灣海峽。」
    2022/07/29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