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伴侶盟 結果共8筆

  • 田馥甄首戰羽球賽「成績出爐」 戴資穎留言她嗨瘋:要暈倒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參加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熱愛打羽球的她使出渾身解數,最終和另外4隊並列第5名,但沒有5、6、7名,她在社群分享參賽心得,更苦笑說「愛打羽球不等於會打羽球」,卻意外引來「羽球天后」戴資穎留言,讓她開心表示:「我要暈倒了!」
    2023/06/15 17:35
  • 台、日伴侶跨國同婚被拒將提行政訴訟 伴侶盟籲儘速修法

    台日跨國同性伴侶阿樹及有吉英三郎交往超過6年,但因法律規定不能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兩人今天決定提起行政訴訟,盼讓跨國同婚在台灣可以全面合法。
    2022/02/23 16:06
  • 長庚大學跨性別住宿案 民團:判決肯定人格權應受保障

    長庚大學跨性別學生小雯爭取入住女生宿舍未果,向法院提起訴訟,伴侶盟今天表示,雖對判決結果憂喜參半,但判決已正面肯定跨性別者性別認同屬人格權保障範圍,不應受侵害。
    2021/07/03 15:50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反同志教育公投提案 伴侶盟:違憲籲駁回

    中選會明天將召開「國民教育不應對未成年實施同志教育」聽證會。台灣伴侶權益聯盟和高中生代表今天說,公投提案不能違反憲法和大法官解釋,呼籲中選會依法駁回。
    2018/03/13 16:48
  • 呂欣潔同性結婚遭駁回 蔡英文政府被警告

    大法官去年5月24日宣告我國同婚合法化,至今尚未有同性別者獲准登記結婚,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4日)針對女同志呂欣潔與陳凌訴請立即登記結婚案,判決2人敗訴,呂欣潔的委任律師許秀雯表示,對此判決感到沉痛,呂欣潔除表示上訴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與執政團隊,儘速依大法官解釋意旨,立法保障同志人權,伴侶盟則發聲明警告蔡英文政府,指人民能夠讓國民黨慘敗,也能夠讓民進黨跌跤甚至下台。
    2018/01/04 16:15
  • 伴侶盟不再恐同日展 邀總統和邱太三參觀

    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伴侶盟今天表示,將舉辦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展現同志被迫害和爭取平權的歷史,並邀總統蔡英文、法務部長邱太三到場參觀。
    2017/05/03 14:31
  • 綠委提「同性婚姻法」 同志團體不表認同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表示,傾向立「同性婚姻法」,對同婚來說配偶所生子女,是直系血親還是姻親,涉及生父追及、或是婚生推定。不過,台灣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持不同看法。
    2016/11/2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