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伯考 結果共4筆

  • 巴勒斯坦領袖:若以巴無兩國方案 中東無和平可言

    在沙烏地阿拉伯考慮承認以色列之際,巴勒斯坦領袖阿巴斯(Mahmud Abbas)今天警告說,要是以巴沒有「兩國方案」(two-state solution),中東就不會有和平。
    2023/09/22 10:13
  • 左右歐洲的三個男人! 同日卸職.迎向未知

    左右歐洲政治、經濟的三位重量級人物,在紛擾局面中,都在10月31日萬聖節這天卸職走人!包括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和英國下議院議長伯考(John Bercow),兩人都是英國脫歐的核心要角,外界擔憂他們離開後,還有誰能阻擋強勢的英國首相強森呢?而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在2012年歐債危機時接掌大位,身為經濟學博士的他,大膽提出量化寬鬆政策,幫助歐元區在一年後逐步回穩;但他印鈔票救經濟的策略,讓歐洲存在通膨問題,他的離去,讓歐元區如何因應德國經濟衰退和貿易戰的衝擊?充滿未知!
    2019/11/01 19:58
  • 國會再否決強生提前大選 議長丟辭職震撼彈

    英國國會10日開始休會五週,但在放長假之前,議員二度否決了首相強生提出,10月15日提前大選的要求,規定強生不能硬拖歐的法律,也從週一開始生效,連下議院議長伯考,都丟出辭職的震撼彈。
    2019/09/11 00:00
  • 快訊/英國女王批准了! 強生要求國會休會5星期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丟出震撼彈,正式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提出請求,要讓國會提早休會5個星期,直到距離脫歐期限前2週,再恢復開會,女王也已經批准這項請求,如此一來,英國國會就沒有足夠時間阻止硬脫歐方案。下議院議長伯考指責,這是一項「憲政惡行」,反對黨工黨也揚言將聯手其他黨派,阻止強生強制「暫停」國會的作法。
    2019/08/28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