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休閒景點 結果共10筆

  • 中秋賞燈!新竹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5打卡點

    四天中秋連假,新竹的光臨藝術節也正好展出,分別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登場,這回打造的是未來科技感的主題,更設下夜間五大打卡點,在夜間觀賞更能襯托作品的美,提供民眾出外拍照的休閒景點。
    2021/09/17 23:28
  • 新北下罟子浮動碼頭啟用! 兼具漁業、觀光

    新北市八里的下罟子漁港,因為碼頭的落差大,漁民的安全受到威脅,新北市府特地做浮動碼頭來改善,排除上下碼頭的危險性,也將碼頭舖面和基樁做彩繪,也將結合八里自行車道,提升漁港觀光機能,16日舉辦啟用典禮,正式啟用。
    2020/05/16 23:33
  • 翹翹板疑設計不良 孩童不慎恐遭斷掌

    位於高雄的衛武營都會公園,近來是高雄市民假日親子熱門休閒景點,但是兒童遊戲區,有一處蹺蹺板,地上還設置一塊斜木板,以致於蹺蹺板一邊傾斜時,會「無縫接軌」到木板,但是卻造成潛在危機,小朋友的手腳,萬一放在木板的銜接面,很容易夾傷,甚至夾斷,看得家長心驚膽戰。
    2019/03/31 22:07
  • 「竹」出浪漫新景點! 海洋城堡、縷空鳥巢越夜越美

    台灣各地有越來越多的造景藝術,近來在高雄前鎮31期公園內,多了一個以5千根竹子、25萬顆蚵殼手工編織成的地景藝術,成了許多高雄人假日的休閒景點,尤其夜晚點燈後,更成了觀光客一處打卡拍照的好去處。
    2015/12/03 16:46
  • 情人節爬山耍浪漫 新北市推10大步道

    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推出10大精選登山步道,要情人邊爬山邊增進情感,入選的汐止新山夢湖,碧綠湖畔景色優美是近年來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雖然每到假日人潮洶湧造成塞車,還是讓不少情侶趨之若鶩,其實近來新北市跟台北市都搭著特殊節日或連續假期行銷休閒景點,也藉著各種內容設計或星光吸引民眾注目,城市行銷越來越具巧思。
    2012/02/09 09:51
  • 突破傳統現代藩籬 安平港灣重生

    台南不光只有古蹟和小吃令人流連忘返,安平港附近也開發出不少休閒景點。這是為了加速現代化,台南市府爭取6年30億經費,計劃串連安平港週邊古蹟,打造出國際級的觀光港灣。
    2005/12/06 09:45
  • 突破傳統現代藩籬 安平港灣重生

    台南不光只有古蹟和小吃令人流連忘返,安平港附近也開發出不少休閒景點。這是為了加速現代化,台南市府爭取6年30億經費,計劃串連安平港週邊古蹟,打造出國際級的觀光港灣。
    2005/12/02 22:31
  • 愛河成功改造 搖身健身休閒新景點

    高雄愛河是港都最驕傲的愛情聖地,經過這幾年的景觀改造,現在還變成最熱門的健身休閒景點,TVBS主播何啟聖趁著暑假要帶著大家一起到愛河騎自行車,發現愛河沿岸的夏日風情。
    2005/08/27 19:50
  • 路口反光鏡遭射穿 登山景點成靶場

    苗栗市新英新川等里的山區道路,最近有30多面反光鏡疑似遭到鋼珠槍枝打出一個個彈孔,有些甚至還穿透整個反射鏡,由於威力強大,地方人士十分擔心原本登山健行和騎腳踏車的休閒景點,竟然成了歹徒的練槍靶場。
    2004/11/11 12:32
  • 為世棒賽改建 府城斥資1億6000萬

    為了主辦世界盃大學棒球錦標賽,台南市政府將老舊體育公園的門面改建成為煥然一新的休閒景觀景點,企圖打造具有國際都市景觀,不一樣的台南市。
    2004/07/2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