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休戚 結果共6筆

  • 「婆婆殺了我」不起訴!律師心酸3字嘆:婆家責無旁貸

    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離世前發文稱「婆婆殺了我」,控訴婆家長期霸凌,張父因此控告婆家不作為殺人、過失致死等罪,但最後婆家獲不起訴,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這結果在「預料中」,就算不起訴「先生與婆婆其實也是休戚與共、責無旁貸」。
    2021/09/02 12:31
  • 親六法全書的人 鄭智文

    他只有高中畢業,在市場殺雞、賣雞,還當過板模工。他原是工廠小開,後來父親工廠倒閉、房子被拍賣,家裡甚至被檢察官搜索。 那時,他就立志長大要當檢察官。他白天賣雞,市場收攤後苦讀《六法全書》,終於,30歲,他考上司法官。 他偵辦了塑化劑、混油、餿油、瘦肉精案,還有業者亂倒廢土、電鍍廠排放毒水、工廠排放戴奧辛…都與人民休戚相關。坎坷卻豐富的人生經歷,此時成了他辦案的助力。然而這並不只是半澤直樹的復仇故事,他拿到權力的寶劍,卻謹慎無比。
    2016/12/20 11:12
  • 美天主教週報:梵蒂岡不該放棄台灣

    美國國家天主教週報編輯群今天發表「與台灣休戚與共」專文指出,台灣不該成為梵蒂岡加速與中國大陸關係的犧牲品,即使與北京關係改善,也不該放棄台灣。
    2016/10/26 10:35
  • 不打「扁牌」 蔡台南造勢頻讚溫暖

    選前18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台南新營體育場催票,造勢晚會滿滿人潮,讓蔡英文感動的說,台南果然就是台南,和民進黨休戚與共,蔡英文續打兩岸牌,質疑執政黨在兩岸關係上向對岸靠攏。
    2011/12/28 00:44
  • 8年休戚與共 蔡不說當選「做滿4年」

    明天要投票了,蘇蔡還被外界質疑是選假的;秘書長吳乃仁因為一席:就算選上五都的人,也不能排除提名參選2012的總統,意外在選前點燃戰火。國民黨的朱立倫諷刺蔡英文根本把這場新北市長選舉,當總統初選打;蔡英文始終沒有吐出「做滿4年」字眼,她說未來8年會跟市民休戚與共;選前一天的英倫大戰攻防在做滿任期的議題上!
    2010/11/26 12:49
  • 站上天安門城樓 李敖:不能亂揮手

    立委李敖今天分別到天安門和故宮一遊,不改大膽幽默的本性,李敖先是在天安門城樓上的留言簿,題了「休戚與共」四個字,然後解釋,「休」是快樂、「戚」是難過,「共」當然是共產黨,接著李敖又說,台北的故宮是假的,需要跟北京故宮統一一下。
    2005/09/2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