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休息室 結果共483筆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女神收割機!林一搭檔7女主CP感爆棚 與劉亦菲大談姊弟戀

    《別對我動心》男主角林一 出道5年累積多部作品,和 許多人氣女演員合作都是火花滿滿。與徐璐在明星休息室大方親、遇上周也一起化身古靈精怪的小淘氣、和劉亦菲大談姊弟戀等等。這次整理出7位和林一合作CP感爆棚的女主角,一起看下去吧!
    2024/03/06 15:23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走訪最高權力機關!外國人可申請參觀日本國會 議場、天皇休息室超華麗

    日本最高權力中心「霞關」常常給人無法靠近的感覺,其中日本國會作為日本最高權力機關,外觀更是非常雄偉,更常出現在日劇鏡頭。但你知道嗎?其實不只日本人,外國觀光客也可以申請參觀日本國會,由導覽員介紹議場、天皇休息室等場所。
    2024/02/12 12:46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歌壇新星殞落!柯辰勳倒臥猝逝「得年20歲」 詹雅雯發聲

    憑藉歌唱節目而走紅的柯辰勳,27日卻傳出他從工作的飯店下班卻未返家,家人在警方陪同下,發現他倒臥在休息室裡頭;28日家人於他的臉書證實死訊,雖然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透露,知道他先天心臟就不好,但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29 13:12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阿根廷、巴西球迷場上大鬥毆!梅西率隊離場抗議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去年拿到冠軍的阿根廷,對上強敵巴西。沒想到比賽前,觀眾席發生大規模鬥毆,巴西警方還進入現場,用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阿根廷球星梅西,不滿自家球迷被打,率領隊友回休息室,表達抗議。
    2023/11/22 20:42
  • 掃出大巨蛋「歷史首轟」 陳聖平測試賽初體驗給90分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舉行首場萬人測試賽,總計1萬2027名觀眾入場,亞錦賽培訓隊成員陳聖平在6局下擊出右外野全壘打,掃上大巨蛋看台,現場廣播也特別播報為「首轟」,終場亞錦賽培訓隊6:3擊敗U23培訓隊。賽後陳聖平表示,在打擊時沒有想太多,滿享受比賽過程,打完後才發現好像是大巨蛋第一轟。談及首次萬人測試賽,陳聖平說,吃球的問題不大,人工草皮不會亂彈,整體來說算滿意,唯獨休息室的電視位置真的太低了。
    2023/11/18 18:35
  • 大巨蛋豪華休息室開箱 電視位置太低恐高壯球員「撞頭」

    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民眾回饋整體好評居多,不過球場螢幕太小、視角怪等問題仍需等觀眾反饋後持續調整,除此之外,休息室電視位置過低,球員經過時也可能造成「撞頭」意外,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如果球員認為太矮,會在收到回饋後調整。
    2023/11/18 17:52
  • 指揮放水、送錢?柯旻豪遭咬 當「白手套」

    持續追蹤假球案,涉案球員到底是怎麼配合放水的,柯旻豪被咬出和吳季穎配合,當白手套收錢送錢,還在休息室指揮打假球,有球員不願意配合,也能拿到五千元,疑似是封口費,年度MVP如此風光稱號,如今被指控是假球案主謀之一。
    2023/11/18 14:09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