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休夫 結果共52筆

  • 失聯6天!退休夫妻赴鹿谷遊玩 「墜谷翻車」雙雙不治

    彰化一對陳姓夫妻駕車到南投縣鹿谷鄉,由於失聯多天,家屬報案協尋,警義消連日搜山,今天鎖定一處茶園邊坡有車輛墜落跡象,下切山谷近30公尺發現夫妻翻車受困,明顯死亡。
    2023/03/14 19:26
  • 凌晨酒吧爆衝突!堂兄妹大亂鬥 醉妹喊休夫

    高雄新興一間酒吧凌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被打的滿身是血,而打他的人,還是他的堂弟,就連妹妹也被玻璃碎屑割傷,但一家人醉的太離譜,還一度跟老闆發生拉扯,甚至連路旁的轎車都遭波及被砸。
    2022/09/27 12:58
  • 老公是詐欺犯!假冒律師騙24人 妻憤休夫

    枕邊人竟然是詐騙慣犯!新竹一名楊姓男子,聲稱能便宜買到百貨公司禮券,竟一口向魏姓女子騙了3000多萬,事發後遭判刑2年、緩刑5年。但這期間又不安分,假冒律師幫24人打離婚官司,不法獲利6千多萬。直到緩刑被撤銷、要入監服刑,妻子才驚覺丈夫詐欺犯身分,心寒的向法院訴請離婚,決定要反過來「休夫」。
    2021/08/30 13:44
  •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4 23:08
  • 快訊/曾探視屏東確診農民!北市退休夫妻PCR陰性

    針對北市兩位曾接觸屏東確診農民的台北市民,其PCR採檢結果剛剛出爐,北市府表示兩位皆為陰性,目前皆在隔離中。
    2021/06/28 11:48
  • 接觸疑感染Delta確診者 退休夫妻PCR檢測 北市府今公布

    台北市一對退休夫妻,20號到屏東,跟確診的案14734有過接觸,因為案14734曾跟枋山的delta群聚個案的足跡重疊,市府接獲通知後,立刻將這對夫妻隔離並篩檢,PCR結果,台北市政府今天與指揮中心確認過後,將在今天公布。
    2021/06/28 05:57
  • 接觸恐染Delta者 台北退休夫妻隔離採檢

    台北市一對退休夫妻,20日到屏東,跟確診的案14734有過接觸,因為案14734曾跟枋山的Delta群聚個案的足跡重疊,市府接獲通知後,立刻將這對夫妻隔離並篩檢,目前還在等候PCR結果,而新北一位機場防疫計程車司機,也因為載到確診的秘魯祖孫,安排篩檢後PCR結果是陰性。
    2021/06/27 23:28
  • 大S爆「休夫」?汪小菲「這篇文」引怒火 經紀人緩頰:沒事了

    大S五日一早投出震撼彈,表示正在辦離婚手續,起因是汪小菲前一晚發了一篇文章,引發兩人爭吵,不過隨即汪小菲又在微博發出道歉文,大S的母親與經紀人急忙澄清,兩人只是在吵架,沒有要離婚,實在讓人霧裡看花。
    2021/06/05 19:12
  • 柴智屏證實大S休夫「是真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今(5)日驚傳將和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的消息,讓外界都相當震驚。對此傳聞,經紀人、徐媽媽都出面闢謠,表示兩人只是夫妻吵架,沒有要離婚。稍早製作人柴智屏又證實,大S說要離婚「是真的」,《TVBS新聞網》在詢問經紀人後得到了回應。
    2021/06/05 16:08
  • 不堪言語暴力!女星驚爆終結6年婚「申請保護令」

    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片尾曲〈曾經太年輕〉打開知名度的35歲創作歌手藍又時,8年前閃婚嫁給在教會認識、大她13歲的老公童恩寧,婚後育有1女。豈料今(20)日週刊驚爆藍又時6年婚姻終結,甚至因不堪前夫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2020/07/20 08:44
  • 狠讓妻走2小時通勤 夫恐嚇不認命就「剁剁剁」

    新竹一名張姓婦人與陳姓老公結婚27年,一家4口平時睡在3坪大的臥室裡,老公陳男控張婦上輩子踏破陳家祖先骨灰罈,所以這輩子來還債,甚至恐嚇哪天陳婦不認命敢反抗的話就要「剁、剁、剁」,還讓張婦每日走2小時的路上班;張婦隱忍多年,終於訴請休夫。
    2020/04/17 12:58
  • 老爸照顧3個女兒…巧手幫背後「刺青」 母看傻眼想休夫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尤其每位人妻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成為「豬隊友」。最近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日前老公在家照顧3個女兒時,竟然在她們的背上「刺青」,讓她看了超級傻眼,還笑稱「越來越想休夫了!」不過網友們看到成品後,反而大讚「妳老公太有才了!」
    2020/03/02 14:10
  • 「確診夫妻」香港轉機遊義!疑「機艙內」傳染

    昨天晚間新增病例中,有位「退休夫妻」,明明沒大陸旅遊史,也沒接觸相關人士,卻被確診武漢肺炎,到底怎麼一回事。爬梳他的旅遊史,其實這對夫妻跟家人,曾經到過義大利,而且從台灣飛香港轉機,再飛義大利,疑似就是因為機艙內,陸客太多加上空間密閉,空氣不流通,可能就是得病原因。
    2020/02/07 11:59
  • 老公太省!晚上關燈讓女兒摸黑洗澡 妻徹底心死休夫

    屏東一名女子小美(化名)9年前,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和阿雄(化名)結婚,但婚後才發現,丈夫不僅不願負擔家用開銷,每到夜晚就會將家中的電燈關閉,又不願意裝設冷氣,導致她夏天時只能到超商避暑,不料卻被對方懷疑在外偷吃,甚至到處張揚她與人通姦,導致她徹底心死,向屏東地方法院訴請離婚。
    2020/01/06 15:54
  • 妻拒絕房事被休!他驚爆:小三身分超特別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曾看過最瞎的離婚理由,彰化北斗的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相敬如賓,而且非常恩愛,本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情侶,但2年後老婆的個性卻有著巨大的變化,甚至不與老公行房事,而且婚姻竟出現第三者,最終以離婚收場,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狄志偉表示,「這個老婆的小三是一個宗教。」
    2019/11/16 11:58
  • 帶小三上摩鐵撞壞柱子 腥夫反逼元配賠償

    新竹1名吳姓人夫,控訴10多年來都不曾和陳姓妻子進行魚水之歡,對方甚至不願讓他碰她,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就在法院審理後,陳女稱說丈夫在外有小三到小五,甚至還曾在外遇對象去摩鐵激戰,結果還撞壞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也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責任都在吳男身上,駁回他休妻之訴,而是准許陳女休夫。
    2019/10/29 09:08
  • 夫對妻怒譙「XX娘」15年 法院判准她休夫

    許多男女步入婚姻後,才逐漸露出本性!台北一名江姓女子2004年與李男結婚後,陸續生下一男一女,未料李男婚後竟性情大變,不時對江女吼罵三字經,要她滾回娘家,歷經15年的精神虐待後,女方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而高等法院最終也認為,李男必須為兩人的婚姻問題負起責任,最終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2019/09/23 23:53
  • 夫妻沒吵過架 妻狠休夫崩潰喊:太完美 

    寵妻也是一種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吉拉一名人妻,因為和老公不曾吵過架,對方把她捧在手心上呵護,對她提出的所有要求,都盡全力去達到,完全無可挑剔,不過也正因如此,她竟因受不了老公的愛「太完美」,形容這樣的生活宛如地獄,日前還向對方提出離婚。
    2019/08/24 18:55
  • 多少老本才能退休?日本試算需2千萬存款

    退休後需要多少錢才能過好晚年生活呢?日本官方針對60歲以上退休夫妻試算,發現想靠老人年金過日子,每個月起碼短缺5.5萬日圓生活費;如果以30年為計算,至少要有2千萬日圓的存款,才有辦法支撐退休後的兩人生活。許多日本上班族也因此開始規劃投資,即早為自己儲蓄老本。
    2019/06/11 20:09
  • 結縭40年…不堪夫暴力求歡還罵討客兄 妻憤而休夫

    桃園市一名60多歲的老翁「阿明」(化名),他和妻子「阿芳」(化名)結縭40餘載,妻子為了扛家計,每天工作長達11、12小時。不料阿明不體諒,甚至還怪她「討客兄」,時常向妻子求歡,若對方拒絕就會辱罵三字經和家暴。阿芳不滿長期精神和肉體凌虐,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19/06/06 09:19
  • 退休每月多少才夠活 退休夫妻:5萬元

    高齡浪潮來襲,相關問題逐漸浮出檯面。全台至少有13萬人因為要照顧家人而辭去工作,若照顧者自己身體也出狀況,財務狀況也將更加吃緊。專家提醒,面對老年生活更需要提早規劃因應,而且以大台北地區來看,一對退休夫妻,每月至少要5萬元才夠基本生活所需。
    2019/03/12 23:00
  • 老公跟女同事曖昧拒離婚 一句「晚安我愛你」成休夫關鍵

    台南一名女子結婚多年,老公卻跟女同事相談甚歡,過於親密,讓她忍不可忍,為此經常不斷爭吵,便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老公堅持不肯離婚,認為自己跟女同事僅是業務往來,但法院根據老公與女同事的對話紀錄,發現內容有「晚安我愛你」等字句,認定2人已超出一般友誼關係,因此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4 09:31
  • 生2胎肥到127公斤!她發憤瘦成女神 休掉劈腿夫

    身為女人,最辛苦的就是要從變胖成2個人的身材瘦回來,俄羅斯一名媽媽,在生完2個孩子後突然暴肥,體重一度飆到127公斤,原本不以為意的她,赫然發現老公偷吃,還拿她身材走樣當作劈腿的理由,讓她憤而下定決心要恢復身材,最後成功變身「爆乳女神」,痛快休夫!
    2018/11/18 00:04
  • 女星揮刀怒休富豪夫 原因曝光疑遭騙婚還要贍養費

    因演出電影《長江七號》走紅的大陸女星張雨綺,2年前再婚嫁給身家50億富豪老公袁巴元,不料近日卻驚傳張雨綺持刀砍傷袁巴元的家暴事件,隔日張就透過經紀人宣布休夫,結束短命婚。今(28日)又有網友爆料,2人是因房屋問題爭吵,袁巴元還脫口說出「離婚可以,但妳要給我錢」,讓張雨綺心寒選擇離婚。
    2018/09/28 16:29
  • 梅根心機女? 傳記家:無情休夫、攀富貴

    英國哈利王子下個月19日即將要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結婚,但曾揭開已故黛妃與查理王子婚姻失和勁爆內幕而聞名的傳記家,現在也準備出書爆料梅根,指責這位女星其實是一名心機女,為了能夠進入英國皇室,還將自己定位是下一個黛妃。
    2018/04/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