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休士頓火箭隊 結果共183筆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2023/11/30 16:01
  • 長榮航首度攜手NBA球隊 與休士頓火箭展開3年合作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首度攜手NBA球隊,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將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至2026年,連續3年攜手火箭隊共同迎接每場賽事。
    2023/10/12 15:59
  • 罰球實在太爛!馬刺新秀突發奇想改用單手救命中率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9順位選進新秀索漢(Jeremy Sochan),這名菜鳥前鋒開季後隨即在頭髮上大做文章,吸引眾人目光,但開季至今罰球命中率卻不到5成;今日馬刺對上休士頓火箭隊,索漢為了改善罰球命中率,竟直接改用單手罰球。
    2022/12/20 18:45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 中國「大魔王」有望重返NBA?傳快艇有意簽下周琦

    中國男籃一哥「大魔王」周琦擁有216公分身高及靈活的投籃手感,曾在NBA休士頓火箭隊打了2個球季,本季則是效力於NBL澳洲職籃的東南墨爾本鳳凰隊,由於近期周琦在國際賽表現優異,傳出他有望重返NBA,可能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簽約。
    2022/07/28 13:52
  • 本季一場未打薪水照領!牆哥執行下季14.1億球員選項

    隨著NBA總冠軍賽落幕,接下來除了一年一度的選秀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隊在休賽季所做的異動及球員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雖然在本賽季一場都沒打,但近日已宣布執行2022-23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下季年薪將達到4740萬美元(約14.1億新台幣),由於沃爾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中,據傳火箭已開始積極尋找交易對象。
    2022/06/23 11:10
  • 「莫雷事件」翻版!NBA球員坎特挺藏獨 騰訊取消直播

    NBA休士頓火箭隊,兩年前曾因為球隊經理發文挺香港,被大陸騰訊停播賽事抵制。沒想到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最近在推特發文挺藏人,還痛批習近平是獨裁者。結果中國騰訊,已經取消塞爾提克比賽的所有直播,大陸外交部也第一時間批評坎特發文,純屬謬論,不值得反駁。
    2021/10/22 14:07
  • 快訊/火箭球員確診、隔離 人數湊不滿開幕戰順延

    NBA新賽季前一天才剛點燃戰火,沒想到今天就傳出有3名休士頓火箭隊球員確診,在追蹤接觸者後,有四名球員已經暫時隔離。其中大鬍子哈登傳出違反NBA防疫條款無法出賽,火箭隊在湊不滿規定的8個人情況下,今天在主場和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開幕戰被迫順延。
    2020/12/24 08:34
  • 快訊/央視今復播NBA 陸球迷感嘆:一切都回來了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去年10月一席挺港言論,讓大陸《央視》停播NBA賽事。一年後的今天,《央視》宣布今天復播NBA賽事,並稱「籃球運動在大陸有廣泛收視需求」,復播是「正常的轉播安排」,《央視》發言人表示,他們注意到NBA這段時間以來持續表達的善意,特別是積極支援大陸人民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等等,而大陸球迷則大聲歡呼,一年了,那熟悉的賽事又都回來了。
    2020/10/10 16:11
  • NBA哈登關鍵火鍋 火箭第7戰險勝雷霆晉級次輪

    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靠王牌球員哈登在第4節最後4.8秒,成功封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員多特3分球,加上科溫頓關鍵2罰中1,助火箭104比102險勝雷霆,系列賽以4比3晉級第2輪。
    2020/09/03 14:18
  • 火箭隊「衛少」自爆確診 NBA復賽再添變數

    準備在月底復賽的美國職籃NBA,現在又傳出大咖球星確診!休士頓火箭隊的「大三元男」衛斯布魯克,在推特坦承自己篩檢呈現陽性,正在接受隔離。
    2020/07/14 11:21
  • NBA火箭小球三分雨攻勢 狂射25顆大勝勇士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在交易走主力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後,將小球戰術發揮到淋漓盡致,今天射出25顆三分彈,在客場以135比105大勝金州勇士。
    2020/02/21 16:24
  • 「甜瓜」安東尼加盟拓荒者 有望擺脫無球可打窘境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遭休士頓火箭隊釋出後,已有超過一年時間沒上場,但他現已和波特蘭拓荒者簽約,有望重返賽場。
    2019/11/15 17:35
  • 詹皇推文再掀風波 美政媒界引金恩名言撻伐

    美國職籃NBA因香港局勢評論掀起言論自由還是金錢至上風波,洛杉磯湖人隊主將詹皇一番猶如「教訓」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的推文再度引起爭議,詹皇推文被大量轉貼引起抨擊。
    2019/10/15 16:13
  • 挺港推文風波延燒 詹姆斯稱言論自由伴隨代價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球星詹姆斯今天捲入NBA與中國的爭端,他認為摩瑞試圖行使言論自由權時超出分寸。
    2019/10/15 14:11
  • 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突然恢復直播NBA熱身賽,讓先前表態不看NBA的球迷傻眼,不過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也在網路發文,強調很多人雖然有立場也看重國家尊嚴,但有氣度應對複雜局面,不會因為莫雷的言論就跟NBA一刀兩斷,似乎也反映出官方試圖降溫,不想再炒作NBA事件。
    2019/10/14 19:38
  • 快訊/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就在今天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恢復直播NBA熱身賽,又在微博上掀起另一波討論。
    2019/10/14 14:53
  • 騰訊默默恢復NBA轉播! 陸網友嘆:感覺被玩弄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一度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拒看NBA比賽,就連NBA在大陸的兩大合作夥伴央視、騰訊都宣布暫停轉播,但誰也沒想到,今天(14日),騰訊已悄悄恢復NBA比賽的轉播,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不禁感嘆自己被玩弄了。
    2019/10/14 12:58
  • 說好的抵制呢?NBA座無虛席 陸網友氣炸:太丟臉了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甚至拒看NBA比賽。雖然嘴巴說不想,但身體卻很誠實,昨晚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在上海開打的季前熱身賽,現場「座無虛席」、湧入大量觀眾,讓不少「愛國」的大陸網友崩潰,直言「太丟臉了!」
    2019/10/11 10:57
  •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2019/10/10 11:46
  • 中國騰訊暫停轉播NBA 訂閱用戶要求退款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挺香港引發風波,部分中國球迷要求擁有獨家網路轉播權的騰訊退還訂閱費用,這項舉措可能導致這家科技巨擘面臨財務損失。
    2019/10/09 17:33
  • NBA中國官方夥伴 近半中止或暫停合作

    美國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言支持香港後,中國贊助商揚言抵制。目前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25個合作夥伴已有11家宣布中止或暫停合作,全是中國品牌。
    2019/10/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