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伊麗莎白女王號 結果共17筆

  • 另類戰備物資!英航母海上茶包用罄 加拿大海軍慷慨補給3大箱

    英國的喝茶文化舉世聞名,就連刻苦耐勞的軍人都難以忍受沒茶可喝!據透露,巡航中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HMS Queen Elizabeth)就不幸在海上發生「缺茶危機」,軍官因此頓失精神,而盟軍加拿大皇家海軍在得知這場「災難」後,也趁著訪問時友情相贈1千個茶包,讓英軍瞬間士氣大振。
    2021/10/14 17:26
  • 「撞」況百出!美核動力潛艦受損照首曝光 張競:發布的新聞稿和所知事實有出入

    美國海軍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2日在南海碰撞到不明物體受損,導致11名船員受傷,而美方研判是撞到海底沈船,還公布出艦體受損的照片,而俄羅斯專家則認為,可能是撞到海底鑽油設施。今(13日)日邀請到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到《FOCUS午間新聞》現場,接受主持人詹舒涵訪問表示,「美國太平洋艦隊7日發布的新聞稿和所認知的事實有相當程度的差距,因為原本的新聞稿是寫在印太區域內的國際水域發生的,沒有講明是南海,南海是由小道消息傳出,目前大家對美國康乃狄克號的狀況不明,所以才有很多謠言傳出,至於撞到什麼可能會影響到未來行經過的船隻,故美國有義務要告知所有地區的盟友。」
    2021/10/13 15:40
  • 持續對中施壓?英航艦抵星、美基地艦赴日 強化印太佈局

    西方國家持續強化印太軍力,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最近出現在新加坡,美國也派出最大的遠征移動基地艦到日本,積極展開島鏈布局。儘管大陸媒體酸這些舉動只是「打補丁」,不過CNN分析認為包括日本和澳洲,美國積極召喚盟友,還是對大陸形成壓力。
    2021/10/13 13:59
  • 伊麗莎白女王號停靠新加坡 宣示以亞洲為重心

    英國皇家海軍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周一停靠新加坡,以實際行動提升在亞洲地區的軍力存在。
    2021/10/12 12:51
  • 英國揪團南海行動 航艦打擊群指揮官釋悠閒觀海照

    英國皇家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正偕同多國艦艇與軍機在南海活動,指揮官慕豪思今天發布一張悠閒坐在艦尾觀看多國編隊航行的照片並表示,很高興盟友與夥伴與英國在南海共同行動。
    2021/10/08 09:33
  • 台海緊張!岸信夫籲關注台生存 張競:為滿足自身利益老調重彈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時,呼籲國際社會應更加關注「台灣的生存」,並針對「大陸不斷擴大的軍力正包夾台灣」做出示警。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沒有要與台灣發展軍事關係或建立外交關係的情形下,日本政治人物重提『中共威脅論』,並隨意稱台灣的生存遭受威脅,其實只是為了自身利益及政治目的而老調重彈。」張競也呼籲「民眾接收訊息時應多看『基本盤』,少聽『消息面』。」 另外,英國航艦打擊群指揮官慕豪思2日以日語及韓語推文表示,「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已進入西太平洋,張競認為「雖然西方國家聯手施壓北京,但倫敦經貿十分仰賴北京,因此行動也相對謹慎。值得注意的是,其實歐洲國家派遣艦艇至印太地區,是原先就有的情形,現在大動作宣傳似乎是在營造『全球一同對抗大陸』的氛圍,反而會使民眾誤解、誤判。」
    2021/08/03 15:37
  • 英艦抵西太平洋 指揮官日韓推文促區域合作

    英國航艦打擊群指揮官慕豪思2日罕見以日語和韓語推文表示,「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已經進入西太平洋。
    2021/08/03 12:47
  • 英航艦首次航向印太區域 展現維護區域安全決心

    英國航艦打擊群指揮官慕豪思今天推文表示,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已通過呂宋海峽、進入菲律賓海。他強調打擊群的任務航行顯示英國為印太區域安全做出貢獻的實力與決心。
    2021/08/02 08:35
  • 英國航艦打擊群百人感染新冠肺炎 驅逐艦故障脫隊

    英國5月派「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東赴亞洲,與日本聯合演習還要進入南海,劍指中國。不料艦隊才進印度洋,就有百人染疫確診,一艘驅逐艦還因輪機問題無法加入編隊。
    2021/07/15 09:50
  • 英航艦伊麗莎白女王號爆新冠肺炎疫情 約百人確診

    英國皇家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經證實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英國廣播公司(BBC)獲悉艦上出現約100起病例,而且其他數艘隨行軍艦也受到影響。
    2021/07/14 17:18
  • 官兵都打兩劑疫苗!英航艦印太巡航 仍爆百人染疫

    英國皇家海軍旗艦「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航艦目前正在印度洋航行,但卻爆出艦上有百人感染新冠病毒,病毒從陸上到海洋無孔不入,現在連軍艦也遭殃。不過英國軍方強調船上人員在出發之前都已經接種過兩劑疫苗,疫情得到控制,目前艦上也實施防疫措施來追蹤檢測。
    2021/07/14 14:57
  • 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啟航赴印太 英相衝著中國來

    英國航空母鑑「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將在週六(22日)傍晚啟航,預計在未來28週會進行全球巡迴航行任務,將會航行地球約2萬6000英里。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1日前往鑑上參觀,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這次航行其中一項任務便是要以「自信但非對抗性」的方式向中國的朋友表明,英國相信國際海洋法規範。
    2021/05/22 10:45
  • 英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擬停靠日本 兩國將共演習

    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5月將行經南海,日媒報導,日英兩國政府已達共識,女王號屆時將首度停靠日本港口,並將與日本自衛隊進行聯合演習。
    2021/04/26 15:12
  • 英航艦女王號5月首航 傳避台灣海峽以免激怒大陸

    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5月將行經南海,在最後一段駛向日本時,不會經過台灣海峽,而是從東方經過,以免在首航時激怒中國。
    2021/04/16 13:24
  • 快訊/制衡北京? 共同社:英航母將派駐西太平洋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指出,英國海軍將派出以「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為主的航母打擊群,長期駐守到日本西南方,沖繩縣在內的群島周遭海域。根據報導指出,打擊群將會和駐日美軍以及日本自衛隊合作展開聯合軍演,派遣期間預計也將在愛知縣三菱重工業公司的小牧南工廠,維修保養F35B匿蹤戰機。
    2020/12/06 07:57
  • 聯合抗陸! 英國「最強航母」2021部署亞洲

    大陸在香港議題上頻頻引發爭議,前宗主國的英國,對大陸的政策也更加強硬,英國首相強森日前證實,英國史上最強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王號」,將在2021年航向亞洲,這也讓印太地區成了世界航母的密集地。
    2020/11/23 19:22
  • 英最大航母首試航 戰機模擬降落搶先看

    英國新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王號今天在蘇格蘭啟程首度展開海上試航,這是英國皇家海軍史上最大、最強的船艦。新影片可見訓練有素的飛行員模擬戰機降落航母的過程。
    2017/06/27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