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伊郎 結果共6筆

  • 伊朗狂歡!以色列冷靜! 憂中東戰火擴大拜登急回白宮坐鎮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報復性攻擊後,首都德黑蘭,到處能見施放煙火慶祝的伊朗人;反觀以色列人對於鄰國空襲,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每個週末都會舉行的反政府示威,這星期也照常登場。儘管如此,為了防止事態擴大,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回到白宮坐鎮,還說會召集G7領袖,商討後續回應。
    2024/04/14 14:06
  • 俄將拾獲美軍武器交伊朗 抄襲複製「A貨」飛彈

    俄羅斯開戰後,飛彈武器快速消耗,根據烏克蘭情報,俄軍最先進的「匕首飛彈」,已經消耗將近4成庫存。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將撿到的美軍武器,交給伊朗,因為伊朗有一個軍工廠,有能力抄襲、複製這些武器,製造出「復刻版」的反坦克飛彈。
    2023/03/13 22:37
  • 中東恐成第三火藥庫! 以巴互襲連伊朗也被捲入

    除了烏俄、台海以外,中東有可能變成第三個火藥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再度升級,1月26日,以色列襲擊巴勒斯坦最大難民營,1月27日,巴勒斯坦槍手,襲擊以色列的猶太教堂報復,造成至少7人死亡。今天更傳出,伊朗軍工廠疑似遭到以色列無人機攻擊,讓情勢更加複雜。
    2023/01/30 22:21
  • 伊朗「艾米尼之死」示威延燒! 能源產業工人加入罷工

    伊朗女子艾米尼死於警方羈押,各地抗議人士持續與安全部隊衝突,社群媒體影片可看到坦克開進當局鎮壓焦點庫德族地區。報導稱,伊朗經濟命脈能源產業工人也加入罷工。
    2022/10/11 23:51
  • FOCUS/沙烏地阿拉伯宣布 即刻與伊朗斷交

    中東地區衝突繼續加深,遜尼派大國沙烏地阿拉伯宣佈與什葉派伊朗斷交,這兩個宿敵在敘利亞和葉門,早就分別扶植對立派系,現在又因為沙國處決一名什葉派重量級教士,導致伊朗激進民眾先是闖入沙國大使館縱火,隔天又繼續聚集在使館外抗議,沙國暗示伊朗當局在幕後操縱民眾施暴,而中東兩強交惡,導致油價一度上漲3%。
    2016/01/04 20:48
  • 超級列車曝光! 橫跨美國不到一小時

    從PAYPAL起家,之後跨足電動車和太空運輸業的美國企業鬼才伊郎.馬斯克,最近又有新構想,他公布了一項「HYPERLOOP」超級列車計畫,仿效砲彈在管道內噴射的推進原理,速度比現有的高鐵快上4倍,從美東的紐約前往洛杉磯,只要45分鐘就能到達。
    2013/08/13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