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伊藤詩織 結果共8筆

  • 日本MeToo運動勝利 女記者遭性侵獲賠

    日本TBS電視台前記者伊藤詩織,兩年前控告媒體前輩,在一場飯局對她下藥性侵,東京地方法院判決出爐,被告記者應付330萬日圓的精神賠償,這個判例,也是日本MeToo運動的一大勝利。
    2019/12/19 22:30
  • #MeToo勝利!日本女記者性侵案勝訴.獲賠償

    日本反性侵#MeToo運動代表人物、30歲女記者伊藤詩織,指控遭前電視台長官山口敬之性侵;東京地方法院在18號做出判決,駁回了山口敬之的控訴,並裁定必須賠償伊藤詩織330萬日圓,做為精神撫慰金。其實這起案件纏訟四年,部份案情更被搬上大銀幕。偵辦與訴訟過程中,疑似因為加害人與日本首相關係良好,躲過拘捕與不起訴處分;如今伊藤詩織獲得勝訴,也被視為是日本#MeToo的里程碑。
    2019/12/19 20:00
  • MeToo勝利! 伊藤詩織控遭性侵案勝訴

    日本記者伊藤詩織在兩年前,控告電視台記者性侵案,東京地方法院做出判決,認定伊藤勝訴,並要求男方得支付330萬日圓的賠償金。不過這樣的判決,男女雙方都表示不滿,敗訴的男記者已經提起上訴,官司恐怕得繼續打下去。
    2019/12/19 14:37
  • 打破日本性侵沉默 伊藤詩織故事成電影藍本

    日本女記者伊藤詩織,兩年前開記者會揭露自己被一名電視台主管性侵的過程,引發日本社會一陣譁然。到現在,被指控的同業前輩山口敬之,不但沒有被起訴,甚至還控告伊藤,要她賠償四千多萬台幣。現在伊藤被迫遠走他鄉,不但寫書出版自身經歷,還有電影以她為藍本在日本上映,成為日本metoo運動的先驅。
    2019/08/28 00:27
  • 女記者淚控高層性侵 性暴力受害者真實告白

    身為記者的受害者「伊藤詩織」於2013年遠赴紐約攻讀學位並結識了「山口敬之」,山口是日本媒體圈內“位高權重”的大人物,時任東京電視台華盛頓分社社長,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交甚好。
    2019/03/05 10:02
  • 日本#MeToo第一人:伊藤詩織 國際發聲

    國際#MeToo運動已經一周年,當初在日本開第一槍的女記者伊藤詩織,儘管登上歐美媒體版面,但在日本主流新聞媒體報導卻不多,伊藤本人也因國內輿論撻伐,被迫搬往英國。現在她持續走訪各國,希望借鏡國際經驗、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來幫助更多性侵受害者。
    2018/12/27 19:50
  • 開#MeToo第一槍後 她發現無處容身的是受害的自己

    前TBS電視台記者伊藤詩織是使#MeToo運動開始在日本延燒的導火線。#MeToo運動究竟對日本社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朝日新聞這個月採訪了她,探討此話題。
    2018/10/04 10:01
  • 露臉泣訴遭性侵 日女記者控警視廳吃案

    日本一名28歲的自由記者,控訴在2年前遭前東京放送電視台的華府特派記者性侵。她罕見沒戴口罩面對鏡頭,指控警視廳疑似吃案,原來性侵他的記者曾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寫書,懷疑是政治施壓才讓她的性侵案辦不下去。
    2017/05/31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