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伊藤英明 結果共8筆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 60歲梁朝偉原相機曝光真實狀態

    男神級影帝梁朝偉將於6月27日迎接60歲生日,日前他於日本出席了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2023年春夏時裝Show,當日有多位一線日本男星擔任模特兒,包括伊藤英明、大澤隆夫、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
    2022/06/26 11:07
  • 帥氣男星寧可脫衣秀人魚線 求饒別搭老油井

    輕艇國手李漢城擁有184公分健壯身材,以及貌似日星伊藤英明的優質外型,近來拍攝寫真集叩關演藝圈,9日和混血廣告甜心林酉芯一起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到六福村遊樂園挑戰老油井,外型強悍的李漢城其實有嚴重懼高症,連續搭乘兩次後,難過到頭暈想吐討饒,直接拉開上衣大秀腹肌和健壯胸肌給粉絲福利,只為了別再搭第三次
    2017/05/10 14:48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科幻片夯!外星題材特效多 演起來費勁

    外星人題材幾乎每隔幾年就會出現一部,這次好萊塢電影異獸戰區就是一群外星怪獸要來佔領地球,同類型的科幻片在日本也有,號稱有史以來最大卡司,有「伊藤英明」當隊長,隊員則是「山下智久」、「小栗旬」跟著一起到火星對抗變種昆蟲。
    2016/04/27 17:35
  • 山下智久登火星對決異種 捐獎金獻愛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與伊藤英明、篠田麻里子、加藤雅也等藝人為宣傳新片《火星異種》,18日參加富士台問答綜藝節目《ネプリーグSP》,接受各項艱難的闖關遊戲獲勝,關心地震災情的山下智久將辛苦贏得100萬日幣(台幣30萬)獎金全數捐出,幫助熊本地區的災民重建家園。
    2016/04/19 18:25
  • 深田恭子陰陽師2 充滿詭譎氣氛

    本週新片洋溢著濃厚的東洋風。南韓影壇青年才俊朴基亨導演的鬼寶寶,充滿了讓人喘不過氣來的詭譎氣氛。日本恐怖片陰陽師2,是由日本影星深田恭子及伊藤英明所主演。而在日本首映當天就衝破1億4千萬台幣票房的盲劍俠,是由有暴力天王之稱的北野武自編自導自演。
    2004/02/28 07:10
  • 伊藤英明來台 參加陰陽師2記者會

    為了所主演的電影「陰陽師2」,伊藤英明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在這天的記者會,伊藤英明也向大家介紹了這一部他最新的作品。
    2004/02/20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