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伊萊媽 結果共9筆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10歲兒遭同學重拳攻擊腦門!送急診恐「顱內出血」 網紅媽怒報警

    網紅「伊萊媽」與英國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還特地為孩子們開設社群平台,不時分享生活日常,哥哥伊萊長相帥氣、可愛,吸引非常多人關注,IG追蹤人數高達18.6萬,未料,昨(2)日伊萊媽透露,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毆打,甚至有顱內出血可能,讓她心碎一地,也決定不再容忍,到警局備案。
    2023/11/03 08:24
  • 混血童星全家確診「高燒又嘔吐」 母備妥4物資神救援

    現年9歲的小網紅童星「伊萊」,憑著精緻的混血臉孔擄獲一票粉絲的心,陸續出演多檔綜藝節目與實境秀,儘管受疫情影響,全家人自5月開始就都待在家中,還是不幸確診。「伊萊媽」Annie透露,目前已經解隔離,恢復情形良好,只剩2個大人有些微的咳嗽,兄妹倆完全康復,她特地分享染疫需要注意的事項,供大家參考。
    2022/05/22 12:04
  • 女兒確診發燒 陳艾琳心疼落淚懷疑自己「偽陰」染疫

    疫情爆發,不少藝人家庭都受到影響,像是陳艾琳的女兒發燒確診,而老公日前也染疫,儘管自己快篩陰,但還是懷疑自己是否也確診,而演員馬力歐也在臉書替發燒的女兒打氣,網紅伊萊媽則宣布全家人都躲不過病毒。
    2022/05/16 15:14
  • 網紅一家四口全確診!苦嘆「5月都待在家」:還是躲不過

    網紅「伊萊媽」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後,育有2名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然而近期國內疫情嚴重,伊萊媽昨(15)日也在臉書透露,一家四口全都確診,感嘆就算5月都待在家,還是沒能逃過病毒魔爪。
    2022/05/16 08:35
  • 網紅憂家人得病 爆料英國前線醫護衣「像紙一樣薄」

    網紅「伊萊媽」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生下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超萌模樣廣受大家喜愛。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經驗以及英文文化的她,近日提到自己在英國醫院當護理長的小姑生病了,意外曝光英國前線醫護人員的簡陋穿著,讓身為家人的她十分擔憂。
    2020/03/23 10:13
  • 大讚台灣防疫 英人揭歐口罩「薄如紙」:不知好的長怎樣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瀕臨失控,確診人數節節上升,許多國家都暫時停課,要求人民若非必要不應出門,不過相對於亞洲防疫都會戴上口罩,歐洲疫情發展至今,路上戴口罩的仍是少數,網紅伊萊媽因此拍影片和英國老公討論,「為什麼西方人不喜歡戴口罩?」
    2020/03/15 13:05
  • 驟逝眾星哀悼!她曝高以翔「私下親民面」 嘆人生無常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浙江衛視錄影時,突然感到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不僅粉絲心痛,演藝圈眾多好友也難過萬分,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其中混血小男神伊萊(池東澤)的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並大讚高以翔的和善及親民,讓許多人看了也一同感到不捨。
    2019/11/27 16:45
  • 混血娃伊萊遭同學打傷頭 媽心痛「沒教他防衛自己」

    3歲混血兒小模特兒「伊萊」,因為有著可愛的臉龐和水汪汪的大眼,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但17日伊萊的媽媽卻在臉書透露,伊萊在學校被小朋友用便當盒打傷額頭,但伊萊卻沒有反抗,只因為媽媽曾經教過他「不能打人」,讓伊萊媽媽開始反省,應該要教孩子遇到暴力行為時,「要懂得防衛跟捍衛自己!」
    2016/10/18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