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伊莉莎白泰勒 結果共21筆

  • 「哈打奶奶」盜名人照當官網圖 律師:已觸法

    蛋糕業者「哈打奶奶」之前才有北捷面交爭議,這次又被民眾質疑盜用演員「伊莉莎白泰勒」的圖片。因為業者的LOGO跟伊莉莎白泰勒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在LOGO多了個蝴蝶結,而律師則表示業者已經侵犯肖像權。
    2017/11/28 17:38
  • 【FOCUS新聞】一生帶來歡笑 「博物館驚魂夜」難忘

    美國影壇又一位巨星辭世,93歲的米基魯尼,他是美國30到40年代紅極一時的票房男星,曾和女星伊莉莎白泰勒演出電影《玉女神駒》,成為影壇的經典,他從1歲3個月大就登台,一張娃娃臉加上能歌善舞,從童星時期就竄紅,一直到93歲辭世前都還在大銀幕演出,魯尼一生共演出超過200部電影,票房上看30億美金,晚年也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肯定。
    2014/04/08 22:36
  • 麥可魅力不減 死後吸金功力一流

    演藝圈大明星,生前備受粉絲愛戴,過世後粉絲熱情不減,關於偶像的一切照樣買單,根據富比士統計,2012年最會吸金的已故明星,第一名是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要來源是拍賣玉婆的珠寶和收藏,名下仍能進帳2.1億美元,第二名則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賺了1.45億美元,靠的是專輯、DVD、版權和紀念品等大賣,貓王及約翰藍儂吸金功力也不差,名下分別賺了5500萬美元和1200萬美元。
    2013/06/06 21:59
  • 墨國歹徒闖度假別墅 性侵6遊客

    包括名人伊莉莎白泰勒、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夫婦都曾到訪的墨西哥知名渡假勝地「阿卡波可」驚傳集體性侵案,5名武裝蒙面歹徒闖入度假別墅,性侵6名西班牙女性,消息震驚國際,當地治安原本就不太好,毒梟橫行、幫派暴力火拚時有所聞,當地居民受不了警方無能,只好自組守衛隊,自立自強。
    2013/02/07 10:12
  • 馬修麥康納、雷神索爾 凍蒜美國性感爹

    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西洋父親節,美國電影網站票選「好萊塢性感老爸」,新婚的馬修麥康納,擊敗人氣男星布萊德彼特和強尼戴普,凍蒜最性感爹地;最近很紅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擠進前5名,不過他在復仇者聯盟當中的隊友,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卻因為走紅伴隨而來的焦慮,傳出處於崩潰邊緣;另外,最近希望靠著演出玉婆,伊莉莎白泰勒情史翻身的琳賽蘿涵,則傳出身體又出狀況,衰事連連。
    2012/06/17 13:22
  • 迪士尼科幻片!花大錢拍 慘賠60億

    迪士尼公司在3月初,推出3D鉅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砸下2億5千萬美元的強打大片,原本計畫用大場面吸引觀眾,沒想到電影不賣座,慘賠60億台幣,過去好萊塢虧損很大的電影,還包括凱文科斯納自導自演的「水世界」,以及「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豔后」,都花重金打造,不過卻叫好不叫座,虧慘了。
    2012/03/21 22:42
  • 警界巨無霸護花 玉婆獻吻留佳話

    巨星伊莉莎白泰勒,32年前曾經受邀來台,擔任金馬獎貴賓,當時台北市警局,派了一名貼身保鑣邱博文,全程保護玉婆,邱博文因為體型壯碩,號稱「警界巨無霸」,他認真的工作態度讓玉婆讚譽有加,兩人因此成了好友,之後玉婆到台灣過境,再度要求要見邱博文一面,甚至還留下熱情獻吻照片,雖然現在邱博文已經過世,她的太太對這段往事,依舊印象深刻。
    2011/03/25 13:33
  •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病逝 享壽79歲

    美國資深藝人伊麗莎白泰勒,晚間傳出,因為心臟衰竭,在洛杉磯病逝,享壽79歲,今年2月她才在醫院,度過生日,今天因為病重不治,離世前,4名子女隨行在側,兩度拿下金獎影后的玉婆,12歲就出道,從玉女神駒電影,開始走紅影壇。玉婆一生,曾經歷過8次婚姻,她的79年人生,就是一部豐富的故事。
    2011/03/23 21:27
  • 充血性心臟衰竭 「玉婆」伊莉莎白送醫

    知名女星「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因為充血性心臟衰竭,緊急送醫。
    2011/02/12 11:10
  • 〈獨家〉30年前玉婆身影 昔金馬巨星閃耀

    金馬獎週末就要登場,回顧過去幾年,其實許多不管是東洋還是西洋巨星,都曾經來台灣捧場,像是伊莉莎白泰勒,還有當年爆紅的雪歌妮薇佛,都曾經是頒獎嘉賓。不過這些外賓,通常得搭配上說中文的頒獎人,怎麼互動,成了搞笑橋段。
    2009/11/24 19:39
  • 麥可盛大追思會 全球25億人同步看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預定在明天(8日)凌晨1點在洛杉磯登場,估計全球將有超過25億人會同步收看電視轉播,收視群可望超過英國黛安娜王妃的葬禮,這場盛大追思會眾星雲集,包括影星布魯克雪德絲、歌手史帝夫汪達,還有球星魔術強森,以及寇比布萊恩都確定會出席;天王的生前好友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則發表聲明說她不會出席,因為她相信,麥可不會希望她和百萬人分享悲慟之情。
    2009/07/07 18:44
  • 夢幻莊園探秘 看麥可昔日住居

    自從麥可傑克森過世之後,他生前一手打造的夢幻莊園門口,就成了「麥可休息站」,擠滿了前來採訪的記者,還有來向偶像致敬的死忠粉絲,這2天媒體終於獲准進入夢幻莊園內部拍攝,豪宅內有麥可精心挑選的水晶燈,還有玉婆伊莉莎白泰勒送給麥可的冰淇淋車,這棟豪宅市價已經遠遠超過10億台幣。
    2009/07/03 19:39
  • 影劇圈忘年之交 玉婆與他的友情深

    天王麥可傑克森猝逝,最難過的除了家人,還有他的忘年之交「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兩個人年紀相差26歲,卻因為一樣有悲慘童年,因此兩人一直惺惺相惜,經常手牽手出席公開場合,如今傳出這個噩耗,除了他的家人之外,最難過的,可能就是伊莉莎白泰勒。
    2009/06/26 21:54
  • 玉婆悲痛難語 瑪丹娜整夜痛哭

    美國流行樂壇痛失巨星麥可傑克森,不僅讓全球粉絲心碎,也震驚美國娛樂圈,很多超級巨星跟麥可是好朋友,當中麥可的忘年之交,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因為太過傷心,還無法用言語表達心情;天后瑪丹娜跟記者說,她得知消息後,整個人哭個不停,葛萊美獎頒獎協會,立刻以聲明表彰麥可是「真正的樂壇天王」。
    2009/06/26 18:14
  • 玉婆歡度75歲生日 開心露面

    2度奧斯卡影后「伊莉莎白泰勒」歡度75歲生日,她特地邀請了75位老友共聚一堂,和藹的談話和依舊美麗的臉龐,散發出特別的氣質,當記者問到她如何延年益壽時,她還幽默的說,「就是努力撐著吧!」
    2007/03/01 08:38
  • 埃及豔后美不美 古硬幣探得真相

    說到埃及豔后,大家應該會聯想到,伊莉莎白泰勒的美艷形象,不過,一枚西元前32年的古硬幣,首次揭露埃及豔后的真面目,淺窄的額頭、尖長的鼻子,加上凸下巴,以現代的標準來看,長相真的很抱歉。
    2007/02/15 11:39
  • 終統風波 玉婆前夫痛批扁政府

    廢統終統風波,讓美國布希政府從上到下,都對陳總統極為不滿。今天曾跟影星伊莉莎白泰勒有過6年婚姻,同時也是重量級參議員的華納,就批評台灣當局不負責任;如果因此造成戰禍,他不確定、美方是否會全力幫助台灣。 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6/03/08 11:49
  • 玉婆健康欠佳 坐輪椅領電影獎

    美國老牌影星伊莉莎白泰勒,出席洛杉磯一項影劇盛會,獲頒藝術成就獎,雖然玉婆前陣子傳出病危,不過坐在輪椅上的她,看來精神還不錯。
    2005/11/12 07:28
  • 玉婆驚傳健康惡化 事先立遺囑

    今天有一個消息,可能很多影迷會覺得很震驚,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今天傳出健康惡化,已經請律師寫了遺囑,根據玉婆身旁的朋友透露,伊莉莎白泰勒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足不出戶,每天在家昏睡,她立下的遺囑,希望死後能葬在前夫李察波頓墓旁。
    2005/10/26 18:23
  • 〈獨家〉吳淑珍明赴舊金山 下榻飯店曝光

    總統夫人吳淑珍明天啟程,參加兒子陳致中在柏克萊大學法學院的畢業典禮。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她將下榻舊金山的馬克湯普森洲際酒店。包括尼克森總統還有明星伊莉莎白泰勒等名人,都曾經住過這家高級飯店,請看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美國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5/11 13:14
  • 園丁告玉婆不當解雇 兩造達成和解

    美國知名老牌影星伊麗莎白泰勒最近吃上官司,玉婆伊莉莎白泰勒是被她的園丁控告不當解雇他,同時沒有支付遣散薪資,整個案件纏訟將近1年,雙方在今天達成和解,伊麗莎白泰勒的園丁同意撤回告訴。
    2004/06/1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