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伊方 結果共4筆

  • 習近平會伊朗總統 共同強調中伊合作堅定不動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北京向伊朗總統萊希說,無論國際和地區形勢如何變化,中方都將「毫不動搖發展同伊朗的友好合作」,並願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與伊方「堅定相互支持」。
    2023/02/14 22:10
  • 傳強硬派英脫歐大將 改朝向支持梅伊案

    在英國國會通過修正案、取得脫歐進程的主導權後,英媒報導,向來反對英相梅伊方案的脫歐大將、前外相強生目前改往支持梅伊的方向走。另外,國會也正在尋求新的脫歐方法。
    2019/03/27 10:08
  • 日伊方核電廠機組 廣島高院裁定禁止運轉

    位於日本四國愛媛縣伊方町的伊方核電廠3號機組,廣島高等法院今天做出禁止運轉的假處分裁定,但四國電力公司不服,將提異議。機組是否運轉,未來仍有漫長司法程序要走。
    2017/12/13 15:06
  • 【FOCUS新聞】日新核安標準上路 5核廠申請運轉

    熱壞了的日本,想必跟台灣一樣,冷氣得一整天轟隆隆地開,電,夠不夠呢?這是日本311大地震之後的第3個夏天,日本電力公司受不了「沒有核電的日子」,日本「核電廠新安全標準」8日一實施,就有4家電力公司「搶頭香」申請5座核電廠,共10機組再運轉,全日本一共有18個核電廠,現在運轉的,是關西大飯核電廠的2座機組,提出再運轉申請的,由北到南有北海道泊核電、高濱核電、四國伊方核電、北九州川內核電4家電力公司,它們使用的核子反應爐,和311出事的福島第一核電廠不同,並不是「沸騰水型」反應爐,而是「加壓水型」反應爐,比較容易符合新標準,新規定要求加裝重大災難會用到的「過濾排氣設備」,提高海嘯高度的預測值,審查至少還需要半年,合格的核電廠,最快要到今年冬天重啟,即便核電廠通過審核,還得經過地方政府同意,最後,才由中央政府決定,是不是重啟運轉。
    2013/07/09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