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伊拉克籍 結果共30筆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母嬰走斑馬線遭公車輾斃 夫目睹悲控殺人!一審判決出爐

    豐原客運陳姓司機去年底開公車左轉時,輾斃過馬路的李姓女子及1歲男嬰,僅伊拉克籍丈夫倖存。台中地院依行經行人穿越道不禮讓加重其刑,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4月,可上訴。
    2023/09/09 16:03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台中公車輾斃母嬰雙亡!道安粉專「起底慣犯」:曾檢舉2次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22/12/28 17:06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伊拉克籍先生痛失妻兒 「若有停下他們會活著」

    追蹤這起心碎的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等了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讓他無法接受。
    2022/12/28 14:07
  • 心碎畫面!1家3口過路遭公車撞 母子雙亡

    昨天(12/27)深夜,台中一輛公車左轉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伊拉克籍的爸爸輕傷,但媽媽跟嬰兒車內1歲小孩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2/28 14:04
  • 愛孫、女兒遭輾亡!見市長崩潰 父慟喊:綠燈走斑馬線還被撞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全場哭成一團,李女的父親淚訴,女兒推孫子綠燈走斑馬線,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十分痛心,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
    2022/12/28 13:56
  • 公車輾死2行人!豐原客運挨罰7萬5 盧秀燕發聲了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卻目睹妻兒身亡,相當悲戚,引起社會大眾譁然。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除了司機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對豐原客運開罰7萬5000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將會全力關心協助,並釐清真相。
    2022/12/28 13:17
  • 台中母子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痛失妻兒悲慟還原:他開很快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丈夫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受訪表示,當下公車開得很快,事後司機竟然對他說「沒看到人」,外籍夫難掩失落,也質疑司機開太快。
    2022/12/28 12:38
  • 一家3口天人永隔!公車左轉輾爆嬰兒車 妻、幼嬰魂斷路口

    昨(27)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男子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目前生命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8 09:58
  • 深信網戀「伊拉克飛行員」 六旬婦半年被騙1800萬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60歲的王姓婦人,去年12月在網路上交友,認識了一名自稱是伊拉克籍高級飛行員培訓機師,認為和對方相戀,卻沒想到是典型的愛情詐騙,短短半年內竟然被騙走1800萬元,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逮補負責取款的菲律賓籍女車手及詐騙集團上游潘姓男子,依詐欺罪嫌移送臺北檢察署偵辦。
    2021/07/01 12:18
  • 士林雙屍案新突破!伊拉克嫌機場遭逮

    今年四月,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雙屍命案,伊拉克籍男子涉嫌殺害岳父岳母,案發後還帶走一歲兒子,逃往伊拉克,刑事局國際科提供監視器,相關人證、物證給伊拉克警方,男子似乎知道被鎖定,打算逃往日本,卻在機場被攔截,雖然兩國沒有司法互助,在警方協調下,母親前往伊拉克,順利將小孩接回台灣。
    2019/08/31 22:32
  • 士林雙屍案 士檢研議引渡伊拉克籍凶嫌回台受審

    伊拉克籍男子AliHammad Jumaah涉嫌於台北市士林區殺害岳父母後攜幼子離境,刑事局成功營救凶嫌幼子,將於今(31日)晚返台。士檢表示,正研議向伊拉克提出引渡等司法互助請求。
    2019/08/31 15:42
  • 伊朗又扣押外國油輪 軍方宣稱是伊拉克籍

    官方的伊朗通訊社(Iranian News Agency)報導,伊朗革命衛隊今天指出,他們的部隊7月31日在波斯灣扣押一艘走私燃料的外國油輪,這艘油輪是伊拉克籍船隻。
    2019/08/05 09:44
  • 怕家暴搬走!父母遭夫勒斃 她回家見屍崩潰:爸媽對不起

    台北市士林1對年約7旬的蕭姓夫婦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懷疑31歲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在案發後潛逃出境。據悉,蕭家小女兒和外籍丈夫婚後住在日本,因遭家暴躲回台灣,不料老公竟找到士林老家,現在父母慘遭殺害,讓她相當自責,認屍時當場哭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2019/05/02 22:09
  • 女婿又跑!視訊稱在巴格達 早潛逃杜拜

    涉嫌殺害岳父岳母,伊拉克籍女婿帶兒子逃回日本!死者的1歲孫子被父親強行帶走後,哭著要找媽媽,嫌犯不得已才在1日下午打視訊電話給妻子讓她安撫兒子,過程中嫌犯自稱人已經到了巴格達,不過專案小組發現,當時這名伊拉克籍男子早就在30日晚間從日本搭機前往杜拜,疑似是故佈疑陣,混淆警方辦案。
    2019/05/02 20:35
  • 快訊/雙屍命案! 伊拉克主嫌傳又逃往杜拜

    涉嫌殺害岳父岳母的伊拉克籍男子,30號犯案後隨即搭機逃往日本,但傳出他帶著兒子,馬上又在當天晚上9點,搭乘飛機前往杜拜,逃往第三國家,對此檢警不願證實,僅表示還在跟駐外聯絡官查證。
    2019/05/02 15:41
  • 「孩子想妳」!伊拉克嫌視訊妻 確認兒平安

    涉嫌殺害岳父岳母,伊拉克籍女婿帶兒子逃回日本!死者的1歲孫子,被父親強行帶走後,哭著要找媽媽,嫌犯不得已才在1號下午打視訊電話給妻子,讓她安撫兒子。過程中嫌犯自稱他人已經到了巴格達,但日本警方調查,尚未發現他的出境紀錄,確認人還在日本境內,嫌犯疑似是故佈疑陣,要混淆警方辦案。
    2019/05/02 13:47
  • 殺岳父母潛逃日本 兇嫌視訊妻故佈疑陣

    士林雙屍命案,涉案的伊拉克籍女婿已經潛逃日本,刑事局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向日本警方發出請求逮捕令,雖然兇嫌(1日)下午和妻子視訊,自稱人在巴格達,也秀出小孩仍然平安,不過警方清查出入境資料,研判嫌犯應該還在日本,說法疑似故佈疑陣,檢警晚間再找家屬進行複訊。
    2019/05/02 00:30
  • 跨海勒斃岳父岳母! 伊拉克籍女婿逃日

    女婿跨海來台殺害岳父岳母,台北市士林樹林街一棟民宅,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對70歲的蕭姓夫妻,清晨八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在家裡,兩人沒有明顯外傷,但頸部有勒痕,檢警調查,夫妻兩人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上個月27號女婿從日本搭機來台,28號登門拜訪,29日當天再度上門,打算帶走一歲兒子,疑似夫妻兩拒絕,發生爭執,拿毛巾勒斃兩人後,30日買完機票後,清晨帶小孩回日本,夫妻陳屍一天後才被發現。
    2019/05/01 20:35
  • 疑夫妻失和爭監護權! 女婿逃日飛回伊拉克

    持續追蹤,死者夫婦知道,女兒常跟先生常起爭執,今年三月就要她帶孫子回台,甚至這次,知道伊拉克籍男子會來找小孩,兩人特地交代女兒不要出現,沒想到陳屍家中,目前檢警查出,伊拉克籍男子帶著兒子飛回巴格達,雖然確認小孩平安,但這案情陷入膠著,只能靠他釐清,人能不能遣返回來,還是個問題。
    2019/05/01 20:33
  • 快訊/殺害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視訊妻秀兒平安

    台北市驚傳七旬夫婦,遭伊拉克籍女婿殺害,嫌犯案發後潛逃國外,今天(1日)下午四點多和妻子越洋視訊,他自稱人在巴格達,並透過鏡頭讓妻子看到小孩平安,士林地檢署傍晚已經對兇嫌發布通緝。
    2019/05/01 20:03
  • 曾拿足球冠軍!狠女婿巴格達傳視訊 不認絞殺岳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今(1日)傳出雙屍命案!7旬蕭姓夫婦上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和1歳的外孫不見蹤影,警方初步懷疑外籍女婿涉有重嫌,因為對於孩子的監護權爆發糾紛且談判未果,涉嫌將老夫妻勒斃,警方查出31歲伊拉克籍的台灣女婿痛下毒手後,先搭機飛往日本,再轉機到巴格達,目前檢察官已發出拘票,並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希望早日能將他緝捕歸案。
    2019/05/01 19:15
  • 快訊/涉殺害岳父母 士檢通緝伊拉克籍女婿

    士林地檢署偵辦夫妻命案,下午透過通訊軟體視訊後,確認伊拉克籍女婿已經飛往巴格達,一歲小孩平安,檢察官也在剛剛針對伊拉克籍犯嫌,發布通緝。
    2019/05/0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