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伊拉克使館 結果共12筆

  • 反對立即停火! 全球反美情緒升溫、美使館遭抗議、攻擊

    以巴衝突後,持續力挺以色列的美國,在安理會停火協議表決中,投下反對票。因為憂心停火會給哈瑪斯儲備戰力的時間,美方反對立即停火,但國際反美情緒,恐怕因此繼續高漲。就在決議表決前,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驚傳遭到火箭攻擊。
    2023/12/09 12:49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不滿古蘭經被燒!瑞典駐伊拉克使館遭縱火「1個月被闖2次」 

    伊拉克有數百名抗議者在當地20日凌晨衝進搭巴格達(Baghdad)市中心的瑞典大使館,除了翻牆外甚至縱火,以此抗議瑞典先前傳出有人焚燒伊斯蘭教經典「古蘭經」(Koran)的行為,此次事件也是瑞典駐巴格達大使館在1個月內第2次遭到激烈抗議民眾闖入。
    2023/07/20 12:26
  • 快訊/兩火箭彈落伊拉克使館區 沒有傳出傷亡

    根據CNBC的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演說後幾個小時,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外國使館區「綠區」,遭到兩枚喀土莎火箭彈攻擊,伊拉克軍方表示無人傷亡,美國白宮及五角大廈暫時無回應。
    2020/01/09 07:51
  • 快訊/警告伊朗別亂來 川普:已鎖定伊朗52目標

    美國駐伊拉克使館和美軍基地遭火箭砲襲擊,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在推特上警告德黑蘭當局,不要攻擊任何美國人或是美國資產,美軍已經鎖定伊朗52個目標。
    2020/01/05 08:20
  • 美駐伊拉克使館遭襲 龐佩奧暫緩烏克蘭訪問行程

    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遭到攻擊後,美國務院宣布國務卿龐佩奧(MikePompeo)今天暫緩前往烏克蘭的訪問行程。烏克蘭正值美國國會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的核心。
    2020/01/02 14:41
  • 美大動作撤僑伊拉克 聯軍:伊朗未見威脅

    美國情報顯示,伊朗有可能會對駐中東的美軍,發動攻擊,因此國務院下令要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非必要人員撤離,但在中東負責攻擊ISIS的聯軍卻說,伊朗帶來的威脅並沒有增加,質疑美國這次「動作太大」。
    2019/05/16 22:51
  • 快訊/波灣情勢升高! 美駐伊拉克使館非必要人員撤離

    波斯灣局勢升高,令人擔心美國和伊朗會擦槍走火之際,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美國大使館接獲國務院命令,使館內非必要、非緊急人員立刻自伊拉克離境,同時也暫停一般簽證服務,雖然沒有對外說明原因,但顯然矛頭直指伊朗,美軍也對外表示,為了因應來自伊朗對美軍的潛在威脅,提高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警報級別。
    2019/05/15 18:38
  • 喀布爾伊拉克使館遇襲 IS宣稱犯案

    阿富汗警方說,一輛汽車炸彈攻擊目標指向位在首都喀布爾市中心的伊拉克大使館,緊接著槍聲大作,這起攻擊還在持續中。目前未傳出死傷,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
    2017/07/31 18:41
  • 以色列自殺炸彈攻擊 慘不忍睹

    就在伊拉克使館傳出自殺炸彈攻擊的同時,以色列也發生一起自殺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現場慘不忍睹,而坦承犯案的激進組織,在今天公佈自殺炸彈客生前所拍下的錄影帶。
    2003/08/20 12:17
  • 以色列自殺炸彈攻擊 慘不忍睹

    就在伊拉克使館傳出自殺炸彈攻擊的同時,以色列也發生一起自殺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現場慘不忍睹,而坦承犯案的激進組織,在今天公佈自殺炸彈客生前所拍下的錄影帶。
    2003/08/20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