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伊德利卜省 結果共8筆

  • 邊境大開!土耳其放難民衝希臘 施壓歐盟北約

    土耳其在上周末突然打開與希臘的邊界,幾天來保守估計7.5萬中東難民已衝進希臘,無懼希臘加強邊境阻擋,前進歐盟爭取庇護。外界認為土耳其此舉是藉難民潮,同時施壓歐盟與北約,一方面要求歐盟履行承諾協助解決400萬難民滯留問題;另一方面要求北約給予軍事援助,支持敘利亞反抗軍。土耳其揮軍進敘利亞,原本希望維持土敘邊境難民停留的安全區域,但俄羅斯撐腰敘利亞政府軍,2月底猛轟反抗軍最後根據地伊德利卜省,無視停火協議,造成33名土耳其士兵陣亡。土耳其政府大怒,立刻報復空襲。敘利亞內戰演變成多國混戰,95萬難民流離失所。
    2020/03/02 20:00
  • 敘利亞戰情勢升溫 70萬難民逃.土耳其總統嗆戰

    敘利亞北部情勢升溫,敘利亞政府軍大舉攻向叛軍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導致70萬人流離失所,大批難民往北逃向土耳其邊界。在這新一波的戰火中,土耳其協助叛軍抵擋政府軍和俄羅斯的攻勢,13名土耳其士兵被殺,土耳其總統揚言,要撕毀停戰協議。長達九年的內戰,敘利亞被撕裂,一名女導演用影像記錄在戰火中生子以及被包圍的緊張,作品《親愛的莎瑪》(For Sama),贏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紀錄片。
    2020/02/13 19:57
  • 敘利亞內戰未歇 UN:百萬孩童命在旦夕

    敘利亞內戰衝突越演越烈,政府軍和叛軍在西北部的交火和轟炸,導致兩個月新增加超過30萬難民;聯合國表示,現在遭到空襲最嚴重的區域伊德利卜省,住著三百萬民眾,有立即的生命威脅,其中一百萬名是孩童;現在更多兒童遭到空襲的震驚畫面流出,令人心碎。
    2019/07/03 19:55
  • 慘烈最後一戰在即! 敘利亞將清剿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進入最後關鍵大決戰!阿薩德政府軍大幅增兵,準備圍攻反抗軍僅剩的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當地有將近300萬人口,一旦上演最終決戰他們無處可逃,勢必爆發慘烈的人道危機。
    2018/09/05 22:05
  • 敘國毒氣奪走兒女 父擁遺體低頭痛哭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遭受毒氣投放攻擊,上百名平民嚴重中毒,有人抽搐有人倒地,其中有一名年輕父親抱著才九個月大的龍鳳胎,一路喃喃低頭默語,但懷中的兒女早已成了冰冷遺體,畫面令人鼻酸。
    2017/04/06 12:48
  • 敘再傳化武攻擊 毒氣瀰漫生死一瞬間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屠殺,地點是在反抗勢力的重要據點「伊德利卜省」,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傷患出現窒息,瞳孔都縮得極小,口吐白沫等症狀,醫生認為,攻擊者使用沙林毒氣,而是誰下毒手呢?阿塞德政權以及俄羅斯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國際社會都在關心,白宮要如何回應,但截止目前為止,川普團隊只有發布聲明嚴厲譴責,而且在痛批阿塞德的同時,還拿前朝歐巴馬開刀,怪罪歐巴馬總統四年前有機會打跑阿塞德卻沒出兵,種下後患無窮的禍根。只是白宮發言人這麼罵完之後,回馬槍,射到老闆川普,怎麼回事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7/04/05 19:17
  • 人間煉獄!敘小鎮遭毒氣攻擊 無辜平民抽搐吐血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忽然遭受化學武器攻擊,不名毒氣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平民中毒,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2017/04/05 12:55
  • 敘利亞西北遭毒氣攻擊 70死包括多名孩童

    敘利亞西北部在4日凌晨,傳出毒氣攻擊。初步了解,毒氣是從空中投放到由反抗軍控制的伊德利卜省,造成當地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含11名孩童。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用水清洗口吐白沫的受害者,懷疑毒氣可能是無色無味的沙林毒氣。
    2017/04/0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