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伊布拉吉穆瓦 結果共3筆

  •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2023/10/05 20:18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林郁婷5比0橫掃哈薩克!勇闖世錦賽女拳金牌戰

    東京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今天在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4強賽,以5比0擊敗哈薩克女將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明天將挑戰生涯在世錦賽的第2金。
    2022/05/18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