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企圖謀殺 結果共23筆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亞裔女大生護母!遭繼父「狂刺107刀」 慘死西雅圖家中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亞裔女大學生8月7日為保護母親,結果被繼父狂刺107刀,她當場死亡。繼父被控一級謀殺罪、以及一級企圖謀殺罪。
    2023/08/27 11:09
  • 阿根廷副總統險在家門外遭刺殺 律師稱槍手非單獨犯案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的一名律師今天表示,企圖謀殺她的男子「並非單獨犯案」。
    2022/09/05 14:20
  • 才2週大!香港女嬰墜落10米高天橋 朝母謀殺方向調查

    今(4日)清晨5時許,一名女子報案指,其約兩周大的女嬰由深井浪翠園3期對開行人天橋墮下,倒臥10米下的行人路。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女嬰送院搶救。警方重案組探員其後到行人天橋調查及搜證。警方已拘捕女嬰的41歲母親,正往企圖謀殺案方向調查,並會了解女子是否有產後抑鬱。據了解,女嬰於2月中出生,約兩星期大。
    2022/03/04 15:26
  • 美女護理師竟是殺嬰魔王 害死8娃不夠還想再殺10個

    英國一名女性投身護理師工作,沒想到在醫院任職期間,涉及多起新生嬰兒死亡案件。經過調查發現,她竟然化身恐怖殺人魔,被控謀殺8名新生兒,還企圖謀殺另外10名嬰兒,遭到警方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她在法庭上連喊18次「我無罪」,該案預計明年1月中將再度開庭審理。
    2021/10/05 23:17
  • 刺傷港議員何君堯 嫌犯遭控謀殺下午開庭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遭人刺傷胸口,明報報導,港警昨天將這起傷人案改為企圖謀殺案,今天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首次開庭。
    2019/11/08 09:46
  • 慘戴綠帽!他駕車衝撞老婆「小王」 3人竟都是警察

    法國索恩河畔沙隆(Chalon-sur-Saône)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1名46歲警員疑不滿妻子出軌,上月28日開車衝撞妻子與情夫遭逮,被控企圖謀殺罪,且經查3人都是現役警員。 。
    2019/09/06 21:39
  • 香港醫護批警察暴力 13間公立醫院靜坐抗議

    因為不滿警方在11日鎮壓「反送中」示威濫用武力,香港醫護人員今天串連在13間公立醫院分別舉行靜坐集會,他們手上拿著「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的標語表達抗議。
    2019/08/13 16:52
  • 狗狗衝田裡狂吠 飼主驚「土裡有一條嬰兒腿」!

    根據BBC報導,泰國北部村莊有一隻狗名叫乒乓(Ping Pong)在田間狂吠,飼主Usa Nisaikha前往一探,驚見土裡露出一條嬰兒腿!村民將這名男嬰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報導指出,經查這名男嬰是被15歲的小媽媽遺棄,將被控遺棄兒童和企圖謀殺,小媽媽的父母也已決定接手扶養這名男嬰。
    2019/05/18 12:02
  • 3男欲殺老婦卻被熱情款待 不敵良心譴責自首

    奈及利亞日前有3名男子,企圖謀殺一名老婦人,但在開始行凶前,3名男子受到老婦人熱情款待,最後良心過意不去自首懺悔。
    2018/08/18 11:37
  • 悚!涉嫌謀殺8嬰 警方逮捕一名女醫護

    英國警方對一家醫院的新生兒死亡案件展開調查,今天逮捕一名女性醫護人員,她涉嫌謀殺8名嬰孩,並企圖謀殺另外6名嬰孩未遂。
    2018/07/03 23:10
  • 女嬰被「活埋8小時」!警開挖聽見哭聲 凶手是曾祖母

    真的是奇蹟!巴西一名女嬰剛出生就被家人活埋,警方接獲通報前往現場時,女嬰已被「活埋長達8小時」,但驚人的是,女嬰不僅幸運存活下來,開始挖掘時甚至發出哭聲,讓員警大為振奮,立即將女嬰送醫,隨後也逮捕女嬰的曾祖母,將依企圖謀殺罪名起訴。
    2018/06/08 23:25
  • 兒假孝順燉湯給母喝 碗底驚見紅顆粒老鼠藥

    香港元朗天水圍日前發生一起逆子企圖謀殺母親的案件,男子在湯內放「老鼠藥」給母親喝,在食用前母親及時發現湯底有「紅色顆粒物體」,沒有喝掉也沒有報警,直到男子回醫院複診才將此事曝光,警方已將兒子逮捕。
    2018/05/28 09:22
  • FOCUS/坐牢44年 科技變化讓人恍若隔世

    使用智慧型手機搭捷運刷卡進站,這些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日常,對於坐牢44年的更生人來說則是超乎想像,紐約一名更生人,年輕時因為企圖謀殺警察入獄,關進去時25歲、出獄已經69歲,過去近半世紀的世界變化,他完全空白,看到街上為智慧手機或用耳機講電話的人,還以為都是中情局的情報員,他的故事其實凸顯了美國受刑人老化的問題,這些長年監禁的高齡受刑人,出獄雖然減輕監獄負擔,卻因為缺乏親人支持,融入社會不易。
    2016/12/29 20:04
  • 防衛過度?女險遭性侵踹死歹徒 反遭指控「謀殺罪」

    正當防衛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法國一名妙齡女子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性騷擾,對方甚至企圖性侵,女子為了自保,情急之下用腳踹了男子的頭部數下,導致男子陷入昏迷後不治身亡,但該女子卻被當地警方控訴「企圖謀殺」!
    2016/12/18 15:03
  • 男友教唆謀殺全家 美17歲少女遭判20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7歲少女,兩年前和當時23歲的男友密謀企圖謀殺自己一家人,週一出庭受審遭判監禁20年,但她的養父母在法庭上,依舊維護女兒,堅稱女兒精神狀況不穩,會密謀犯案都是被男友帶壞,不斷為她求情。
    2016/03/31 12:28
  • ​保加利亞狠心護士 虐打嬰兒致腦水腫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保加利亞一名狠心護士竟然虐待出生4天的新生兒,不但把嬰兒抓起來甩,更毆打小孩頭部,造成嬰兒腦出血及腦水腫,幸好及時搶救,事件曝光,這名護士被控企圖謀殺罪遭到逮捕
    2015/05/02 11:08
  • 約旦議會殿堂 議員失序公然開槍

    議事出現肢體衝突,這樣的場面屢見不鮮,不過在中東約旦,竟然有議員因為不滿爆發口角,其中一名議員竟然在議會中拿出AK-47步槍公然開槍,現場一度鴉雀無聲,沒多久議會又陷入爭吵,開槍的議員隨後被逮捕,將被扣留15天,還得面臨企圖謀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
    2013/09/13 10:53
  • 攜女架機撞民宅 企圖謀殺前岳母

    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令人震驚的自殺和謀殺案,一名男子帶著8歲女兒駕駛一架小飛機,竟然撞上自己前妻的家,父女2人當場死亡,而當時坐在屋裡客廳的岳母雖沒受傷,但飽受驚嚇,驚方還調查,是怎樣的深仇大恨,會要這樣攻擊前岳母。
    2007/03/06 17:41
  • 為愛抓狂 警方戒護女太空人返家

    震驚國際,犯下企圖謀殺情敵的女太空人,今天在警方戒護下回到NASA,針對首位太空人犯下刑事案件,NASA表示將重新評估,篩選太空人時,進行更嚴謹的精神狀態評估;不過整起案件,成了美國媒體頭條,尤其女太空人穿尿片獵殺情敵,讓民眾百思不解。
    2007/02/08 22:11
  • 為情所困? 女太空人淪為階下囚

    犯下企圖謀殺情敵的女太空人,其實在工作以及家庭上,表現都相當優秀傑出,結婚19年的她,更生有3名子女,是小孩眼中的好媽媽;曾經是美國海軍上尉的她,更是全力以赴考上NASA女太空人,會為情所困,甚至會企圖謀殺情敵,都讓NASA的長官以及家人,深感不解。
    2007/02/07 22:07
  • 宛如電影 妓女嫁富豪被控殺夫

    美國麻州有一對夫婦來向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因為丈夫是億萬富豪,而妻子曾經是一名妓女;不過富豪的家人最近出面指控,這位太太為了遺產,企圖謀殺身財萬貫的老公,整個案情就如同電影情節。
    2005/09/22 15:39
  • 委國民眾街頭示威 要求罷免總統

    位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民眾因為不滿總統查維斯阻撓罷免案的進行,而走上街頭,並且和警方發生流血衝突。另外在印屬喀什米爾也相當不平靜,1千多名回教徒在西部首府斯利納加,和印度警察發生衝突,同時還有人企圖謀殺當地省長。
    2004/02/28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