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仿品 結果共42筆

  • 520官位保衛戰?故宮南院竟展仿品 藍委痛批:自毀格調

    針對故宮規劃將近代仿品「曾侯乙編鐘」複製品,於五月份進駐到南院2樓大廳展示,國民黨立法委員黃健豪今(6)日表示,這不僅是不尊重有70萬件原件展品的博物館美名,更是對中南部民眾的不尊重,要求故宮立刻撤銷仿品的展覽決定,並質疑,此舉到底是不尊重專業,還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的巴結?
    2024/03/06 13:33
  • 「乖乖周邊」竟出現仿品! 公司親上火線:拒絕盜版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童年,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不過,近日乖乖公司曝,近日來出現很多周邊仿冒品,只好發出聲明告知消費者,言明「拒絕盜版、拒絕仿冒」。
    2023/04/25 21:26
  • 義大利搶匪搜刮遊客千萬名錶 竟是仿品秒叫小弟拿去還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拿坡里(Naples)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光。不過,2名瑞士遊客日前在當地用餐時,竟遭一名搶匪持槍威脅,並從其中一人手中搶過一支價值千萬的名錶。沒想到搶匪離開現場後,發現得手的手錶根本是仿冒的,馬上派小弟返回現場將手錶還給當事人,還不斷跟對方道歉。
    2022/07/23 13:00
  •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2022/07/15 15:07
  • 真假難辨!韓警破「S級仿品」交易 正版值7億

    南韓警方最近破獲一起大規模仿冒奢侈品交易,一對兄妹在網路招募2千3百多名會員,以預購方式販售和正貨相似度極高的「S級仿品」,就算知道是假的,還是吸引眾多上流階層下訂購買,兄妹倆不法獲利達80億韓元、將近2億台幣。南韓奢侈品市場規模,去年排名世界第八,不僅富裕階層愛買,小資上班族購買力也相當驚人,甚至就連20歲以下的國高中生,近六成都有購買奢侈品的經驗。南韓非法集團就是看準民眾愛買,專門製造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珍稀包「高仿品」,就算開出比正貨高10倍的價格,也照樣銷售一空。
    2020/10/08 20:02
  • 網購月餅禮盒 !「簡體字包裝」 民怨:買到仿品

    中秋節快到了,業者月餅也玩盡花樣,今年不約而同,各家都推「流心月餅」,號稱一口咬下會有內餡流出來,有民眾也想試試看,買了和戲劇聯名的「流沙蛋黃酥月餅禮盒」,但收到貨後不只包裝粗糙,吃起來沒流沙、口味也怪怪的,仔細看包裝才發現原來都是簡體字,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對此,業者回應最近確實有接到很多民眾買到假貨。
    2020/09/20 13:52
  • 藥局「國家隊口罩」有假? 男疑買仿品「衛局將查」

    到藥局可能買到假的口罩嗎?有民眾在實體藥局買「國家隊醫用口罩」,發現外包裝和他在原廠口罩廠,買的不太一樣,和口罩廠確認後確實買到假貨,藥局也願意賠償損失。而類似案件不只一樁,有民眾在另家藥局買了同家廠商的口罩,發現沒有顏色標註、生產製號貼法和正版的也有些微不同,認為有疑慮,對此,藥局喊冤表示一切合法進貨,衛生局也已經稽查,將還給他們公道。
    2020/08/01 21:07
  • 無人報案!警未公開仿品細項 連千毅詐欺難查

    高雄檢警查扣直播主連千毅500多件名牌皮件、行李箱、名錶、香水等可疑精品,疑似仿冒,涉嫌違反商標法,要進一步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及詐欺,卻疑似因為這些問題商品的品項及批號沒有對外公布,保二總隊雖然設立「仿冒品」受理窗口,但到目前為止,只接獲20幾位民眾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打電話詢問,卻沒有人報案。
    2019/10/13 18:41
  • 女控名牌衣送洗變色 業者駁:送來就綠色

    高雄一名溫小姐在臉書上PO文指控,日前拿去送洗的名牌衣服,取件時卻發現,衣服上面的泰迪熊,竟然從咖啡色變成了綠色,當下反應,卻被店家認為是衣服品質有問題,讓她不能接受,但業者澄清,當下確實收到的是綠色,後續將交由第三方鑑定,如果確實有疏失,就會負責到底。
    2019/08/18 14:36
  • 電線走火毀千萬真跡 店家拒賠:假的

    台北市一家60年老字號裱褙行「文華齋」去年底失火,其中私人收藏家彭騰睿所委託裱褙2幅價值不菲的張大千與溥心畬書法,及另12幅名家真跡被燒成灰燼,彭懷疑店家是藉火災私吞名作,控告文華齋侵占並求償2千萬元;但店家除大聲喊冤外也指控彭的書畫都是仿品,雙方各自請出書法名家作證,有如一場藝品鑑識大戰。
    2019/07/30 11:59
  • 「台大畢業生創業」 通訊軟體賣超低價潮牌

    您也收到了這封訊息嗎?一名叫Candy的女子,自稱是台大管理學院畢業,和同學創了工作室,賣潮鞋和運動品牌衣服,但價格只有正版的1到3折,強調都是專櫃原廠,請民眾加她LINE來撿便宜,並支持大學生創業,由於價格太低,不少人認為是詐騙,警方也表示,女子打著台大畢業,賣便宜的潮牌鞋,如果產品有問題,台大也能對女子提告。
    2018/12/07 20:48
  • 下殺3折!網路直播賣「潘朵拉」 竟攏係假

    知名飾品潘朵拉手鍊熱銷,高雄一對男女,從淘寶買進高仿品,先是大膽設立店面販售,又用網路直播當作平台賣,名聲太大而被警方盯上,在他們的倉庫裏頭起出一大批剛進貨來的山寨品,估計光是一批,侵權市值高達2百萬。
    2018/10/16 12:28
  • 3女賣童趣仿品誆正版 貼補家計反觸法

    媽媽在家帶孩子,貼補家計經營網拍,買仿冒貨卻誆稱是原廠貨,高雄警方揪出3位媽媽,透過大陸淘寶網下單購買國外品牌的仿冒收納箱,網路販售價格和正版差了一半的錢,標榜原裝進口,吸引不少家長購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商標和詐欺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7/24 13:47
  • 嚴立婷假香奈兒穿上身 讓人看了好尷尬

    許多人喜歡精品,是因為它的高單價價值及品牌地位,但是如果穿上仿品出席公開活動,就實在令人感到尷尬也不可取;昨天(16日),藝人嚴立婷即活生生上演一場身著仿品站台秀。
    2018/06/17 19:18
  • 義烏出口增29% 陸海關查世足侵權仿品

    世界杯足球賽倒數計時,雖然大陸國家足球隊無緣赴俄羅斯參戰,但陸客前往現場看球的熱情卻無法擋,到聖彼得堡和莫斯科的機票預訂量暴增5成。Made in China的周邊商品也蓄勢待發,在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所在地浙江義烏,光是出口到歐洲就增長了29%。
    2018/06/11 18:38
  • 「2月獲利20多萬」 女直播賣香奈兒、Nike仿品

    又出現直播賣假貨!有女賣家把自家當做屯貨倉庫,賣起愛迪達、香奈兒、Nike等知名品牌服飾和配件,像是原價11萬的包包,只賣600元,打低價策略吸引大批民眾觀看直播購買,警方初估侵權市值,高達5千萬元。
    2018/05/29 13:29
  • 攏係假的!LV、潮牌皮件 臉書直播賣仿品

    臉書直播仿冒精品,上千人受騙!這名24歲的黃姓男子,除了在臉書經營粉絲團,還開直播賣名牌皮包,甚至還大家如何辨別仿冒品,佯稱自己有管道,可以拿到原價一折的精品皮件,實際上卻從大陸進貨,專賣仿冒品,一個月不法獲利數10萬元。
    2018/05/04 20:28
  • 「佩佩豬」假的!男「淘寶」找仿品 進口變大盤

    兒童節快到了,新北市警方卻破獲一個仿冒玩具的大盤商,主嫌透過大陸淘寶網購買低價的仿冒玩具,有最熱門的波力小英雄、粉紅佩佩豬等,光是一個房間就查獲2000多件商品。但警方說這些劣質玩具都沒有經過檢驗,可能毒害小朋友。
    2018/04/02 14:44
  • 900元保夾!夾娃娃機G-SHOCK錶 遭控仿品

    不少人愛玩的夾娃娃機,現在出現有機台裡面放的是卡西歐G-SHOCK手錶,不過保證夾取價格只要900元,但原廠手錶一支從2000元到上萬元不等,因此有民眾懷疑,難道是仿冒品嗎,對此業者回應,手錶是從別的店面夾來的,不清楚產品源頭。
    2018/03/28 19:27
  • 以為買到仿品!原來是換代理商改名稱

    知名德國進口的嬰幼兒護膚沐浴品牌換了中文名稱,讓消費者以為買到了仿冒品!高雄一位媽媽說在美式賣場買沐浴產品,外包裝一模一樣,只是產品中文名稱卻從「貝恩」變「貝臣」,媽媽說兩個孩子洗完之後,皮膚出現乾癢紅腫以為買到了仿冒品,實際追蹤其實是換了代理商,才換了中文名字,強調百分之百德國產品,都是經過歐盟檢驗符合安全標準。
    2018/01/25 18:50
  • 真貨寵物球代理商已斷貨 仿品流竄市面

    掃地寵物球其實在2年多前代理進口到台灣,現在代理商已經不再進貨,市面上根本買不到,反而是仿冒款出現在網路及實體店舖通路,原本正牌貨一組要1280元,但仿冒品價格從200多到800元,而價格愈便宜的質感愈粗糙,拉鍊不僅外露,有的撞到桌角會當機,有的根本轉不太動整個卡卡的。
    2017/12/18 19:11
  • 印度網路人口激增  社群媒體賣仿品興起

    在印度上網人口,尤其是使用網路社群媒體用戶快速成長之下,出現新興犯罪行業,不肖業者透過社群媒體販售仿冒名牌商品,且已有人付款未收到貨而受騙。
    2017/12/16 17:14
  • 「UA一件2折」?景點擺攤賣仿品 保智警查緝

    淡水菜市場出現仿冒運動衣!保智大隊接獲檢舉,有人在販賣知名運動品牌仿冒商品,價格更是市價的2折,警方查扣2000多件服飾,估計侵權市值將近400萬,提醒民眾購買時看清楚,以免買到假貨。
    2017/07/06 12:26
  • 抓不完!掃蕩市場仿品 侵權市值1年16億

    夜市販售仿冒名牌球鞋,遭保智大隊查緝,像這類商標侵權抓不完,光是105年的侵權市值超過16億元。當中不少不肖業者,被警察一抓在抓,即使遭判刑,出來又繼續批貨販售。保智大隊說,最常掃蕩的仿冒的運動品牌,是Nike、addidas還有UnderArmour,當中有限量球鞋,甚至有嫌犯哄抬價錢,一雙假鞋用2萬4千元售出。
    2017/06/09 18:13
  • 賣大陸仿知名廠LED燈!原價1200假貨500

    高雄青年路家具街一間燈飾行,涉嫌用低價向大陸廠商引進仿冒的LED燈具,兩年來侵權市值上百萬,這名涉案的邱姓老闆,為了以假亂真,還私自訂做台灣廠商的商標貼紙,黏貼在仿冒的燈具紙盒上,企圖以假亂真,害不知情的民眾受騙,警方上門搜索,光在倉庫就搜出4千多件仿品,行徑非常囂張。
    2017/04/27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