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任德龍 結果共4筆

  • 南韓新總統尹錫悅就任 誓言國家「由人民做主」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今天(10日)正式就職,超過4萬人來到首爾汝矣島國會前廣場,參與這歷史一刻,包含一般民眾與政府官員,以及剛卸任的總統文在寅,和日前獲特赦的朴槿惠;外國使節則有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丈夫任德龍、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尹錫悅21日將和美國總統拜登舉行元首會,各界也關注「韓美同盟」若是升級,是否影響「韓中關係」;至於交惡多年的「韓日」兩國,尹錫悅也有意化解衝突,尋求突破口。
    2022/05/10 19:52
  • 訪華府高中遇炸彈威脅 美國「第二先生」任德龍急撤

    美國華府一所高中接到炸彈恐嚇,而且當時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正在校園內參訪。特勤人員得到炸彈恐嚇訊息,緊急護送任德龍撤離,整間學校也全面封鎖搜尋炸彈。事實上從上周開始,全美已經有超過18所傳統非裔大學,都接到類似的炸彈恐嚇,讓當局擔心炸彈攻擊可能隨時發生。
    2022/02/09 14:41
  • 拜登娶到學霸太太 吉兒從第二夫人變第一夫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妻子吉兒,兩人都曾有一段婚姻,梅開二度攜手走了43年,但當年拜登可是求了五次婚,吉兒才點頭,新任第一夫人2008年是第二夫人,擁有博士學位的她未來希望能繼續擔任教職,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也將成為首位第二先生。
    2020/11/11 13:02
  • 美國總統大選逼近 媒體爆賀錦麗丈夫在陸商業利益

    美媒報導,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丈夫任德龍任職的歐華律師事務所(DLA Piper),負責提供與中共旗下企業有關的諮詢服務,並聘用一些卸任的中共官員。
    2020/09/13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